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逗她開心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07 12:40:05 字數 522 閱讀 9870

1樓:楓岸有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怎樣才能專心學習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 做好課前的準備 充分做好課前的準備工作是聽好課基礎。一般情況下,應做好三個方面的準備 1 知識準備 每一門學料 都有其嚴密的知識體系 尤其是數學,其嚴密性更強,它好像一條鎖鏈 一環套一環 環環緊扣,前面的知識沒有掌握好 後面的知識就 難以理解。所以上課前要複習舊課並預習新課,了解新舊知識的聯絡,...

怎樣才能讓自己失憶?拜託了各位 謝謝

說失憶二字,只是不想回想起以前發生的事,讓自己痛苦的事,可是它畢竟發生,對吧。你強迫自己忘記,反而會導致你天天去想,時時刻刻去想。你就做你該做的,有時你想起了你不想想的事,那就隨他,你就讓他想起,漸漸的,你會忘記的。開始時,是會很想的,但是,時間一過,真的,會暗淡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

怎樣才能心無雜念的學習?拜託了各位謝謝

注意力不集中,多數是因為興趣點不夠,或過於疲勞造成。一是要注意休息,有充足睡眠,二是學習時要會學習,主要的方法就是對要學習的問題專注於提問,多設定幾個為什麼,讓自己對問題的研究更深入,更徹底,包括老師講課時,也對老師的解答提出反問,為什麼會是這樣?有道理嗎?當你有了確定的答案,認為老師講得對,認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