哪種洗髮露控油效果最好 ?哪種洗髮水去油效果好啊?

2023-02-18 07:25:04 字數 6276 閱讀 6553

1樓:求虐

不妨去換個造型,例如燙髮。對油性髮質,燙髮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想換洗髮水,霸王不錯的。油性髮質,長髮比短髮好看。你覺得呢。

哪種洗髮水去油效果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物為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即整個頭皮。這類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不僅影響形象,油脂長期堵塞頭皮毛孔,使有害菌滋生,嚴重破壞頭皮生態平衡;

所以洗髮水去不了油,明白嗎?你能找到不傷害你頭皮頭髮的洗髮水已經是不錯了,還想去油笑話啊。去油需要分解,而且要連你毛囊裡的油都要清除乾淨,這樣才有用,才達到保養,去油的作用,你用下駐源,駐源的分解油脂,去油的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保養 。

你用它保養一下你的頭皮你自己就可以感覺到有用。

3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市場上有很多標示能去油的洗頭水,但是實際功效卻因人而異,必須自己親自去試用才知那種適合自己的髮質。

4樓:柯安康

告訴你乙個好方法控油,在溫水裡倒點醋,水溫37度左右為宜,,然後用香皂洗髮,不用護髮素,洗了兩三回,發現有了很大改善,兩天不洗頭也不覺得油了。

5樓:示煙愛雪

就目前我用過的洗髮水中,清揚有點效果,其他都不明顯,還洗過一次洗髮店專用的去油洗髮露,感覺控油更持久,所以可以去洗髮店問下專用洗髮水。

6樓:花開時節

海飛絲主要是去屑用的,去油效果不太好。你可以選擇潘婷或者飄柔裡面去油效果特別好的,讓營業員給你推薦一下。

7樓:月壇

這就要看看你的頭油為什麼這麼多,要是如果特別多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8樓:邊華鏡雨南

看自己適合哪種的,一種洗髮水也不能長時間用的,要換著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車之鑑,比你自己當小白鼠會更划算,也不會浪費時間,油多掉發,你拖的越久,只會越嚴重。你需要先去油,去油了掉發自然就會改善,可以用下溫全 頭皮青春養生液,這個我媽媽之前買給她用過,止脫去油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油用洗髮水搞不好的,我以為是洗髮水不夠好,所以換過很多洗髮水,但還是一樣,我除了頭髮很油還有掉頭髮的,後來也就不相信去油的什麼洗髮水之類的了,也就沒換了,最後還是一朋友說 溫全 這個東西可以,我才試了一下,是比我用過的一些東西要好要有用。

11樓:三世爾莉

力士的最好,比較全效,它不論是清爽型還是滋潤的都能夠去屑哦,還很滋潤哦,要是你想頭髮很順的話,用夏士蓮核桃的就很好了,如果你想爽爽的就可以用舒蕾綠色清涼型。用過後頭皮涼涼的特別舒服,潘婷對滋潤就比較擅長。沙宣化學成分可能稍微多一點但垂順效果不錯哦,不同的用途可以選擇不同的牌子哦,不能 單純說誰好誰就不好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家得知道一件事,頭髮油是因為頭皮油造成的,頭皮油是因為頭皮缺水。如果大家單純買那種去油能力很強的洗髮水,可以一下子把頭油解決掉。後來會發現頭皮特別的幹,最後長頭皮屑。

我給大家推薦一款渼樹皂樹控油的洗髮水,特別適合頭皮油的人群。不但可以控油還可以補水,保持水油平衡。讓你的頭皮不油不幹。

13樓:蘭黛爾

個人感覺,不要用那種洗護2合一的洗髮水,要買透明的洗髮水,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完頭髮會比較幹,用點護髮素就行了。

14樓:江波

夏士蓮,去油不錯。我也是油性頭髮和油性**,一直都用這個品牌,感覺不錯!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

15樓:仁秋寒

洗髮水我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用下溫全,不錯的,它主要是保養護理頭皮 的, 用溫全 。總之好處還蠻多的。

16樓:懷信易安

頭髮油一般是頭皮的油脂分泌旺盛,而分泌物(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迅速遍布頭髮根部,頭髮自然而然就油了,建議每天洗頭的時候用柔和的香波洗頭,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含有洗滌活性物質),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上使用也不會損傷頭髮,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有清潔作用的洗滌活性物質。那麼控油效果最好的洗髮水推薦是什麼呢?

