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可以治好嗎?能徹底根治嗎

2022-12-24 15:10:03 字數 5727 閱讀 4645

1樓:小公尺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孩子癲癇是可以治好的,但是**起來難度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這也是許多人感到無助,但是,即使癲癇是一種難以**的疾病,癲癇患者也不能輕易放棄,由於其**過程是乙個相當長的過程,就更需要癲癇患者的堅持。

兒童癲癇的**:

1、癲癇病患者在患上癲癇病的時候,不能著急**,而是要選對乙個**的醫院,這是**癲癇病的步,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患者們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就要慎重,現在的**癲癇病的醫院是非常的多的,患者要通過對於這些醫院的了解,然後判斷哪一所醫院的**效果比較好,然後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醫院了,為今後**癲癇病打下乙個比較好的基礎。

2、然後癲癇病患者就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要了解自己的病情到目前為止的嚴重程度,同時癲癇病患者還要進行乙個全面的了解,這樣在了解了自己的病情之後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幫助患者選對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然後就要開始進行**了。

3、癲癇病患者在**的過程中要按照到醫生的吩咐來準確的進行**,同時在**的時候還要對於患者的病情加強護理,這也是**的一部分,並且還要讓患者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以避免這些不良生活習慣的存在,會使癲癇病患者的病情反**作,同時在經過**的時候,患者還要保持乙個良好地心態。

2樓:畢士祥

雖然癲癇的**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專家研究發現,只要及時**,選擇正確的**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

其原因是長期以來不少患者對癲癇缺乏系統性、正規性**,使本來可以**的病人失去了機會,造成反**作,使病人失去信心。所以才造成了人們的這種錯誤看法。藥品吃吃停停,**方法五花八門,為患者早日**增加了困難。

所以,癲癇患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最正確的**,而不要耽誤了最佳**時機。而且更要注意自己的心態,一定要放正心態,其實心態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病會**的。

現在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國內的醫療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癲癇已經不再是什麼不治之症了,患者只要找對方法、及時的接受**,**還是可以的。可視無創修復**,針對大腦神經元細胞進行靶向針對修復,杜絕癲癇發病,達到**效果。

3樓:癲癇一點通手機軟體

通俗一點說,癲癇是個慢性病,就像糖尿病高血壓一樣,需要長期服藥才能控制發作。

癲癇病應如何**?

1. 藥物**。

一定要提到的正規抗癲癇藥物是:卡馬西平、奧卡西平、丙戊酸、拉莫三嗪、左乙拉西坦、託吡酯、加巴噴丁、普瑞巴林、苯妥英鈉等。對於難治性癲癇,還可以新增使用:

苯巴比妥,氯硝西泮,但這兩個藥物***比較大。目前國內能買到的正規的抗癲癇藥物基本上就是這些。

2. 手術**。

即使是手術**,在手術之前也是需要抗癲癇藥物**,在手術結束後,還需要繼續服藥一兩年,確認無癲癇發作,才能在醫生的指導下緩慢減藥。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癲癇都適合或需要手術**。粗略上講,手術最主要的適應症是難治性癲癇,也就是正規抗癲癇藥物**控制不佳的病人。

這也是為什麼癲癇手術**之前,患者已經在服用抗癲癇藥物的原因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鄭康忠中醫工作室。

以中藥**為主,分三個階段進行,即:

1、控制症狀。

2、鞏固療效。

3、逐步減、停藥。建議患者親自來診,便於大夫進一步全面了解病情,制定具體適宜的**方案。根據病情,對症**,制定系統的癲癇病的**方法。

而且,中成藥效果好,毒***小。對大多數患者來說,只要堅持系統地**,不私自減藥或停藥,**癲癇完全是可能的。因此,**癲癇一定要及時接受專業**,這樣才不會耽誤病情,癲癇病的**不同其他疾病**,切勿有病亂投醫,**不當可能導致病情惡化。

5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6樓:首醫大三博腦科醫院

癲癇病通過正規的藥物**或手術**80%-85%的患者可以**。**方式分為藥物**、手術**和飲食**,藥物**大概60%左右的患者可能得到較好的效,40%左右的患者通過外科的需要通過手術**達到臨床**的效果。

