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高怎麼辦啊,血壓高怎麼辦啊

2021-03-04 08:29:02 字數 543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血壓高了肯定要吃降壓才能把血壓降下來,還是醫院診斷一下用那一種降壓比較合適,降壓需長期服用,選對適合你的降壓藥才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有個血壓計,每天早中晚睡前都測血壓,測幾天總結一天中什麼時候血壓高,大概都多少,然後去醫院請醫生指導用藥。降壓藥需長期吃,並勤測血壓,戒菸酒,尤其喝酒公升血壓,保證充足睡眠,心態平和。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高血壓患者的飲食注意事項:

1、應食用低膽固醇食物;

2、控制熱能攝入,減少高脂肪飲食;

3、限制含糖高的食品;

4、控制食鹽的攝入;

你可以在常吃:芹素茶(用來泡茶,可降血壓)、核桃(降血壓 還補腦)、柿子(降血壓效果好)、牛奶、水果(含糖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很高,如果一但吃藥,哪就須終身服藥了。

5樓:醫在鈞州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懷孕時血壓高怎麼辦,懷孕了血壓高怎麼辦

需要到產科去詳細檢查,有沒有尿蛋白什麼的,高到什麼程度。必要時需要口服降壓藥物來控制血壓,不然後期容易影響。懷孕期間出現高血壓我叫妊娠高血壓,一般在懷孕24周以後會出現。妊娠高血壓的危害很大,會造成孕婦抽搐 昏迷 心力衰竭,嚴重的會危及母子的生命。得了妊娠高血壓不能隨便吃藥,可以通過食療控制血壓。懷...

血壓高怎麼辦,

飲食上必須秉持 五味不過 原則 中華醫學把食物大致分為五類 苦 甘 辛 鹹。預防高血壓選擇食物要注意五味的合理搭配。1 食物不過膩。2 食物不過鹹。健康成年人每天鹽的攝入量不宜超過6克,其中包括通過醬油 鹹菜 味精等調味品攝入鹽的量。3 食物不過甜。含糖高的食品主要是公尺 面 糕點等。建議主食要粗細...

血壓高怎麼辦吃什麼好,血壓高食補吃什麼最好

沃天 中國血管病醫院網推薦高血壓飲食 1豆類 無論紅小豆 綠豆 黃豆 黑豆 芸豆,只要是豆類含鉀都十分豐富,大豆製品中的豆腐含鈣和鎂也較為豐富,因此,豆腐是高血壓病人每天都應當吃的食物。成年人200 300克 日為宜。而紅豆 綠豆 芸豆搭配稻公尺 燕麥 小公尺 玉公尺等穀類食物做成五穀公尺飯 八寶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