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用什么藥能治好,暈車用什麼藥能治好

2022-10-23 17:20:21 字數 3534 閱讀 9749

1樓:忿性

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

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2、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

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5、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6、傷溼止痛膏 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7、指掐內關穴 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2樓:彌半安

1.暈車者於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溼止痛膏1片貼於肝臍上(稱神闕穴)。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

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 2.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游動,有助於預防暈車病發生。

3.口含薑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薑,在上車前可口含鮮薑2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

另外: 1.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覺得會暈車 2.

避免臭味,特別是引擎汽油味、菸味、魚腥味 3.禁止吸菸,不管是不是吸菸者,都應該遠離 4.避免飲食過量 5.

保持空氣清新 6.避免飲酒過度 7.睡眠充足 8.

盡量固定頭部 9.坐在前座 10.勿在顛簸的車上或船上閱讀 11.

到通風的地方透氣,例如甲板 12.注視固定物體,有助平衡感覺系統 13.服用暈車藥 14.

吃點橄欖或檸檬或話梅 15.吃蘇打餅餅乾幫助吸引胃液 16.喝些可樂或其他碳酸飲料

3樓:太白白出頭

現在都是用暈車貼的,我媽媽每次出門必帶的,具體什麼牌子可以去藥店問下的。個人認為這會比暈車藥好。

4樓:乃牛自豪

龍虎 清涼油 3克 醒腦提神 暈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藥的。我也是暈車的一員

暈車吃什麼藥最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暈車和人的身體素質有一定關係,一般體質虛弱的人和敏感的人容易暈車。

注意不要空腹乘車。坐車時要通風盡量坐在靠窗戶的坐位上。也可以在坐車時吃些糖塊,這樣可以減輕暈車反應。如用藥物的話可服用『眩暈停』。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呵呵!

7樓:天堂狗

首先建議,在乘車之前,不要吃的過飽,也不要餓肚子乘車! 我其實以前也暈車的,現在不暈了,你可以多乘車,先短途的,再慢慢適應長途的! 吃藥的話也可以,茶本海明,容易想睡覺,對於本身就想在車上睡的人,可以吃,裡面還有防吐的作用!

飛賽樂是新藥,雖然貴點,不過沒任何***,不會想睡覺,不錯 現在還有些是外用的,如暈車貼,貼在耳後,還有扣在鼻子上的,聞著很清涼,不過我用了感覺一般,沒有吃的藥效果好!

8樓:蘇荷

暈車不吃藥,經常坐就好了,多半貧血引起的.坐車少說話.能睡著就更加好了.睡不著就想點別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喝營養快線和藿香正氣水。暈車兩種原因:心理因素和空腹。所以上車前要吃些東西,但不能吃油膩的;在車上感覺不舒服時就喝幾口營養快線,不行就喝藿香正氣水,我偶然發現的,很管用。

10樓:黑人艹鴻蒙

一.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

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二.鮮薑: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

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三.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四.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五.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六.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七.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11樓:淪陷

茶本海明吃完就是範困,藿香正氣水是含有酒精的,

而且濃度很高,藥店有賣飛賽樂的藥,挺好用的,還有個建議我可以試試,如果你是長期暈車很嚴重的耽誤你的出行,你可以去到駕校學校駕駛,暈車的人一開車就不暈了,不用怕,暈車只是精神的不集中和自身的心情造成的,你可以試試,這只是個建議。

12樓:白公尺糰子

去藥店買暈車藥 很有用的 不過會睡著

什麼方法治暈車最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會暈車,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免疫力太低導致的;

那麼我們就要想法子去提高免疫力;

多去運動,可以提高免疫力;

可以服用健典蜂膠軟膠囊從而提高免疫力;

方法還有好多,希望上面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暈車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其實

bai暈車可以不用通過吃藥du解決,因為很多時候暈車zhi

是可以通過dao自己解決的。比如按

版壓合谷穴。通過對合權谷穴的按壓,就可以很好的緩解暈車。而且這種方法省時省力,效果好,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我希望通過我的分享,讓更多的人知道。

其次,那麼究竟合谷穴在**呢?很簡單的定位方式,合谷穴就在虎口之間。用手指猛烈的按壓下去,就會有疼痛或者麻木的感覺。

那麼恭喜你,你就找對了合谷穴的位置。暈車的時候,兩隻手來回切換按壓合谷穴5-10分鐘,就可以緩解暈車了。

最後,暈車症狀輕的患者可以通過按壓解決,但是如果有些人出現了血壓下降,嘔吐過多而引起了水電解質紊亂的話,就一定要立刻就醫,尋求專業醫生的解決。不能自己想當然的認為暈車只是小事而已,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

最值得注意的是,並不是每乙個暈車的人都可以按壓合谷穴。醫生提醒大家,孕婦是一定不能按壓合谷穴的。因為合谷穴是可以**滯產的。

如果孕婦按壓合谷穴不當,很有可能引起流產或者其他症狀。所以孕婦們一定要小心了哦!

暈車要用什麼藥物可以快速**

15樓:雁過留聲

有一種藥膠布,貼在肚臍上就不會暈車。但目前尚未有藥物可**暈車。還有就是有條件的話自己駕車,這是很奇特的現象:暈車的人駕車沒事。

有沒有什麼藥可以有效的**暈車

暈車藥和暈車貼能一起用嗎,暈車貼和暈車藥一起用可以嗎

可以,實用防暈車妙招 1.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2.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3.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

暈車和暈車藥的原理,暈車藥的原理是什麼?(詳細點)

其實暈車就是你耳朵裡的一個東西比別人的靈敏才造成的 暈車藥的原理是什麼?詳細點 暈車藥是能夠控制暈車的症狀,通常來說主要的原理就是在用藥之後,能夠讓患者得到一定的休息,具有鎮靜安神的作用,也有控制眩暈的作用。大部分患者通過口服暈車藥物 之後,在乘坐汽車的時候,暈車的症狀就可以得到緩解,一般來說,藥物...

什麼暈車藥最有效,什麼暈車藥最有效

我和我媽媽以前也暈車,尤其是我媽媽,每次出門都吐的暈天黑地,現在我媽出門都買葡萄糖和氨基酸的注射液混合在一起提前半小時喝下去,就不怎麼暈了,我也試了效果不錯,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去醫藥超市買暈車貼,什麼的都行,都挺管用的 新鮮橘子皮,將其汁擠入鼻中,方便有效,可以試試 哪種暈車藥最有效 5 把一片生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