由於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高,環境越來越亂所以給人身造成了很多麻煩,而且經過自己經常染燙將髮質受損,所以經常有油性髮質,那麼我們應當如何去掉油性髮質呢?其實除了例用洗髮水外,基本是沒有其他的方法能一招致勝!

炎熱的夏天除了肌膚出油之外,頭髮也是出油的重災區。油脂與汗水的作用下,頭髮顯得髒亂無比。不想"油頭粉面"伴你一下,你就要善待你的秀髮了。

控油洗髮水推薦。

6款洗護產品 擺脫秀髮「外油內幹」

夏日要用清爽控油洗髮水。

17樓:冷煦星三詩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我是脂溢性脫髮好幾年了,最大的困擾也是頭油特別多,後來同事介。

紹我用的溫全,感覺這個溫全控油效果還不錯。

洗髮水哪種去油效果最好?

哪種洗髮水去油 效果好?

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曾經頭皮屑滿天飛的人,我用了無數去屑的洗髮水,遇見香芬氨基酸櫻花洗髮水算是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洗髮水之一了。

這個洗髮水的去屑效果真的是我沒想到的,我以前用過很多去屑洗髮水會,什麼箭牌、康王,要麼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要麼是一開始有效果,後面越洗越多。

但這個洗髮水真的是讓我的頭皮屑越洗越少,現在我的頭皮屑基本已經看不到了。

而且它採用的是氨基酸表活配方,溫和安全。控油效果也很不錯,洗完以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很蓬鬆柔順,可以保持兩天。

像我這樣的懶癌患者,兩三天洗一次就好了。洗完以後頭髮很順滑,而且髮根也很蓬鬆,一天下來都不會扁塌。

香味也很好聞,有一股甜甜的櫻花香氣,洗完頭髮感覺整個人都香香的,留香超級持久,第二天還能聞到櫻花的香味~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生活達人

功效作用。柔順頭髮:用傳統的矽油洗髮水會將矽油沉積在髮根處,尤其是在頭皮受損處,會造成髮根油膩與髮質軟塌,而使用無矽油洗髮水能徹底清理頭髮與頭皮,將積存在上面的陽離子與矽油清洗乾淨,保證頭髮處於柔順絲滑有光澤的狀態,更易於塑造髮型。

20樓:牛閑靜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盡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髮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幹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 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要有保障想買品牌的話那就用清揚的吧,如果你想效果更好的,建議可以用渼樹洗髮水。這款不是大品牌不怎麼做推廣**還有點小貴,但是效果是真的好,我是在小紅書上看到別人推薦才知道的。

22樓:小燈

建議多洗頭,不要擦頭髮造型品 可以用"複方酮康銼髮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濕,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23樓:北牧有魚

燙髮是很容易傷到髮根,畢竟是化學物質,一般燙完頭髮都需要後續的保養。

24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25樓:曾紹祺

去**可以買到呀,謝謝。

26樓:最愛劉炳豔

我覺得crisan的去屑控油效果不錯,在眾多進口洗髮水裡面算是排得上的價效比之王。泡沫豐富,無矽油的,不過洗完頭髮也沒有那麼乾澀,成分較安全、分值綠燈,孕婦也可以用,我自己孕期也在用的一款。

哪種洗髮水可以控油,且效果最好 5

27樓:榮資零思菱

我髮質也是油性的,洗髮水用遍了,沒發現控油效果好的,非要找一款的話,那試試海飛絲控油那款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性頭髮可以無矽油洗髮水比較好,如甄詩露+氨基酸護髮素。

29樓:陌生狗朋友

我要推薦你乙個最好用的牌子 卡詩 真的好用沒商量。

哪種洗髮水去油效果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去油是不可以的, 用 溫全啊,這個是洗髮水後面用的, 效果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最關鍵的,我覺得應該先考慮控油,根本就在髮根,市面上很多牌子比如海飛斯,花美齡洗髮水等等,個人覺得氨基酸無矽油的控油去油效果會相對好些,另外提取物也是非常重要,人參提取物對去油有很好的效果。

去油洗髮水哪種好?

