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沒有高血壓怎么今年有高血壓了呢

2022-10-07 19:45:04 字數 3024 閱讀 9904

1樓:閎炳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

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

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

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喝水沖淡消化液減低吸收率、減少進食量;進而減輕體重; 高壓高用減緩心率與心力方面的藥;低壓高用通脈清血方面的藥。

沒有高血壓,現在為什麼血壓突然高了

3樓:千禕秋梵

你是否熬夜還是最近鹹的吃多了,吃鹹多了容易高血壓

我今年16歲,今天體檢,說我有高血壓,但是我家沒有高血壓家族史,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具體多少?青少年高血壓需注意繼發性高血壓可能,建議心內科門診就診,除外腎臟、腎上腺及其他內分泌疾病所致高血壓。

我去體檢說是高血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血壓高和你之前沒有休息好以及空腹是有一定關係的。人在這種狀態下,加之天氣等客觀原因,血壓是會較之平時有明顯上公升的。另外,根據你提供的身高和體重,你略微有些胖了。

建議你平時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等。另外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合理搭配,盡量不要喝碳酸飲料和膨化食品,這個季節你可以適量多吃些應季果蔬,還有可以調整血壓的如芹菜,茄子等。千萬不要暴飲暴食, 最好每天晚餐在7點之前吃,而且要注意葷素合理。

還有就是要早睡早起,不要因為貪戀網路或是其他就熬夜,很晚才睡。這樣是久了,會嚴重傷害我們的身體!建議你每天晚上10點左右就休息,早上6點左右起床。

貴在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在測量血壓,應該就會正常了!

祝你健康快樂!

6樓:

按說你這個歲數這個體重不該有高血壓。好好休息兩天,看是不是有頭暈頭痛,再去查一下,如果真還是血壓高,那就要注意了,那就要到醫院找醫生吃藥了,吃藥可以把血壓降下來,體檢血壓也就不會高了。

7樓:漸漸彷徨

請問有高血壓家族史嗎?即您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是否有高血壓?在測量之前有沒有運動過?

根據經驗,熬夜的確有可能會引起高血壓,但不應該如此之高。建議每天清晨醒來時測一次血壓,如果連續三天以上血壓都高於等於140/90的話應該就可以確診了,當然最好去醫院系統地查。

8樓:酒水研究所

我今年也21 我想請教下你怎麼吃這麼胖的,給點方法。我才50kg啊!你多吃點芹菜,少吃的鹹的東東。

急!急!急!我今年24歲檢查說我得了高血壓我家族沒有高血壓史請問用吃藥嗎?

9樓:內科醫生王

你這種情況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最主要的是看是不是繼發性高血壓。首先你很年輕,其次血壓太高,三是雖然體重超標,生活不規律,但血壓也不會如此高。所以要檢查腎上腺等,看是不是這些疾病所致。

然後再行針對性**。

請問有高血壓幾年了,但一直沒去做具體的檢查,請問我該去做個檢查嗎,其他檢查都做過,就是沒有腦部沒檢

10樓:硒壽人生養生

腦部如果沒有感覺不適,可以不查的

11樓:微醫**網

如果有高血壓疾病史,或者家裡直系親屬患有高血壓,最好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個檢查。

可以掛高血壓內分泌科或者心血管內科,如果都沒有直接掛內科。注意高血壓首先是不能**的啊,需要長期**。

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如果有高血脂必須同時**,這些都需要注意,否則降壓效果不好。

預約**可以通過**網,在家就可能預約成功。

高血壓最新**方法?請問高血壓有哪些原因,我是有這個病,但一直沒有管,現在好像變得經常性高血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分原發和繼發性,繼發性的要找到**並想辦法祛除。原發的主要通過口服降壓藥物**。

當然早期,高血壓不嚴重的時候可以先試試規律生活,適當鍛鍊,保持樂觀等方法,但是不一定有效。 多數高血壓患者需要終生服藥。

13樓:由胤

高血壓沒有什麼新方法,建議你去醫院看心血管內科或高血壓專科。高血壓是可致死、致殘、致盲的嚴重疾病。

14樓:猴丁兒

1.限制鹽的攝入。

飲食應以清淡為宜,少吃鹹食,吃鹽過多,會使血管硬化和血壓公升高,每天吃鹽應以5克以下為宜。

2.少吃甜食。

甜食含糖量高,可在體內轉化成脂肪,容易促進 動脈硬化。

3.少吃動物脂肪。

動物含膽固醇量高,可加速動脈硬化。如肝、腦、心等應少吃。

4.戒菸少酒。

有菸酒嗜好的高血壓患者,會因菸酒過多引心肌梗塞,腦中風。

5.宜多食鉀食物

鉀在體內能緩衝納的食物有:黃豆、小豆、番茄、西葫蘆、芹菜、鮮蘑菇及各種綠葉蔬菜;水果有橘子、蘋果、香蕉、梨、獼猴桃、柿子、菠蘿、核桃、西瓜等。

6.宜多吃含優質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

如魚、牛奶、瘦肉、雞蛋、豆類及豆製品。

7.鈣食物

高血壓患者每天堅持喝福邁康茶,常飲此茶可降壓,改善高血壓症狀,能使2/3左右的人受到明顯的降壓效果。

高血壓不能吃什麼?媽媽今年40了。高血壓不能吃些什麼?謝謝

碳水化合物食品 適宜的食品 公尺飯 粥 面 麵類 葛粉 湯 芋類 軟豆類。應忌的食品 蕃薯 產生腹氣的食物 幹豆類 味濃的餅乾類。那麼高血壓吃什麼好?最好的 高血壓的方法是什麼呢 高血壓的方法 酵素 酵素可以控制高血壓的惡化 及改善血液迴圈功能。一般來說,高血壓不是病,而是屬於血管硬化或通道障礙的一...

高血壓療法?高血壓吃中藥能行嗎?有沒有中藥藥方提供給我?謝

調查發現,很多人長期的生活不規律,壓力過大就會引起血壓公升高,長時間就會引起高血壓。從事精神緊張度高的職業者,例如駕駛員 經紀人 售票員 會計 醫生 公司職員以及新聞工作者等人群,這些人生活很不規律,精神經常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心理壓力較大,加上缺少體力活動和鍛鍊,其發病率比正常人群要高。其次肥胖的青...

我血壓141 91是高血壓嗎

是的。當收縮壓 140 舒張壓 90時,便已經是高血壓的範圍。1級高血壓 輕度 的範圍 收縮壓140 159 舒張壓90 99。2級高血壓 中度 的範圍 收縮壓160 179 舒張壓100 109。3級高血壓 重度 的範圍 收縮壓 180 舒張壓 110。血壓的正常範圍是 低壓60 89高壓9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