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買過最昂貴的東西是什么呢,聊聊看

2022-11-04 15:35:03 字數 1218 閱讀 7200

1樓:夔安娜

說個學生時代比較奢侈的吧,高中那會兒快要過情人節了,心儀乙個女生很久了,就自己省吃儉用兩個禮拜從生活費裡扣出來80塊買了盒德芙巧克力,然後女生拒絕了。

2樓:消化

媽媽今年50歲,9中旬月過生日。恰巧今年我大學畢業,身上只有千把塊錢,想著給她乙個金戒指,趁著有錢就買了,畢業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存到錢。花了1800,然後一下子沒錢了,心中有點失落,但很開心,現在的願望就是家人們身體健康,百歲。

好好珍惜。

3樓:回憶

以前常跑步,有過幾次半馬經驗,學生窮,畢業後從第乙個月工資中拿了一些給自己買了雙好點的跑鞋,確實比幾百塊錢的舒服。

4樓:名

大二的時候東方神起在深圳開的入伍前演唱會,連開兩場,我雖然入坑晚,可我也知道深圳演唱會的意義。先買了最後一天的票,後來咬咬牙,兩天的都買了,兩場內場票,那學期剩下的日子很難熬,但是不後悔,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看演唱會,還一次性看了兩場,但是真的不後悔,這是我做過最值的一次大金額的支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最奢侈的東西是我生重病時買的一堆藥和保健品,最後發現,除了必須吃的一點點藥以外,剩下的都是浪費。自己不吃,別人也用不著。而且發現只要每天堅持運動一小時,這些藥統統喂了垃圾桶。

6樓:銘刻

大一的時候,媽媽換了乙份新工作,她感覺有點累,並且說自己腰酸背疼。我一邊說只是新工作不適應,過段時間就不會痛了,一邊自己偷偷從生活費裡攢錢。那段時間天天不吃晚飯就為了攢錢。

最終攢了乙個月,在網上花了300多給她買了乙個按摩器。

7樓:皇甫孤柔

八百塊買了個結他,為此又報了個一千塊的班。正在練,想有乙個能拿得出手的愛好,不為顯擺,挺享受彈的過程以及美妙的**。

8樓:賀芷秋

家裡只有一台新鮮東西放裡面容易壞的冰箱,大四實習第乙個月發了工資給媽媽買了一台美的三門冰箱1098 在深圳。

9樓:寶31045傲屑

大二,腦袋一熱花了一年的獎學金買了一部ipod classic,然後幾乎都沒用過,一直閒置在包裝盒裡,跟新的沒什麼差別。

10樓:尋找北鼻傑

大二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去深圳打暑假工,發工資後立刻請了一天的假,跑去給媽媽買了乙個銀手鐲,雖然才五百塊錢,但真的是我當時買到的最貴的東西。

你曾經買過最貴的水果是什么呢,你曾經買過最貴的水果是什麼呢?

應該是我前幾天去海南旅遊買的水果吧,三個小芒果一百多。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海南冬季產出的水果少了。我曾經在平安夜的時候給女朋友買了乙個超級大的蘋果,價錢是10元,不過只要女朋友開心就好了。我記得上大學之後第一次去學校附近的超市,那時候是快冬天了我就買了乙個火龍果就花了12塊,給我心疼的呀。應該是車厘子吧...

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么,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麼?

牛油果!買了兩個常常!吃了一口全扔了味道怪怪的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吃 但是我看了看雪蓮果的介紹,說這是源於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雖然聽起來挺高大上的,但是吃起來卻真的很讓我噁心。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就打算品嚐品嚐這個新奇的水果,我咬了一口確實和介紹一樣挺多汁的。但是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甜也不甜,淡也不淡的,...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