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2022-11-05 05:20:07 字數 1390 閱讀 8360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那些老人說這個不是蜈蚣他也沒有毒,反而那些雞都喜歡吃

3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我們當地的一種鳥類,我們這裡都叫它鐵鳥。這種鳥每次出行的時候都是成群結隊,吃害蟲也吃麥苗,屬於正邪兼備的鳥類。它有乙個很奇葩的特點就是,這種鳥如果被人抓住之後,圈養在鳥籠裡,它就會不吃不喝,甚至將自己活活餓死。

4樓:

在生活中,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鼻涕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在農村雨後,就會出現很多類似蝸牛,但是卻沒有殼的滑噠噠的軟體動物,他就是鼻涕蟲。它只比蝸牛少乙個殼,不知為何看起來卻相當噁心,一點也不萌,在我看來是相當奇葩的動物了。

5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樹懶,樹懶的樣子,看上去蠢萌蠢萌的,尤其是那似笑非笑的表情,讓人看到忍俊不禁。大家還記不記得電影《瘋狂動物城》中那只叫閃電的樹懶,絕對是影片中的最大笑點。

6樓:開開吃綠豆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河豚她老是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氣死。它也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動物,長的圓圓的,但我還是納悶他為什麼會把自己氣死,別人就是逗它玩玩,他就自己氣鼓鼓的氣鼓鼓的就氣死了。

7樓:吉祥

知道二哈這種生物嗎?它的功能有撕衛生紙、啃拖鞋!孩子的玩具上都是它的牙印。

二哈這種生物最喜歡吃的食物並不是燒雞和肉類,而是黃瓜、苦瓜、臭豆腐,更厲害的是它更喜歡吃磚頭。只要剛出門口二哈就一溜煙的跑不見了!拽都拽不住!

8樓:小度臥龍

我小時候住在農村,我覺得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應該是一種叫竹節蟲的昆蟲,這種蟲子跟個樹枝一樣,細長細長的樣子,長的有點恐怖,不仔細看都發現不了它的眼和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發現了什麼新物種,心裡感覺又害怕又好奇。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見過的就是東北的傻狍子了,它們很奇葩很可愛,你喚它們一聲,它們還會回頭看你們,可愛的不得了,但是它們也是最容易遭人捕殺的,當有獵人追殺它們的時候,它們跑的很快。當獵人沒有動靜的時候它又會回來看是怎麼回事。然後就被獵人捕殺了。

10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自己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八爪魚了,最喜歡在海邊捕捉八爪魚,因為捕捉的方式特別簡單,放置乙個黑空空的瓶子就能成功捕捉到八爪魚毫不費力,因為它最喜歡往黑洞裡面鑽了特別搞笑。

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么,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麼?

滾滾滾,大晚上的我都餓了 我覺得火鍋自己煮的最好吃,幾個好朋友一起買菜在家裡做,買一袋火鍋底料,最近吃高原彩火鍋底料不錯,把菜洗乾淨煮,比在外面吃划算而且很乾淨衛生,吃完還可以玩遊戲,真的感覺特別棒 一般的火鍋都是靜止的,可是在重慶出差的時候,遇到一種奇葩的火鍋,它是不停旋轉的,當地人稱作旋轉小火鍋...

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么,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麼?

我覺得是吳京和甄子丹在某部電影 不記得電影名字了 裡面的巷戰對打,網傳這段戲在拍攝之前,導演很惆悵,兩個人都是王者級別的武打明星,一般的動作設計根本無法滿足觀眾,然後導演直接對兩個人說 你們兩個人自己真真正正的打一場吧。兩個人就真的打了一場 也就是你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但是棒子等道具不是鐵的,是木的...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