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么,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麼?

2022-10-05 19:15:07 字數 1450 閱讀 6579

1樓:肛腔王

滾滾滾,大晚上的我都餓了

2樓:新八卦娛樂圈

我覺得火鍋自己煮的最好吃,幾個好朋友一起買菜在家裡做,買一袋火鍋底料,最近吃高原彩火鍋底料不錯,把菜洗乾淨煮,比在外面吃划算而且很乾淨衛生,吃完還可以玩遊戲,真的感覺特別棒

3樓:嵩山老館長

一般的火鍋都是靜止的,可是在重慶出差的時候,遇到一種奇葩的火鍋,它是不停旋轉的,當地人稱作旋轉小火鍋。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據說有榴蓮火鍋,很是好奇,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吃得到。

5樓:重頭再來

爸爸媽媽表示,涮韭菜真的很好吃。一定要那種不是很辣的湯料,先涮肉,特別是羊肉,等肉裡的油被煮進湯裡後,放韭菜去,煮的比較爛後拿出來,只放麻醬和朝天椒末,比其他蔬菜好吃幾百倍!然而我是乙個不能吃韭菜的人,沒有享受過,眼睜睜的看著我爸媽兩個人吃掉了一斤韭菜。

涮鍋裡好像更奇葩的是還有西紅柿

6樓:大殼小包子

就是今天吃的這頓哈哈,晚上的時候我剛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吃了檸檬魚火鍋。

從這個名字來看就挺奇葩的吧,水果來燉魚,這得是什麼滋味兒呢?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兩斤重的黑魚片成薄薄的魚片兒,鍋底的湯汁應該是用魚骨燉的,味道十分的鮮美。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裡面加了檸檬片,在上鍋之前,服務員還擠進鍋裡半個青檸檬,擠進去的那一瞬間,清香撲鼻,一股檸檬的清新的果香味圍繞著我們。真的是一種極大的享受。

服務員說,建議我們先喝湯吃魚肉,等魚肉吃完了之後,再涮一些蔬菜和肉類。但是說真的,兩個女生去吃的話,根本就不需要上其他的東西,光是魚肉就已經讓我們吃的撐的不行了。

尤其是那個魚片兒,真的一片都不願意浪費。實在是太美味了,鮮香可口,入口即化,真的超級好吃。一勺湯一片肉一口公尺飯,真的一口接一口,就像廣告詞裡說的,根本停不下來!

7樓:公尺歇

火鍋是一種被國人所追捧的一種美食,特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對於他們來說更是相當的巴適!很多小夥伴經常都會說,沒有火鍋的冬天不是完整的冬天!既然火鍋這麼廣受追捧,那麼它也一定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咱們最常見的火鍋一般是川味火鍋,或是清湯鍋,那麼其他那些各具特色的火鍋你知道幾種呢?

這是島國的魚內臟火鍋,是不是聽完就覺得很恐怖呢?對於大多數朋友來說是接受不了的,但其實它採用的並不是普通的魚,而是一種名叫「老頭魚」的魚,據說這種魚的味道很鮮美!

芝士火鍋,喜歡芝士的朋友一定要嘗試一下,滿滿一大口芝士吃進嘴的感覺一定會很幸福!

大家喜歡稱之為「牛糞火鍋」,是黔東南地區的美食,只有在當地才能吃到最正宗的。在宰殺前用上等的青草加中草藥材餵飽牛,宰殺後把牛胃及小腸裡未完全消化的食物拿出來,擠出其中液體,加入牛膽汁及佐料放入鍋內文火慢熬後食用。為貴州黔東南地區待客上品。

海膽火鍋,火鍋裡面含有大量新鮮的海膽,所以**也很任性!來談談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是在**,小編還是比較喜歡吃川味兒的,你們呢?

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么,你吃過最詭異的東西是什麼?

牛油果!買了兩個常常!吃了一口全扔了味道怪怪的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吃 但是我看了看雪蓮果的介紹,說這是源於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雖然聽起來挺高大上的,但是吃起來卻真的很讓我噁心。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就打算品嚐品嚐這個新奇的水果,我咬了一口確實和介紹一樣挺多汁的。但是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甜也不甜,淡也不淡的,...

你吃過的口味最奇葩的美食是什麼?

肉鬆類的食物,理解不了那種口感和味道,說不出來好吃還是不好吃,就是覺得很奇怪的感覺。我認為我吃過口味最獨特的應該是長沙臭豆腐,我感覺一點都不好吃,但是還有很多人都喜歡。為什麼有的總是喜歡那種臭臭的東西嗎?我認為是榴蓮剛吃進去的時候感覺軟綿綿的一坨而且味道刺鼻受不了。我吃過非常多奇葩的美食,我覺得口味...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