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居高不下,怎麼辦?高血壓 冠心病

2022-02-03 10:32:49 字數 2168 閱讀 5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還是不能完全了解你的整體狀況,比如飲食,體重等等,這些和降壓**都有關係。而且你的高血壓發病年齡應該是40歲,要注意排除繼發性高血壓的可能,就是找找高血壓的原因,比如腎上腺、腎臟動脈,內分泌激素等等。

從你的**上看,我覺得還是有欠妥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你描述的問題,卡托普利是急診降壓藥,對平穩控制血壓不好,推薦使用緩釋製劑,比如馬來酸依那普利,硝苯地平緩釋片等等。另外阿司匹林腸溶片最好吃100mg/晚,那種25mg的劑量不是很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病。

還有就是適當運動,減輕體重,低鹽飲食也可以輔助降壓。

最後還是建議你多和你的醫生溝通一下,不要僅僅憑我的幾句話就否認你的主管醫生,畢竟他才是直接面對你的,有什麼問題要多問問他,慢性疾病重要的是病人和醫生配合共同**,而不是全靠醫生。但願對你有用。

2樓:允訪波

金吉酶有**三高的作用,現在我朋友說有免費使用的活動我剛剛註冊,申請jpbaojian

3樓:匿名使用者

降壓說保健品比藥要安全,而高血壓難以**,應以控制為主。只要不危及其他器官,這病並不可怕。999降壓寶網易都提到過,效果很不錯。

高血壓主要是用西藥降壓藥,對腎負荷比較大,而且容易因忘吃藥造成血壓反覆對心血管有害。保健品與之相比的好處是綠色,無***,適合身體比較弱的人。詳情你可到999降壓寶的官網位址看看。

hznsty

血壓居高不下,怎麼辦?【高血壓、冠心病】

4樓:

**高血壓

藥方:白胡椒7粒,南杏仁4粒(北方叫甜杏仁,用時不能用炒過的),糯公尺7粒,桃仁2兩,梔子1兩。

說明(1)將上列五物研成粉末。

(2)用雞蛋的蛋白混合後,捏成餅狀。 半小時後可用。

(3)晚上睡前貼在腳底心上(整個腳底包住,像鞋墊一樣大的面積)。男左女右,用紗布包好。

(4)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除去。(一副只能用一次)

(5)如腳上發現有青色,乃正常現象。(使用第二天,腳底如墨,正常現象)

(6)輕者三服,重者五服,連續使用,不可隔天。

注意:此方忌口服。

效果:使用第三天血壓一般都可以降到正常,對服降壓藥的患者,注意每天測量血壓。

最嚴重的患者也可以控制半個多月血壓正常,輕者效果更好,自己酌情使用。

屢試屢效,患者受益甚多。 還沒有發現有***。

5樓:放肆的青春

羅布麻葉降壓效果雖遲緩,但降壓後較為穩固,因而被公認為目前最好的中草藥降壓產品。買了敦煌的羅布麻喝了1個多月就見效了!

血壓居高不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的血壓不算是很高,應該低於現在的值準好,但不應該低於140/90。還有就是硝苯地平氫氯噻嗪片的不良反應就有個別人服用後有頭疼,**潮紅,心率快等,建議改換其他類的降壓藥,如acei類,利尿劑類,β-受體阻斷藥,α-受體阻斷藥 ,arbs類,以上單用一種或聯合用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降得太低,太低了腦供血不好,腦組織缺血缺氧組織容易壞死,腦血管意外的患者或者中風的患者不要求血壓降得很低,但是最好別再高於160

8樓:匿名使用者

藥食同源,可自己配製【蜜製中藥粉降壓】,主要成分三七,牛磺酸,澤瀉,茯苓和蜂蜜,均為藥食同源,且有現代藥理研究支援,每天微量用藥,改善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和體液迴圈系統,起到穩壓降壓的作用,也有降血脂,防中風,**通便等等的保健強身的作用,連續一段時間後,更有徹底改變人體體內環境從而**高血壓的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算很高了,如是普通的硝苯地平片可以換成緩釋的,並可以加用卡托普利片口服,注意減少鹽脂攝入

10樓:戢璐桑寄柔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很難治好,一旦情緒波動,或者吃了某種不適宜的食物,馬上又會**,建議吃利血平等降壓藥物,輔佐清淡降壓的食物,注意日常中保持愉悅的的心情,不能情緒波動太大。

11樓:庾胤尹德元

飲食不調整,鹽巴不減少,水不多喝,血壓下不來是很正常的。

12樓:律雲淦弘麗

建議及早配合針灸降血壓,鎮肝熄風、通經活絡,沒有***。西藥降血壓一般都是只能控制病情,不能**,針灸可以**的。

有什麼控制高血壓預防冠心病的建議?

1。不吸菸 2。保持血壓正常穩定,理想血壓是120 80mmhg。高血壓的防治措施包括保持正常體重,限制酒精,食鹽攝入,保持適當鉀,鈣和鎂攝入,以及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3。維持血脂正常,防治高脂血症,高危人群要定期檢查,低脂飲食,運動,和服用降脂藥。4。避免精神緊張。5。運動過少的生活方式是冠心...

高血壓怎麼辦,得了高血壓怎麼辦?

高血壓的主要目的是將血壓調整在適宜水平,最大限度地防止和減少心血管併發症所致的病死率和病殘率。主要 方式包括控制危險因素 調整生活方式 藥物控制。藥物 1.噻嗪類利尿劑 如吲達帕胺,通常是 高血壓的首選藥物。利尿劑可以擴張血管,促進腎臟排水排鈉,減少體內液體容量,而達到降壓的目的。由於噻嗪類利尿劑促...

尿毒症患者的血壓居高不下是什麼原因

尿毒症患者,血壓都一直很高,血壓降不下來,吃了很多的降壓藥效果都不是很明顯!此類患者的血壓居高不下,不單單是降壓藥無效,腎功能衰竭是一方面,鈉水瀦留,血管鈣化。都會影響血壓的不穩定。另外,體內毒素有上千種,目前能檢測出來的就那麼幾種,你也不知道哪種毒素會影響血壓。透析患者降壓多是控制心率的藥物輔助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