32樓:海岸讀書

頭皮出油是正常現象,因為頭皮也是**,**如果不出油了,那就不好了,那就得去看醫生了。有些洗髮水說洗完之後半個月不洗頭也不油,那純屬胡扯。但是出油過多就不是正常現象了,出油過多說明是頭皮的皮脂腺水油平衡被破壞掉了。

頭皮是很薄的,比人體其它部位的**都要薄,那麼要想去油,就得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調節頭皮皮脂腺水油平衡。

這個時候就選擇2種:

1、盡量選擇無矽油洗髮水。

2、盡量選擇植物調理成分的洗髮水,比如綠茶、菊花等這種植物成分都有清爽作用。

33樓:張嚴導師

一、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清潔頭皮屑,含有青檸精華非常清涼適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很好用。

功效: 柔軟順滑 去屑止癢。

二、霸王育髮防脫髮洗髮水。

霸王育髮防脫髮洗髮水是一款增長髮液育發防脫,清爽控油,國妝特字專利技術。在十大控油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的效果還不錯,深層滋養髮根和毛囊能夠減少油脂調節頭皮健康。

功效: 防脫髮 滋潤營養。

十大控油洗髮水。

提問想要蓬鬆的髮質,用什麼洗髮水?

34樓:五星服務質量

1、滋源清爽洗髮水。

無矽油配方,泡沫豐盈細膩易於沖洗,清爽控油呵護頭皮健康,洗後秀髮蓬鬆柔順不乾燥。

2、飄柔清爽洗髮水。

萃取天然綠茶植萃精華,水潤絲滑乳狀質地,長效清爽控油去屑,洗後頭皮舒爽不油膩,秀髮蓬鬆豐盈。

3、清揚控油洗髮水。

溫和弱酸性配方,含有氨基酸精粹,溫和控油調節頭皮油脂平衡,泡沫豐盈細膩易沖洗,呵護頭皮健康。

4、三谷清爽洗髮水。

蘊含特有的神經醯胺成分,控油去屑持續調理頭皮環境,修**絲缺少的水分和養分,形成髮絲鎖水屏障。

5、呂控油洗髮水。

綠色粒子能夠徹底清潔頭皮深處的油脂,滋養強韌髮質,清爽控油改善頭皮油膩、頭屑等問題。

6、滿婷清爽洗髮水。

含有多重植物薈萃,溫和清潔控油,更能精準修護受損髮質,滋潤乾枯髮絲,令秀髮更柔順亮澤。

7、阿道夫控油洗髮水。

呈現溫和弱酸性配方,以及精油護髮成分,泡沫綿密細膩輕鬆卷走頭皮汙垢和油脂,清爽控油呵護頭皮健康。

8、蒂花之秀控油洗髮水。

萃取八種植物精華,控油去屑止癢呵護頭皮健康,深層滋潤養護受損秀髮,洗後秀髮瑩亮飄逸。

9、杜蘭軒尼絲洗髮水。

含有薑根提取物,清爽控油調節頭皮油脂平衡,重建頭皮保護功能,減少脫髮斷髮問題,強韌髮絲滋養油皮。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哪種洗髮露比較好用?哪種洗髮水好用

分叉的頭髮,需要修剪分叉的部分,這樣可以有一定的減少,潘婷的修護比較不錯,但也要注重護髮素的運用,平時可以噴一些營養水,總之潘婷修護這一系列,都感覺不錯。洗髮水的質量評價方法和誤區。洗髮水的質量評價方法和誤區。1 洗髮水的產品質量判定常識及誤區 稠度對溫度 0 35度 依耐性不大的較受消費者喜歡,稠...

什麼洗髮露最補水,什麼洗髮露最補水

我建議你經常的作一些護理,比如自己在家用一些髮膜,我用的力士的覺得還可以,或者沙宣的也還可以,因為有個髮型師朋友告訴我,他說在市面上買得到的最好的洗護產品是沙宣的,如國有經濟條件可以半月去一次專業的髮廊,做一次專業的頭髮護養,歐萊雅專業的美髮產品都不錯,我用的乙個叫絲泉的倒膜,用過之後很順華,如果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