7樓:回楊氏星鳥

癲癇病雖然難**,但不是都不能**的。

建議您到專業的專科醫院去看一看,系統的了解一下**病灶,才能更好的**癲癇。推薦您去石家莊華康中醫癲癇病醫院,中醫**癲癇病,效果挺好的。

8樓:網友

癲癇病雖然不能夠**,但是卻能夠幫我們抑制和緩解的,我們一定要在平時的時候注意自己的情緒變化,也注意自己的飲食。

9樓:牛桂帆狄樂

你好,癲癇能否治好,除了藥物因素外,還跟患病的**、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一般來說,癲癇患者只要通過恰當的**後,發作次數可逐漸減少,發作週期逐步延長,三年以上不**就可算是病情**。若有不明之處,歡迎你繼續向我諮詢。

10樓:淡月

科學技術在不斷發展,癲癇病現在很多可以**的。

11樓:su440464i8e步

癲癇疾病指的就是,大腦神經異常放電所導致的,主要是癲癇部位不同,所以症狀也是不相同的,癲癇病是否能治好,主要就是針對不同的癲癇發作型別和患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具體的分析,隨著現在醫療水平逐漸的提高,大部分的癲癇患者通過系統的**以後,是能夠控制症狀不發作的,當長期的症狀不發作時,如果5年以上,就可以逐步的減少藥量,甚至慢慢的停藥,但對於一些難治性癲癇的患者,應用藥物**效果不佳,還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癲癇的患者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

12樓:請叫我王老大

癲癇是可以被**的但是**以後肯可能還會**的。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癲癇發作是由於腦內癲癇性病理改變或遺傳因素結合外界促發因素導致大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要**癲癇須針對受損腦神經元細胞進行靶向針對性修復,恢復細胞自體功能,平衡異常放電,從而徹底杜絕癲癇發作,達到臨床**。一定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是比較難治,是一種頑固性的疾病,但是90%以上的患者在經過規範的個體化**後都能得到較滿意的療效,部分病人有望**,所以一定要樹立信心。鄭康忠中醫工作室**效果不錯。

15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癲癇病**。

小兒癲癇已經確診要及早**,根據發作型別選藥,單藥**,劑量個體化,簡化服藥次數。

1.藥物**。

2.****。

繼發於腦腫瘤、腦炎、腦血管病和部分代謝性疾病等,**癲癇同時也要去除**。

3.免疫**。

部分患兒免疫力低可給免疫增強劑。

4.對症**。

5.手術**。

(1)外科**的適應證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有定位明確的可切除單側區域性病灶或皮質異常區。

(2)常用手術方法①腦皮質病灶切除術;②前顳葉切除術;③大腦半球皮質切除術;④癲癇的立體定位手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癲癇病可以治好嗎?能徹底**嗎

16樓:聖宣朗

我的病友,從小癲癇,現20來歲了,偶遇灼艾灸,灸了幾個月,好了,現在幫別人艾灸呢,讓更多的病人受益。中醫灼艾灸真的是癲癇病人的福音。

17樓:fly丶

癲癇病是否可以**,取決於典型的型別。對於顱腦腫瘤(如腦膜瘤、膠質瘤、轉移瘤等)、腦膿腫、腦結核瘤等明確原因引起的繼發性癲癇,在手術切除引起癲癇的病灶之後,多能得到有效控制,達到**效果。對於原因不明的原發性癲癇,多需要通過藥物手段進行控制;對於藥物難以有效控制的癲癇,或其他經過嚴格選擇的患者,亦可通過手術方法進行有效控制,部分患者能通過手術得以**。

18樓:網友

一般來說絕大多數的癲癇患者都是可以**,甚至可以**的,癲癇病患者,我們最主要的乙個就是規範的**,如果你經過乙個規範的、合理的抗癲癇藥物的**,一般來說70%到80%患者的發作是可以控制的,在這70%到80%的患者中,其中有50%到70%左右的患者經過2到5年的**,他完全控制後,甚至腦子、腦電圖的檢查正常之後是可以停藥的,當然了,也有20%左右的患者由於吃藥效果都不是特別好,像這種效果不好的患者,他是屬於難治性癲癇。

