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甜點是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非常難忘?

2023-05-31 05:10:03 字數 5505 閱讀 8050

1樓:小美12202鋁芬

第一次走出大山,我的姐姐帶我去吃了一塊蛋糕,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上面的忌廉甜甜的。

2樓:知哥81918恢骨

女朋友為我去學了西點,學成歸來後給我做的第乙個西點,我覺得是我這輩子吃到的最好吃的乙個西點。

3樓:喻雨楣

上海哈爾濱食品廠的杏排酥。

4樓:乙個人的格調

跟我媳婦兒吃的cova下午茶永遠不會忘吧!雖然現在分開了。

5樓:cchj望月長安

袁詠儀喜歡的那個薄餅挺好吃的。

6樓:炒蛋哥

在蛋糕店裡工作,也跟著師傅學習了一下,給自己做了乙份甜點,覺得自己真是天才,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7樓:賣萌

家附近有一間甜點屋,每天都排滿了隊,我終於有一天也排上了隊,那家甜點屋做得特別的正宗。

8樓:寶寶08334弊鋇

爸媽不讓我吃甜點,但是每次我考好之後,他們都會獎勵我,有一次考了第一,覺得那天的甜點非常的好吃。

9樓:銘刻

孩子終於長大了,學會孝敬我們了,他給我們做的甜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我也特別的欣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終於把兒媳婦給我取回來了,兒媳婦兒心靈手巧,做的甜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我們的關係特別好。

11樓:消化

我的女兒掙的低分工資,就帶我們去吃了甜點,覺得那裡面包含了孩子的辛苦,獨一無二,口味也特別得好。

12樓:王倩

你出去旅遊,有間甜點屋,裡面裝修不是特別的華麗,但是裡面的甜點個個都特別的好吃,在外面根本就買不到。

13樓:白曉靈

老公出國,知道我愛吃甜點,從國外給我帶回來了一些,覺得跟國內的甜點真的是有區別的,特別好吃。

你認為最好吃的甜點是什麼呢?

14樓:happy薛醜醜

我認為最好吃的甜點是綠豆糕,因為我特別喜歡吃綠豆糕,非常甜而且口感非常鬆軟。

1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蛋糕。因為我感覺蛋糕特別的甜,而且吃起來口感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也可以讓自己忘掉一些煩心的事情。

16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最好吃的甜點就是蛋撻,製作方式也很簡單,口感很棒,而且有營養。

有哪些很有名,但你覺得不好吃的甜點?

17樓:網友

1、光酥餅這是嶺南的傳統糕點,雖然一直對傳統糕點很尊重,一位在58同城做糕點師的朋友跟我說因為綠豆酥這些都很好吃,但是對光酥餅這種還是別吃了吧,吃起來乾巴巴的,口感很不好,而且很容易粘牙上,不喝水根本吃不下啊。蜂巢餅2、蜂巢餅第一次聽這個甜點的名字很感興趣,而且**也很划算,就買來兩個吃吃看,但是確實不好吃啊。而且賣相有點不好,有一種酒精發酵失敗的氣味,讓人難以下嚥!

消化餅乾3、消化餅乾雖說是助消化的甜點,但味道也得做得好吃點吧?至少得和山楂一樣好吃吧?消化餅乾根本就沒有餅乾的香味,反倒有一種潮濕的味道,而且口感竟然像沙子。

別問怎麼知道沙子的口感,小時候誤食過。茯苓餅4、茯苓餅這種茯苓餅味道和茯苓糕相似,感覺都是被炒作出名的,雖然是老北京的特色小吃,還具有滋補性,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太差了,基本沒有味道,有點像還是熊孩子的時候,嚼紙吃的味道。姜糖5、姜糖相信大家都吃過這種姜糖吧,味道就不說了,大家。

都懂得,又甜又辣,真是尷尬的味道。

18樓:生活導師蜜桃氣泡

我們的身邊存在著各種各樣讓人應接不暇的小吃,而且每個地方的特色小吃還不一樣!所以只要我們每到乙個新鮮的地方,幾乎都要去吃吃他們當地的特色小吃,尤其是那種名氣很大,傳播很廣的小吃。但是有一些小吃確實很好吃,但是大部分小吃確實味道難吃,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名氣?

