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么,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2022-11-06 07:40:02 字數 5389 閱讀 6484

1樓:行走之約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都是辣條了,很多人說這種食品有多好吃多好,但是我試過幾次,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只有乙個辣的味道,如果單純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不如去吃辣椒。

2樓:快樂在一起就好

我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就是,那個女的生吃章魚。太殘忍了那章魚都還活著那美女蘸著醬,就這樣把放進嘴裡嚼著吃了。我看著受不了,看著太殘忍了。也太噁心了,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

3樓:芯希因

我最不能理解爆漿蛋糕,一刀切下去稀里嘩啦呼啦呼啦的,盤子不夠大還能漏到外面去。有潔癖的人看到這一盤子的漿汁和珍珠在面前亂流,估計能氣的跳到凳子上去。好吃的蛋糕多的是,這個爆漿蛋糕……好吃又不算頂好吃,收拾起來還麻煩,真是無法理解

4樓:黎然然

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之前很紅的髒髒包,我在外面逛麵包店的時候,發現髒髒包真的不便宜啊。而且我看了一下主要成分是巧克力,我覺得麵包本身糖分高就容易發胖,還加巧克力會更容易發胖。所以一直不太感冒髒髒包。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前幾年網上流行一種烤腸,叫拉絲烤腸,所以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根,外面還是很香甜很酥脆的,可是裡面的拉絲實在讓我無法忍受,也許是自己不喜歡芝士的原因吧,真的是超級難吃,吃了兩口就讓我扔掉了!

6樓:我是大神啦

中看不中吃!撒鹽哥牛排是真的真的貴!是真的真的一般般(不想說極差)!

他只專心賺吆喝,牛排的味道和品質卻不去用心鑽研,更好的迎合食客。很多人去撒鹽哥的牛排店吃牛排,更多的是看撒鹽哥名氣大,好奇才進店品嚐。 真的不能理解300美元左右一頓的牛排,聽說已經快倒了!

7樓:獨狼也有

我最不能理解網紅泡麵。

自從這個東西火了之後,我們縣城連續開了三家,到目前來說生意都還算不錯吧。

我真的是難以理解,不就是個泡麵嗎?網紅泡麵和我們自己泡麵有什麼本質區別嗎?如果能炒菜吃飯,誰願意吃速食麵啊?

8樓:愚樂說娛樂

我最不理解的網紅美食是「辣條」,因為辣條是我們讀書的時候就接觸的零食,也就是說我們學生幾乎是從小就知道的零食,而這種零食突然成了網紅美食我就有些不理解了,畢竟在我映像中辣條一直是學生們的最愛啊。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9樓:不懂世故

網紅髒髒包,莫名其妙就火了,不就是巧克力麵包嗎,火的不能接受

10樓:海之風南

儘管現在的煲仔飯很出名,但是在順德人民心中,煲仔飯門面是一家沒什麼特點的商店,**高,老闆奇特和氣,這家商店這是一家很有爭議的商店。這家商店的老闆是乙個很有爭議的人物。即使是吃過飯的美食愛好者也這樣描述。

據說氣質古怪而臭,繩子飛舞著!因此,佛山很多當地人都不會在這裡吃飯,進食的人基本上都是外國人。他們中的哪乙個是暴力老闆,他們愛吃東西,不吃東西,沒有選單,老闆做你所吃的東西,他不會混合我不想吃的那種商店,我會吃的,不會嫉妒你。

我不能吃!撒鹽牛排真的很貴!真的非常糟糕

他只專注於盈利。沒有仔細研究牛排的味道和質量,因此不能為食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很多人去薩琳的烤架上吃肉,更多地看到撒鹽的名字,好奇地進入商店嘗試。

我真的不明白我有300元不能吃稍微有口感一點的牛排。聽說這個牛排店會關閉。

在風景如畫的西安旅遊勝地,有乙個商人做這種生意,把一碗酒丟了。顧名思義,就是在喝完飲料之後,直接將碗打碎。網路普及後,立即變成了一場大火。

來自各地的遊客直接來到這家小商店喝一杯,然後放下碗來拍照和錄影……而酒絕對是最次的酒

答案茶,它很火熱,只要你敢問,這種茶就能給出答案,就像占卜的神秘力量一樣,讓你在心裡喝酒,按照答案的方向來指導你!乙個有歷史,就有互動。有參與和社會屬性的茶,自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

你最無法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11樓:聽風說往事

我最難理解的是網紅泡麵小食堂,簡直是有點顛覆我的三觀,我們這個社會,精神已經匱乏到連泡麵都能成網紅了嗎?

我當時還和朋友討論了這件事,沒有人覺得自己對外出吃速食麵有興趣。想吃速食麵,到超市裡去轉一圈,什麼口味都沒有啊,何必多花錢吃別人的呢?

