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的一句古文是什么,你最欣賞的一句古文是什麼?

2022-10-16 12:40:03 字數 755 閱讀 6459

1樓:家養迷你熊

我最喜歡《赤壁賦》和《滕王閣序》。

「縱一葦之所如,凌萬頃之茫然。浩浩乎如馮虛御風,而不知其所止;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

「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

「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

「天高地迥,覺宇宙之無窮;興盡悲來,識盈虛之有數。」

「地勢極而南溟深,天柱高而北辰遠。」

你感受一下,想象一下。

你乙個人走在大街上,你剛剛得知你高考失利了,你的男朋友給你打了**跟你分手,你丟了鑰匙。你乙個人在黑暗中徘徊,無家可歸。你現在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

月亮會公平嗎?湖水會平靜下來嗎?你感覺到新鮮空氣嗎?

我們是滄海一粟。與大自然奇妙的本質相比,我們沒有任何東西,但我們有自己的想法。巍峨的山脈存在,可能已經存在了幾千年,也許幾千年,但他們不知道它們的存在,如此悲傷!

這樣的存在有什麼意義呢?生病和死亡是我們必須經歷的,現在我可以看到我不快樂,我努力讓自己快樂。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死的,生命的過程是如此的短暫。

我們的生活方式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每一秒和每一秒都是歷史。時間總是在流逝,等著我們變老,伸出手去看那茂密的棕櫚樹曲線。你年輕時留下了什麼痕跡?

所以每一秒都是好的,每一分鐘都是美好的,每一小時都是美好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個月都是美好的,每一年都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珍惜時間,昇華價值。

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有我陪著你 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

你最欣賞的一句話是什麼

如果不出去走走.你會認為這就是整個世界.上帝總是把我們身邊的事物弄走.以便與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就是我的個性簽名 誰停止變得更優秀,誰就不再優秀!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世上本沒有煩惱,即使有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對於 學習 的定義實在是太過於狹隘...

你最珍貴下一句,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 你最珍貴 你別皺眉 一切如醉 這個如何?世間你最珍貴,下一句是什麼 從頭跨 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請教一下,應該用那一句話來回答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20 你想要的我全都給 你試試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 你別流淚你最寶貝 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