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徹底治好嗎

2021-12-29 22:48:04 字數 2140 閱讀 1280

1樓:健康一線**網

從理論上來說,前列腺增生症通過手術是可以**的;但從臨床上來說,前列腺增生症的**程度還與醫療水平及處理方式有關;需要注意的是,前列腺增生**後還存在**的可能,單純靠藥物是不可能**前列腺增生症的。

2樓:惠白佴映萱

你好,**前列腺炎建議你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鰾**,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完全打破了以往**前列腺疾病以消炎為主的**手段,能夠全面改善前列腺內外部狀態、消除炎症和增生、**前列腺體,有效解決了前列腺藥物滲透與藥物吸收的難題,直接對患病的前列腺體進行病理改善;這些傳統中藥有效成分進入血液迴圈後,能迅速清理腎臟垃圾,有效滋補肝脾腎,清利濕熱,消散瘀結,增強腎功能,強精壯體,全面調節機體平衡,標本兼治;這些傳統中藥藥力強大直達患處,首先開啟包膜通道、開通腺體管道,使炎性或者增生物質順利排出體外,前列腺達到**的外部條件;這些傳統中藥**後前列腺體逐漸縮小,炎症或者增生逐漸消除,開啟人體免疫通道,機體自主**功能恢復;這些傳統中藥最終使前列腺體恢復健康,健康通道全線貫通,排尿順暢,精力充沛,性功能完全**,由前列腺疾病引起的一系列不適全部消失。日常生活同時應注意戒菸忌酒,生活規律,加強鍛鍊,才有利於疾病的**。

祝你早日**!

3樓:曹仙

前列腺增生症屬於一種良性病變,可以通過藥物**及手術**達到**的狀態。前列腺增生症從醫學上來講是細胞數目增多,而導致體積增大,進而出現一系列尿道壓迫症狀,引起尿頻、尿急、排尿困難、排尿無力等症狀。**方法:

1、輕度的前列腺增生症可以進行藥物保守**,藥物保守**可以達到抑制前列腺增生的速度,緩解排尿困難等症狀的目的,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達到乙個理想的**目標。2、前列腺增生的手術**,手術可採用微創方法,切除前列腺的增生部位,使得尿道恢復其通暢性,從而恢復排尿的通暢性、連續性和正常的壓力,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目前臨床上所用的藥物和手術**的方法,都可以達到臨床**的效果,患有前列腺增生的患者不用過分擔心,只要進行正常的、詳細的身體狀況評估,和選擇合適的用藥和手術方案,都可以達到完全**的效果。

4樓:上海赤秋

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只是屬於乙個小小的疾病。他只是您的前列腺,有了一點點凸起。

雖然說他會讓你感覺到尿頻尿急尿不盡。但是這些症狀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通過手術或者是口服藥物的方法,這種疾病是完全可以**的。

5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肥大發現及時,如果是早期的話是很容易解決的。前列腺肥大的早期症狀有:尿頻尿頻是前列腺肥大早期的度乙個主要症狀,尤其是夜尿增多,患者可以每夜排尿2~5次或更多,排尿費力前列腺肥大早期的另一症狀,是排尿費力,特別是剛排尿時要花上好大工夫才能排出,而知且排出的尿流很細,尿流向外噴射的距道離也很短;前列腺肥大早期發生的血尿現象,是由於增生的前列腺是充血狀態的,當使勁排尿時,會造成表面血管的破裂而出血,性慾亢進前列腺肥大的早期,回患者可表現為與年齡不相符合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平常,突然變得強烈起來。

6樓:壺塌世訴秀

前列腺增生屬於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是可以**的。前列腺增生的**是手術以及藥物**兩種方法的,手術方法有:經尿道前列腺電切術、等離子前列腺摘除術、雷射前列腺切除術。

非那雄胺以及鹽酸坦索羅辛是主要藥物的,一般中藥也是有很好的療效的。

7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前列腺增生是可以**的,具體**方法,就要看其發病的原因是什麼呢,前列腺增生的**的原因很多,除選擇**方法不恰當外,忽視日常生活保健也是其**的重要原因,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具體的檢查,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消除疾病危害。

對於輕度的前列腺增生,建議他定期複查,飲食生活習慣的一些改善,多數不需要處理,對於一些重度的患者,最有效的就是手術**了,現在對前列腺增生的手術都是微創來做,包括經尿道的前列腺氣化、電切,以及經尿道的前列腺的剜除,前列腺的雷射的氣化等等,無論是藥物還是手術,都可以很好的控制前列腺增生,可以緩解它所引起的一些臨床症狀。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8樓:賊賊賊對我是賊

你好,麻煩問一下,怎樣才能判斷情況是否嚴重,是否需要醫院就診

9樓:如果只是曾經阿

那你說說怎麼徹底**好的

前列腺好治嗎,前列腺能治好嗎

雖不好治,但建議趕緊去 吧。很好 到醫院檢查,平時也要注意鍛鍊身體。男人怎麼 前列腺炎?前列腺能治好嗎 前列腺炎是很常見的泌尿系疾病,它的發生與患者的體質 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需要及早的進行 大部分是可以完全 的。建議患者去醫院行有效的方法進行 並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要多喝水 多排尿 多運動以利...

前列腺炎可以徹底治療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

前列來腺炎 並不復源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bai以恆,時斷時續的du 往往事倍zhi功半。可dao以提供給你以下的意見建議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牛肉 海鮮 酒之類。...

前列腺增生是怎麼引起的,前列腺增生是如何引起的

前列腺增生為老年男性常見疾病,隨年齡增大,身體各器官可逐漸老化,前列腺老化的表現即前列腺體積增大,導致老年男性一系列排尿相關症狀。因前列腺在膀胱與尿道間,可擠壓尿道影響患者排尿。前列腺增生後可出現尿頻 尿急 尿分叉 尿等待 尿滴瀝 排尿困難 夜尿增多等。該疾病隨年齡增長而逐漸進展,50歲男性中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