19樓:網友

患者在**疾病的時候一定是要選擇一家正規的癲癇病醫院的,千萬不要相信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民間偏方,**癲癇病是沒有特效藥的,只有接受正規的醫院的**,這樣患者的癲癇病情才能很快得到控制。

20樓:昆明軍海醫院

要看患病的情況 應及時去醫院及時的**。

21樓:奉意和義

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22樓:濟寧博愛癲癇病醫院

我特別好的乙個朋友就是癲癇,在我面前就發作過兩次,事後她也很自卑。後來她經鄰居推薦去的濟寧博愛癲癇病醫院**,有半年的時間吧,她就告訴我**了,現在都兩年多了,一直也沒發作,還挺好的,您可以諮詢諮詢。希望能幫到您。

23樓:重慶弘醫堂

精神病與癲癇病是有區別的。精神病是指在各種生物學、心理學以及社會環境因素的影響下,大腦機能活動發生紊亂而導致認識、情感、意志和行為等精神活動不同程度障礙的疾病。癲癇是神經元在大腦不同,是一種感覺神經的問題。

癲癇不屬於精神病,癲癇屬於神經系統疾病。癲癇病卻可以繼發精神障礙,即癲癇所致精神障礙。可以出現精神病樣的症狀(包括感知,記憶,思維障礙,心境惡劣),人格改變,智慧型損害等。

癲癇所致精神障礙是由於反**作的腦部異常放電所導致的精神障礙,因此加強癲癇的**是防止出現精神障礙的唯一方法。

癲癇病能治得好嗎??

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24樓:食袚輷素惶

北京華壇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其他:冷漠或許是表達方式的不同。但是,她白羊座。

月要交元抹。

25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可抄以治好的,要到正規的大醫院bai

**,**效果會更好,du要配合醫生的**,堅持服。

zhi用藥物,做好dao日常的護理工作,是很又大可能會**的,不要過於灰心。

藥物**癲癇:癲癇病藥物**總的原則是:用藥早、劑量足、服藥一旦癲癇病確診建立後,當即服用藥物,操控癲癇病的發生。

劑量足夠操控癲癇病不發生、且不呈現藥物毒性反響為準,必要時可進行血藥濃度檢視。

手術**:手術對於癲癇病的**,是安全去除引起,癲癇發作的腦組織,即致癇區只有切除致癇區後,才能達到術後無發作。手術成功的前提是術前,致癇區的確定,這需要乙個很評估小組,和神經外科小組來共同合作完成。

同時手術**癲癇的風險大,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實施。

飲食**:癲癇的膳食養分,原則是補腎助陽、活血化瘀、健脾祛寒、調整臟腑飲食方面,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當彌補多種微量素。要想讓癲癇病的**起到抱負的作用,飲食調理必定要留意,能有用輔佐癲癇病的**。

癲癇的前兆,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1 癲癇發作初期症狀一般表現為 發作前數秒鐘內病人出現的錯覺 幻覺 自動症 區域性肌陣攣或其它特殊感覺等。還有易激惹 煩燥不安 情緒憂鬱 心境不佳 常挑剔或抱怨他人的症狀。2 軀體感覺性先兆 全身性強直一陣攣性癲癇持續狀態,與癲癇大發作相同,出現強直 陣攣 抽搐延續不止 伴有植物神經障礙 瞳孔改變 ...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兒童癲癇能治好嗎?

早期診斷的癲癇,只要接受正規系統科學的 75 80 可以徹底控制發作,其中60 70 經過2 5年的 發作完全控制,腦電圖恢復正常的可以緩慢減藥乃至停藥,50 經正規的藥物 後終生不再發作。鑑於你的孩子較小,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積極 癲癇越早接受正規專業的 其 的幾率越大。因為兒童在這個時期的神...

手術能治好癲癇病嗎

你已經病了幾十年了有點麻煩的,需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千萬不要盲目從醫,只要找對醫院 分清型別 及時,方法精確,就完全可以將癲癇病發作控制的很好,檢視原帖 癲癇病是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的暫時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的慢性疾病,按照有關神經元的病灶部位和異常放電擴散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