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150 110怎么辦,血壓150 110怎麼辦

2022-10-16 02:00:03 字數 395 閱讀 7931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的,證明是高血壓了,吃降壓藥

2樓:飛螢基

先要確定你是否有血壓高.一次測定是不能診斷的. 如果按要求測定還是高,那就要找血壓高的原因,看是原發的還是繼發的.

再作下一步**. 另外你要少吃鹽和脂肪,不能超重.生活要規律,不要過勞.

心情要平靜.血壓穩定時要加強鍛鍊

3樓:海詩音

市面上有很多降壓藥,β受體阻滯劑,鈣離子拮抗劑,其中也有一些中成藥.但是,使用哪一種降壓藥要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而定,最好還是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另外,需定期監測血壓,血糖,血脂等.

飲食上控制鹽攝入量,每日不超過6克,少吃含高脂肪高膽固醇食品,適當運動,保持心態平和.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么今年有高血壓了呢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

貧血 血壓低怎么治療,貧血 血壓低怎麼治療!

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公升。每天多喝水 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 大棗 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貧血,低血壓飲食宜 葷素搭配。桂圓 蓮子 大棗 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

低血壓吃什么,低血鉀又怎么吃,低血壓吃什麼,低血鉀又怎麼吃?

血壓低頭暈應該吃什麼 一 烏骨雞1只 約重1500克 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二 紅棗15枚去核,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 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