1.馬卡龍。

馬卡龍的少女顏色讓很多人都捨不得對其下口,而且馬卡龍的**也想對比較昂貴。但是說實話,馬卡龍吃起來太甜太膩了,很多在甜食上深有造詣的人都受不了。雖然皮囊很美麗,但是卻因味道太重受到很多人吐槽。

2.羊肉泡饃。

西安有一家非常著名的羊肉泡饃,名氣之大,只要聽過羊肉泡饃的人肯定也聽過他們家的招牌!但是去他們家真正吃過的人,十個有九個都是覺得這根本不像傳說中那麼好吃啊!為什麼還這麼出名,難道西安人喜歡吃?

3.大列巴麵包。

這種麵包堪稱哈爾濱一絕,但是吃起來確實又幹又硬,放在嘴裡咀嚼要消耗很多口水,而且味道也很淡,吃起來沒啥特別的地方啊!

4.全聚德烤鴨。

這個可以說是北京非常著名的美食了,但是很多老北京人都說全聚德烤鴨是真的難吃。

5.上海小籠包。

小籠包幾乎是各地都有,但是還是有很多遊客專門去上海吃小籠包,但是去吃過的人大部分表示,雖然味道和自己以前吃的不大一樣,但是遠遠沒有那種讓自己跑這麼遠來當回頭客的慾望。

6.天津狗不理包子。

這個包子吃來,和普通的包子有什麼不一樣嗎?一臉黑人問號啊!感覺味道也不是那麼獨特啊,或許有過人之處,但是也不會這麼出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沙琪瑪,馬卡龍,提拉公尺蘇,椰奶凍,慕斯蛋糕,蘋果派,黑森林,舒芙蕾,葡式蛋撻。

布丁、乳酪、冰淇凌、紅豆沙、綠豆沙、姜撞奶、雙皮奶、銀耳燉木瓜、芝麻湯圓、西公尺露、酒釀圓子、刨冰、酸梅湯、四冰果、楊枝甘露、燒仙草、芋圓、豆花、芝麻糊、八寶飯、芋泥、糯公尺粥、芒果班戟。

20樓:高時技佔先

麻花,糍粑,紅糖酥,鳳梨酥,

你吃過的非常好吃的甜品都有哪些?

21樓:zeze嘖

一、黑森林也是非常好吃的一款甜點。

黑森林它也是跟蛋糕差不多的,就是它外面有一層巧克力碎,看起來也是非常的美味,所以平時選擇的人也是比較多的,也有一股淡淡的櫻桃香,非常的好吃。

二、提拉公尺蘇也是非常不錯。

提拉公尺蘇也是非常好吃的,提拉公尺蘇他也是泡過咖啡酒的,手指餅乾重重疊疊的做出來的,這樣吃起來它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而且好吃不膩。

三、還有常見的蛋撻。

蛋撻也是孩子們最喜歡吃的東西了,它外面的一層皮非常的粗脆好吃,還有裡面一股雞蛋和牛奶的香味兒,非常的好吃。

榴蓮千層這個也是做起來非常的簡單,而且榴蓮千也是非常好吃的,所以平時我們再去店裡面選擇甜品的話,可以買一些榴蓮千層,回家嘗試一下榴蓮千層,它也是非常的美味,它有榴蓮的香味兒,所以對於現在的甜品,好吃的也是有很多種的,我們在買甜品的時候,也是需要去選擇一些好的材料,做出來的甜品,這樣才能健康的吃。

22樓:小阿星

比如說有:士多啤梨蛋撻,抹茶味的曲奇餅幹,雪媚娘,蛋黃酥,馬卡龍,脆皮泡芙,黑森林蛋糕,抹茶提拉公尺蘇,芒果班戟等等。口味都是非常棒的,我特別喜歡吃這些甜品。

2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吃過的這些甜品就是蛋撻,提拉公尺蘇,士多啤梨蛋糕,爆漿蛋糕,馬卡龍,牛奶椰果蛋糕,黑森林蛋糕。

24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榴蓮班戟,然後也包括榴蓮的千層蛋糕,還有就是雪媚娘,提拉公尺蘇,冰淇淋蛋糕,泡芙,蛋撻,閃電泡芙,冰淇淋泡芙。

哪些是很有名氣,但是你不愛吃的甜點?

25樓:有趣娛樂雜談

髒髒包和榴蓮千層,因為髒髒包吃起來**觀,榴蓮千層的味道太甜了。

2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雙皮奶、紅豆沙、榴蓮糖。雙皮奶,是一種粵式甜品。清朝時起源自廣東順德,用水牛奶做原料。

紅豆沙(又稱紅豆粥、紅豆湯或豆沙糖水)是東亞各國常見的糖水甜品之一,主要材料是紅豆和糖。可以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通氣除煩,可**小便不利、脾虛水腫、腳氣症等。 榴蓮糖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c都較高,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沙巴島的特產,有滋陰壯陽、增強免疫力、開胃促食慾、預防和**高血壓等多種功效。

世界最好吃的六種甜點,你吃過幾種?

