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買過最貴的水果是什么呢,你曾經買過最貴的水果是什麼呢?

2022-09-30 23:15:04 字數 964 閱讀 2462

1樓:小軒趣談文化

應該是我前幾天去海南旅遊買的水果吧,三個小芒果一百多。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海南冬季產出的水果少了。

2樓:萌軟小甜瓜

我曾經在平安夜的時候給女朋友買了乙個超級大的蘋果,價錢是10元,不過只要女朋友開心就好了。

3樓:英27男

我記得上大學之後第一次去學校附近的超市,那時候是快冬天了我就買了乙個火龍果就花了12塊,給我心疼的呀。

4樓:往事成風我的夢

應該是車厘子吧,國外空運過來的,二百多塊錢買了不到兩斤。不過那車厘子真是好看,各個飽滿紅潤,口感還十分美妙。

5樓:——冷色系

車厘子,一斤50元。上次買了跟**差不多的量就20元了,感覺自己吃的都是錢。

6樓:偷笑

買過最貴的應該是山竹了,我們這邊山竹超級貴的,而且我又愛吃,每次就買兩三個解解饞。

7樓:

買過最貴的水果就是榴蓮,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就是很上火。

8樓:李輝

冬天西瓜,夏天的凍梨,反季節的水果不但不好吃,而且貴的要死。但是最貴的要數反季節的日本大櫻桃,四斤就夠一克**的價錢了

9樓:晞諾

我買的最貴的水果就是獼猴桃了,因為我在學校的時候就經常買的吃,回到家了剛好看見了,於是就沒問**的買了四個,沒想到花了20,回到家才發現一點都不值,有兩個都被凍壞了。

10樓:暮天秋雨

就是普通的葡萄,在哈爾濱的乙個水果專賣店買的,只有一斤多一點。結果收了我40多塊錢,一看單價37.5一斤,真的是沒有理由的貴。

11樓:啊沒人比過你

21塊錢買了3個橙子,名曰:奇士橙,顏值應當是我見過的橙子裡面最高的,不過吃起來,真的不咋的= =

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

從你說的 可以知道如果你生活方面也是這個水平的話那你是屬於比較小資的,生活條件應該屬於中上等。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平時買個包不超過50,衣服也是百元左右的。你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多少錢啊?因為比較窮,老婆買的最貴的包才500,感覺很對不起老婆。兩千多吧,她自己經濟條件比我好,她也為我省錢,她覺得...

你印象中買過最昂貴的東西是什么呢,聊聊看

說個學生時代比較奢侈的吧,高中那會兒快要過情人節了,心儀乙個女生很久了,就自己省吃儉用兩個禮拜從生活費裡扣出來80塊買了盒德芙巧克力,然後女生拒絕了。媽媽今年50歲,9中旬月過生日。恰巧今年我大學畢業,身上只有千把塊錢,想著給她乙個金戒指,趁著有錢就買了,畢業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存到錢。花了1800...

你因為熱愛動漫,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我過最貴的東西是電動手電。最貴的東西就是裡邊的人物手辦 我買過最貴的乙個就是手辦了 當然是光頭強的電鋸了 應該是裡面人物的東西 我過最貴的東西是玩具槍 一套車載的灌籃高手手辦 最貴的就是動漫的手辦 抱枕 這還要字數的嘛 你買過最貴的動漫周邊是什麼?海爾兄弟的周邊算不算?海爾冰箱,洗衣機,空調,等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