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吃什么,低血鉀又怎么吃,低血壓吃什麼,低血鉀又怎麼吃?

2022-09-29 13:30:05 字數 785 閱讀 6438

1樓:百通文件

血壓低頭暈應該吃什麼

一、烏骨雞1只(約重1500克)。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

二、紅棗15枚去核,

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栗子燜熟食之。

三、鯽魚1條,糯米60克。將魚洗淨(不要去鱗)與糯米共煮成粥,每週用2次,連服兩月。

四、嫩母雞1只,黃芪30克,新鮮天麻100克(幹品15克)。雞洗淨入沸水中焯一下,用涼水沖洗。將天麻、黃芪切片裝入雞肚內。

將雞放於沙鍋中,加蔥、姜適量,鹽、酒、陳皮15克,水適量,用文火燉至雞爛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五、豬心1個,黃芪20克,當歸12克,黨蔘30克,川芎6克,加水燉熟,吃豬心喝湯。

六、紅棗20克,沙蔘15克,生熟地各10克,加水適量用燉盅隔水蒸3小時後,加蜂蜜適量每日分兩次吃完,連服15天。

七、韭菜適量,搗爛取汁,每日早晨服1杯,常服用,可使血壓恢復正常。

八、當歸、黃芪、紅棗各50克,雞蛋4只同煮熟,吃蛋喝湯,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壓可服用驢膠補血顆粒等進行補血,必要時可予以中藥調理,低血鉀可予以服用氯化鉀緩釋片,口服補鉀等**,注意休息,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壓建議你可以服用生脈顆粒,像低血鉀的話可以服用氯化鉀緩釋片。但是在服用氯化鉀緩釋片的時候要注意小便量。

低血壓該吃些什麼,低血壓應該吃些什麼食物

一 烏骨雞1只 約重1500克 將雞去毛剖肚洗淨,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公尺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二 紅棗15枚去核,粟子150克,淨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後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 栗子燜熟食之。三 鯽魚1...

吃海蜇皮能否降低血壓?你都有哪些了解呢?

吃海蜇皮是有助於血壓降低,但是不能夠代替藥物,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吃一頓皮肉對於高血壓的病人來說,不能完全依靠海蜇皮的。是有降血壓的功效的,海蜇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海蜇的功效和作用非常多,可以促進身體的發育,而且對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吃海蜇皮能低血壓,而且也是經過醫學家臨床實驗證明的,在一定程度上...

高血壓患者日常生活應當注意什么?吃什么藥能控制住

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 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 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服用少量鎮靜劑可減輕精神緊張和部分症狀,可選用 安定 溴化鉀 苯巴比妥 利眠寧等。二 降壓藥物 根據病情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