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2-10-04 04:30:04 字數 1038 閱讀 2430

1樓:紫伊晨曦

大學畢業,創業失敗,自己賠的傾家蕩產,有時候連吃飯的錢都沒有。

朋友顧及我的面子,經常以各種理由請我吃飯,有的還邀請我去家裡住,是朋友的幫助,讓我度過了難關,我很感謝他們。

2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情是在讀大一的時候。旁邊的小販車有在賣乙個玩偶熊的,我第一眼就特別特別喜歡他,但是那乙個月的生活費已經被我給花沒了,我朋友就給我買了。說我快過生日了,就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當時我特別的感謝他

3樓:

我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就是在高三非常迷茫卻浮躁,想要放棄渾渾噩噩,得過且過的時候,我的閨蜜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他每天都鼓勵我,逗我開心,然後讓我能重拾信心去開始學習,每天還會給我準備我非常愛吃的甜點。我真的非常的感恩她。

4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當著我朋友的面,真真正正的對她說過一句謝謝。她對我的包容,因為我總是愛猜疑。其實我有時候也覺得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習慣,但是自己有時候就是太在乎乙個人了,反而會給乙個人的壓力很大。

但是她從來都不會嫌棄,她覺得我是她生命中乙個非常重要的人,她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而且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乙個好朋友。

因為有了她,我在大學裡的生活也開始變得豐富多彩和充實,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因為有了她,我也長大了很多,也開始面面慢慢的獨立起來。我特別想說,我真的很感謝你,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真正的感謝不是嘴上說說,而是我真的想用我的一輩子都和你成為好朋友來表達。

5樓:獨角獸優醬

我高,我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頹廢,每天都不知道要幹什麼,特別迷茫。然後我閨蜜就請了假,在家裡陪了我乙個多星期,每天陪著我說話,陪著我做事,吃飯。我覺得這件事我真的很感謝我閨蜜吧。

6樓:嗚啦

那時候生病了需要做手術,但是我沒跟家裡人說,後來跟我閨蜜說了,她就自己省吃儉用 借了錢給我,那時候我特別消沉,也是她一直陪著我,開導我,特別感謝她陪我度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我最的一件事字作文,我最的一件事380個字作文

我來最快樂的一件自事 在這個寒假中,bai 我最快樂的事情du就是過年了。zhi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 dao 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大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

長這麼大,你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大概就是我爸爸覺得我和他一起出門讓他很丟人吧。爸媽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著我爸,我很小時爸爸就再婚了,所以一直是跟著我爸和後媽生活,也沒再見過我的生母。雖然媽媽會經常跟我打 但是小時候她們不讓我接她的 直到現在每次去親戚家做客都要被她們問 你想不想你媽媽啊 你有沒有跟她打 啊 她有沒有來看你啊...

你們幹過最瀟灑的一件事是

兩年前做生意掙了一點錢,去賓士4s店看車,聊了十幾分鐘就提了一輛s400後來感覺挺瀟灑。其實在別的4s店已經看了好幾次了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我們不可能,哦 有一次路過籃球場一群人在打籃球 還砸到我了讓我撿起來還態度賊不好的說 快點撿 沒辦法看人太多就扔給了他們 然後看到地下有4部手機是他們的也沒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