我們都是作為一種笑料來討論的,可是沒想到過了沒多長時間,縣城裡連續開了三家泡麵小食堂。我當時還覺得自己蠻可笑,原來還真有人幹這個東西。

秉著好奇的心理,我到裡面去吃了一次。沒感覺有什麼特別,跟我自己在家煮速食麵味道差不多,可**是我自己吃的好幾倍,成本都在房租和人工上了。

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會出去溜彎兒,路過一家泡麵小食堂的時候,總會往裡瞧一眼。剛開始的半個月,生意看起來還可以。半個月之後,感覺只能用慘淡來形容。

對乙個正常的餐飲來說,七點多鐘應該是忙碌期,可我每天都這個時間點路過,在裡邊吃飯的人寥寥無幾,甚至有時候只有老闆百無聊賴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機。

三個月的時間都不到,我經常路過的這家就已經關門了。之後去外面閒逛的時候,發現縣城裡開的這三家泡麵小食堂,都陸陸續續關門大吉。

我到現在都沒有理解這種網紅美食的特色在**,也沒有理解利潤點到底在**,現在這社會誰傻呢?錢不好賺啊。

也許網紅美食在不同地區適應程度不同,至少我已經知道在我們這裡,泡麵小食堂看起來是沒有市場的。

12樓:

做魚怎麼去腥味?飯店大廚教你一招,魚身上這個部位千萬不能留!否則,無論紅燒、燉湯都會有很大的腥味。

魚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比較細膩,所以魚肉一度成為大家喜歡吃的食物 ,怎麼吃都不膩。

不管是燉湯或者紅燒,或者烤魚、魚火鍋等等,都是我們餐桌上經常出現的美味佳餚,魚雖然很美味,但是腥味很重,如果處理不好,烹飪出來的菜餚也會有腥味,影響口感。

那麼怎麼才能很好的去掉腥味呢?來看看40年飯店大廚是怎麼做的,魚身上這個部位去掉之後,不管怎麼做都不會有腥味了!

很多人在做魚的時候,都會把魚洗淨,然後放蔥薑蒜,料酒,鹽等 醃製10分鐘,以為這樣處理之後,就不會有腥味了,其實不然,這樣做出來的魚腥味還是很大,特別是燉湯的時候,腥味太重根本沒辦法喝了,太影響口感。可是飯店做出來的幾乎沒有腥味,為什麼呢?

其實很多人都做錯了,很多人在處理魚的時候,把內臟、魚鰓以及腹內黑膜去掉,可是大家往往忘了去掉魚牙,其實這個才是魚腥味的主要**,如果不去掉的話,不管是紅燒、燉湯,即使加再多的料酒,也沒辦法去掉那股腥味。

另外做魚的時候一些細節 也要特別注意。

魚處理乾淨之後,如果要整條燉的話,最好是魚身上斜著化幾刀口子,這樣方便入味。

如果是做魚片的話,把魚片片成2mm厚的魚片,太厚或者太薄都會影響魚肉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醃製,一般魚我們都會選擇醃製的。用料酒、薑片、胡椒粉、鹽來醃製,既能去釣腥味也方便入味。這樣吃起來才更有滋有味。

另外注意的就是,不要醃製太久,10分鐘左右即可,醃製太久的話,魚肉就不會那麼嫩了。

如果要燉魚湯的話,首先要熱油下過煎魚,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用中火最為合適,火太大容易把魚煎碎,火太小也容易出現破皮的情況。

燉湯的話,一定要加熱水燉,並且大火燉,這樣才能燉出濃濃的湯,像牛奶一樣的魚湯,鮮美可口,起鍋的時候再放鹽等其他調味品。

今天為大家介紹了一些魚的常見做法,主要是一些細節,記得魚身上這個部位一定要去掉哦,要不然總有腥味,影響口感!

13樓:波飛昂

髒髒包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存在,這種麵包因為吃完之後手和嘴都被弄得很髒所以得此名,所以為什麼吃個麵包也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呢?味道也不是很好,光看外觀想一塊石頭一樣,**還非常的不便宜,就是大家跟風。

泡麵小食堂也是被抖音帶火,現在各個城市都能看到這麼一家店,但其實就是在泡麵裡面加了點食材。這個沙皮狗蛋糕也是前段時間開始流行,做得真的是很逼真了,真實模樣也是讓人吃起來都害怕,怎麼敢下口呢?

