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2-09-19 09:05:03 字數 755 閱讀 3594

1樓:峰佘無敵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

2樓:5774滅韓比島

「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3樓:吳尊是我的

「有我陪著你」,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在我最迷茫、痛苦、無助的時候,她陪我一步步走出來,告訴我一切都還有她,我並不是乙個人。

4樓:寶寶69103懊謝

我們要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工作,一起找男朋友,陪伴是我聽過最感動的話。

5樓:阿qi棄

只要你需要,轉身我一直在,我很討厭自己乙個人的感覺,喜歡有人陪著我,所以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感動。

6樓:錯誤79651捉坪

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7樓:以心

「只要你學習成績跟得上去,考上了大學,即使家裡沒錢,就算是掀完屋頂上的瓦片,每天喝稀粥,我也要給你去上學」那是高考出成績的時候,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讓我最感動。

8樓:v5160147尾鞠

只要你想幹什麼,你爸爸媽媽支援你,但是不能犯法,有什麼想法跟父母提出來,只要好好學習什麼都會有的。

你聽過的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很棒,但我們不合適。除了心酸,還多了憤懣的情感。這句話在很多情侶分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這麼說。然而我個人所認為,竟然別人家很好,你又為什麼會覺得雙方不合適咧。這根本就是個藉口而已。說到底,就是你不喜歡人家了,沒感覺了唄。曾經我以為這句話不可能對我說出口,但經歷了一次短暫的愛情之後,當他說出我很棒但是...

在你無助難過的時候聽過最淚崩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外界看來,難免有些坐這山望那山,朋友勸我別挑來挑去,工作都一樣,可是,都是活為什麼還要追求麵包和牛奶。乙個男人那有這麼i多淚,我從小就懂的乙個真理,凡事靠自己,別的是汪然。不停的嘗試各種工作,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我都會努力去做,當然每份工作都有自己的門道,我也不是那種打一槍就跑型別,既然做就要做好...

你們認為聽過最孤獨的一句話是什麼

兩年前家裡生意全面崩盤,情緒暴躁和妻子關係冰到極點,接著得了肺結核一個人去郊區住院,頭兩天五顏六色的藥水打的兩手動脈發硬,渾身過敏反應人很難受,聽著四周病友間歇不斷的咳嗽,躺在病床望著天花板,我突然感覺這個世界對我對我充滿了惡意 獨慣了就發現還是一個人好。連活的動物都不喜歡了,只喜歡放在盤子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