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悅動在那能買到?

2022-12-04 06:35:02 字數 684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悅動油耗高的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開過悅動,我的車2023年4月買的,到現在兩年,開了42950公里了,手動豪華型的,前些天剛測得油耗,加了公升油,跑了620公里,平均油耗百公里6.

0,我從家到單位大概五十公里左右,城市擁堵路段二十公里左右,普通路段十幾公里,高速路段十幾公里,我一般不踩狠油,也沒注意什麼,在路上跑我超的車比超我的車多,車的配置一般,天窗,可*****格式的cd,倒車雷達,也就這些了,車皮薄,蹭過幾次,沒出過大問題,開了四萬多公里車子沒出過什麼問題,前大燈憋了一次,剩下沒什麼了,動力一般,我去霧靈山玩,全是山路,坡度很大,基本都是二擋,三擋上去的,車上仨人,還行吧,還有一次拉了四個中年汗子,後邊坐仨,上面躺乙個,加上我媽和我,後備箱塞了一堆東西,加以起大概600多公斤,也開的挺好的,就是能感覺到油門發軟了,也還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私家車 自己用的話建議考慮。如果是做生意跑工地的建議買愛麗舍。

3樓:匿名使用者

悅動其它都還可以,就是油耗特別高。

4樓:網友

2011還沒正式賣呢,除了前臉變變其他沒變,10萬塊2010手擋標配的全部辦完差不多。

效能方面一般,油耗8個來的,其他方面都平平,唯一比較欣慰的就是比寶來乘坐空間大些(後備箱小些)。很普通的街車,馬路上很多。

悅動汽車皮帶怎麼安裝步驟,2011款悅動汽車傳動皮帶怎麼自己更換

有個張緊輪!你拆之前用手拉動皮帶會看到動的那個輪就是!用用板手轉動使皮帶鬆弛,拆下皮帶!快速把新皮帶安好!要記住如何繞的呀!最好拍個 2011款悅動汽車傳動皮帶怎麼自己更換 你好,有個張緊輪 你拆之前用手拉動皮帶會看到動的那個輪就是 用用板手轉動使皮帶鬆弛,拆下皮帶 快速把新皮帶安好 要記住如何繞的...

木雕工具在那能買到

你上大點的美術用品店看看 應該有賣的 希望採納 自己想學小件的木雕需要什麼工具?1 圓弧刀 最好用 最常用 最重要的刀,我買了一整套,基本上最常用的就是各種大小的圓弧刀。所以,初學必備,建議從大到小來一套,推薦 刀口寬2cm 1cm 0.5cm,淺弧度的,0.5cm以下就不建議買了,手工打造的刀微小...

我想買越南細支牡丹煙,在那能買到

100一條 你要 我給你聯絡 運費自理 幫你足不出戶,提供你想要的 100以內 越南細支牡丹煙多少錢 有誰知道這種越南細支香菸多錢一包 5 截止2020年4月7日,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 60。2015年鑽石 細支荷花 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靠炒作揚名的荷花又豈復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