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么,2018你最期待的手機是什麼?

2022-09-30 09:45:03 字數 893 閱讀 7284

1樓:heart千樹新桐

2023年我最期待的手機是iphone x,因為iphone x是當下最流行的手機了,而且iphone系列的手機是蘋果系統,是不會卡的,沒有安卓手機那樣讓人受不了了,而且iphone x因為其昂貴的**讓人望而卻步,而能夠買一台iphone x是代表有一定經濟實力的表徵,所以我在2023年最期待的手機便是iphone x。

我不可否認的是iphone x確實能在一定程度上給我帶來自豪感和讓我炫耀的,而女生都是喜歡炫耀的,我也不例外,所以iphone x的擁有便是女生最大的滿足了。再者就是iphone x是最**的iphone系列的手機,不管是在外型還是在配置上來說都當下的手機沒有辦法比擬的,最重要的一點是能使用得上iphone x的人經濟實力是客觀的,要是我2023年由一台iphone x也就證明我2023年的經濟實力也是客觀的。最後就是iphone x的系統是很好的,蘋果系統無論後台執行多少的軟體都是不會卡的,而我現在用的安卓手機稍微開多兩三個後台就卡得不行,而且隨著安卓手機用得越久,卡的越厲害,而iphone系列顯然是不會這樣的,iphone系列的用後感受是很享受的。

綜上2023年我最期待的手機是iphone x。

2樓:筱雅的殤

我最期待的手機就是沒有其他,只要能用就行。

因為我無論用再好的手機,到最後都會被小偷偷了,或者是掉了。無數次心疼之後,我終於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用貴的手機,反正到最後都會不屬於我。

所以2018我最期待的手機,就是只要是新的,只要能用就行了。

簡單的來說,只要它是智慧型手機就行,無論它是1000塊,2000塊還是3000塊,我都不挑,當然,如果是免費送給我的話,我會選擇貴一點的,如果需要我掏錢的話,那麼一千塊錢就很好了。

反正只要能夠用手機賺得到錢就滿足了,至於效能怎麼樣,音質怎麼樣,畫素怎麼樣,真的都不重要!

2019最火的洗車裝置是什么,2018最火的洗車裝置是什麼?

論最先進的洗車裝置,我覺得買上海佰銳的,才是最好的。這裡的洗車裝置,覺得好多了。論好的裝置,只有這裡才有的。某寶搜尋。多的一批!淨水噴淋使用的是達到飲用標準的純淨水,使無接觸洗車技術擁有令人滿意的洗滌效果。系統採用雷射定位技術確定車的位置和形狀,並控制清洗媒介對車的上下和周邊清洗。減少了傳送帶等附屬...

你聽過最作死的歌是什么,你聽過最作死的歌是什麼?

個人覺得胡彥斌的那首 你要的全都拿走 雖然感覺聽著還不錯,但是好多明星在翻唱的時候都出現了問題,感覺選擇唱這首歌的人,可能都沒有想好。八萬是我覺得很作死的歌,雖然這首歌的旋律非常的動聽甚至整首曲子聽起來都非常的好。但是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的不文明而且可能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剛剛失戀的時候聽葉倩文的 ...

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么,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麼?

滾滾滾,大晚上的我都餓了 我覺得火鍋自己煮的最好吃,幾個好朋友一起買菜在家裡做,買一袋火鍋底料,最近吃高原彩火鍋底料不錯,把菜洗乾淨煮,比在外面吃划算而且很乾淨衛生,吃完還可以玩遊戲,真的感覺特別棒 一般的火鍋都是靜止的,可是在重慶出差的時候,遇到一種奇葩的火鍋,它是不停旋轉的,當地人稱作旋轉小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