最後這種用鐵鏟上菜的浮誇香鍋店,用鐵鏟真的給人一種很不衛生和乾淨的感覺,然後香鍋上來之後就是一鏟子放到了桌上,吃個飯就不能在碗裡嗎?雖然桌子上墊了東西,但是看起來還是讓人很難接受的。

14樓:溜到被人舔

應該是網紅菜「流水面」。顧名思義,「流水面」就是沿著流水而下的麵條。每個人依次站在長長的自來水竹筒旁,等著食物被拿起來吃掉。

在長竹筒的前端,工作人員將準備好的麵條等各種食物從小房間裡乙個接乙個地放入長竹筒的流水中。長長的竹筒裡的流水是不間斷的,所以麵條和各種食物都會順著流水流下來。最「噁心」網紅美食,網友強勢吐槽:

全程吃口水

站在長竹筒旁邊的人一看到食物從他面前經過,就用筷子把食物加起來,蘸著碗裡的醬汁,直接吃。在吃「流水面」的過程中,為了搶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在長長的竹筒的末端,有乙個小籃子,裡面裝著沒有被搶過的食物,這樣就不會被浪費,這也算是勤儉節約吧,然而,當我們吃完後,每個人都忍不住吐了出來,這吃的太髒了嗎

15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我從來都不是關注什麼,那些網紅美食那些啊!搞得亂七八糟的,為了出名,怎麼一**的什麼什麼的都能吃完。那麼的美味嗎,能吃的了嗎?什麼兩個大豬腳啊什麼的都是一下子能吃完嗎?

16樓:跑馬的漢子

髒髒包,真是醉了,吃得滿手都髒,而且吃起來麻煩,味道一嘴巴的可可粉味道,真不知道這種難吃的東西怎麼火起來的,網紅美食經不起時間。

17樓:戈碩

奶茶還有就是什麼棒棒糖炫彩的那個東西也是理解不了的,還有一些什麼吃的稀奇古怪的,這東西說不來的很多很多

18樓:繪畫者

我覺得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網紅的辣條,那麼辣的東西還很多人都爭相購買,就是因為她是網紅食品嗎,網紅上的東西都是好的嗎,不可理解。

19樓:朱高格

那個答案奶茶,紅了沒幾個月,什麼算命這些不靠譜的誰相信了

20樓:花落淚痕

我感覺食物好吃就是好吃,不是因為這些網紅吃到什麼吃的什麼就好吃,所有我不希望大家盲目的跟風,有些東西就是那個樣子。

21樓:緱材

對所謂的網紅都不理解,不知道為什麼會成為所有人趨之若鶩的東西。什麼時候大家都要去折騰同一種東西了呢?

22樓:秋梵星鵬

網紅美食店為什麼必定排長隊?這都是套路,試想一下,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前面好多人在排隊買一種美食,會不會停下來看兩眼?或者用手機搜尋一下,發現竟然是特別有名的網紅小吃,會不會想排個隊買來嚐嚐看?

在有大眾點評的時代,從眾效應十分明顯。我們會看曾經來過的食客們給打了幾顆星,寫了什麼樣的點評,然後點推薦菜的前幾位,自己的選擇正在被網路引導著。

然而,再好的美食,都是見仁見智,缺乏對某種工藝、服務長期的堅持,網紅也難保不成為過眼煙雲。你是否排隊,應該完全取決於自己,而非過分依賴網路評價,失去自己獨立的判斷。在廣州隨心所至,帶著開放包容的味蕾,用心嘗試一些街邊小店,反而經常能有意外的驚喜。

aqui te amo。

你最不能理解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我最不理解的網紅美食主要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網紅豬油渣。其實這種零食小時候都吃過,但是那是因為家裡沒有錢,也沒有其他好吃的,才會覺得豬油渣很香。但是其實吃多了非常的膩,而且都是肥肉。但是就算做了再多的包裝,其實還是就是肥油,味道也沒有多好。更不可理解的就是它的 還很高,一包豬油渣的 需要三十幾塊錢。我...

你最不能接受的異國美食是什麼?

1樓 事褔勝 浙江金華的東陽一帶盛行吃這個。當地人認為尿煮蛋後的沉澱物會形成一種結晶,這種結晶被稱為 人白 是一味非常難得的中藥,具有滋陰降火 強身健體的效果,據說5歲以下的孩童的尿才可以,煮好的雞蛋放涼,吃的時候再現烤。2樓 永春大佛手 生牛排,生 片,印度咖哩,日本料理,日本豆腐,就這些,沒別的...

你最不能忍受你男友的異性朋友的什麼行為

每次你們兩個約會的時候,總是有 打來問他在 如果在附近就會趕過來一起吃飯或者是一起逛街,然後用抱歉的語氣說 我沒有打擾你們吧 正常來往都可以接受,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可以,必須帶我倆認識,宣示主權。最討厭那些帶壞我男朋友的人,一天天不務正業,就知道吃喝玩樂,去酒吧喝酒 網咖打遊戲,不管是不是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