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東西是你最看重 最不想失去但也是最不可能得到的

2022-10-07 12:50:02 字數 899 閱讀 4692

1樓:寶95515虐溫

應該是父母永遠和我在一起,我從小就一直待在父母身邊,所以特別戀家,不捨得離開家,我就希望我可以一直看到他們,之前要讓我有報答他們的機會,最好是永遠。

2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那應該就是愛情吧,這種東西是我最看重也是最不想失去,但是有時候卻是最不可能得到的,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他的真心。

3樓:康小寧

愛情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也是我們最不想失去的東西,但是愛情對於很多人都是遙不可及,希望得到卻永遠都得不到。

4樓:尹朶月

就比如你對乙個人的感情,你是最在乎的,而且你也不想把他推給別人,但是他又不喜歡你,你們兩個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5樓:猴18545咐盒

那應該是我的男神吧,因為他在我的心中有一定的分量,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很不想失去他,但是現在卻是一種可望不可及的存在了。

6樓:沉夜孤星

我非常的喜歡我們同班同學,他是我們班的班長,成績非常的好,但是他已經有了女朋友,所以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7樓:一樸豆豆

我覺得是一輩子的父母的陪伴,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父母一定會離我們而去,最後的路都得我們自己來走,他們不可能陪我們一輩子,可是他們也是我們最親近的人啊。

8樓:回憶

來自我最喜歡的那個人的感情,可能就是因為自己得不到,所以才認為是最重要的,如果有得到的機會,也是最不想失去的。

9樓:沉夜孤星

我男朋友的生命,因為我男朋友是一名軍人,他的生命不屬於任何人,也不屬於他自己,他的生命永遠屬於國家,但是我最看重的,也最不想失去的就是他。

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么,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麼?

牛油果!買了兩個常常!吃了一口全扔了味道怪怪的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吃 但是我看了看雪蓮果的介紹,說這是源於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雖然聽起來挺高大上的,但是吃起來卻真的很讓我噁心。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就打算品嚐品嚐這個新奇的水果,我咬了一口確實和介紹一樣挺多汁的。但是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甜也不甜,淡也不淡的,...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

2019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么,2018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麼?

2018年我最期待的手機是iphone x,因為iphone x是當下最流行的手機了,而且iphone系列的手機是蘋果系統,是不會卡的,沒有安卓手機那樣讓人受不了了,而且iphone x因為其昂貴的 讓人望而卻步,而能夠買一台iphone x是代表有一定經濟實力的表徵,所以我在2018年最期待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