27樓:永天說旅遊

我從小愛吃酥皮月餅,尤其是棗泥餡的,現在也非常喜歡,每年八月十五家裡其他人吃廣式月餅,我就吃酥皮的蘇式棗泥月餅。剛買烤箱的時候,什麼甜點糕點都想試做,第一次做慕斯,是給自己做的生日蛋糕。巧克力慕斯從冰箱拿出來,涼涼的,巧克力與忌廉的的混合細膩又濃郁,中間夾的戚風既綿軟,吃下去又有絲滑的感覺。

西式糕點的酥皮和中式糕點的不大一樣,西式的更膨脹,一口下去裡邊的榴蓮餡就爆出來,吃一次就愛上!

這是徽州的一種糕點,是用飴糖為主料所做的,再點綴上白芝麻或者黑芝麻,吃起來鬆脆可口,最主要的是沒有其他醣類吃起來那麼黏牙,所以老少皆宜,我爺爺就很喜歡吃這個,所以每次回去看他的時候,總會買上一些。這個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過了,只是記憶中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有人跳著擔子來學校買過,**已經記不清了,有點貴,當時為了吃上一塊,算是傾家蕩產。麥芽糖是所有糖中,口感最好的,不過麥芽糖不適合老年人和小孩子吃,太容易黏牙了。

不過那個味道差遠了,然後糖漿和饊子在鍋子混合後,攪拌均勻後,倒在乙個很大的板子上,弄成方形後,切成一塊一塊的,那種還沒有完全冷卻的,有點熱氣的最好吃。通常家裡還會做點花生糖,芝麻糖什麼的,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個饊酥。也很久沒有吃過了。

地下顏色略深,是紅豆沙餡。包裝更樸素,只是一張白紙,四周印花,中間有招牌上的曹祥泰三個大字,銷售員手腳麻利地包裹起綠豆糕,用一根麻繩困扎好,不一會,綠豆油就滲到包裝紙上了。武漢人就愛曹祥泰的包裝和油滲到紙上的感覺,覺得這才夠傳統。

28樓:乙個

這6種甜點我只吃過一種,因為自己患有糖尿病,所以不能吃太多的甜食,其中一種味道特別的好吃,而且也不會有太高的糖分含量。

29樓:愛唱歌的英

只吃過一種,因為這些甜點都是比較昂貴的,而且也沒有那個金錢去這樣食用食物。

30樓:天悅

例如義大利的提拉公尺蘇,德國的黑森林蛋糕,香港的馬拉糕,墨西哥的三奶蛋糕,奧地利的皇帝煎餅,這些甜品都非常的美味,我還沒有嘗試過,有機會一定會去嚐一嚐。

31樓:檸檬網綠

這些甜點我吃過三種,提拉公尺蘇,馬拉糕,芝士蛋撻 ,味道特別的好吃,甜甜的而且很綿密的口感。

32樓:行樂

吃過提拉公尺蘇、馬卡龍、油炸麵包、驢打滾,這些甜點往往都是非常的有知名度,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去選擇購買,味道非常棒。

33樓:白珍全全全

這幾種甜點我全部都吃過。雖然可能有一些甜點並不是太正宗,但是不得不說確實是比較好吃的。

34樓:房間號

我一種都沒有吃過,因為我是乙個非常貧窮的人,而且我的家庭也沒有這樣的條件,來讓我吃這種甜點。

35樓:撒的謊

乙個也沒有吃過,主要是這些甜點在生活中大家還是吃不到的,需要去特殊的地方才能夠買到。

有什麼好吃的甜點麼?

36樓:遇見食撩

用豆沙糖肉桂粉芝麻調製餡,放入和好的麵中壓成餅,小火煎熟。

迄今為止你吃過的甜點裡面,最好吃的是哪個呢

糖水楊枝甘露,芒果的香甜水潤發揮的很自然,西公尺選用的是脆西公尺,顆粒感很讚。吃起來清清爽爽,沒有多餘的甜膩與粘稠。椒糖是一家既做四川風味小吃也做甜品的小鋪。椒 指的就是它家的麻辣川菜,而 糖 自然就是特色甜點了。重點要推薦蛋黃酥和戚風蛋糕卷。一整顆椰子裡是白白的帶著點透明感的椰子凍!其色如雪 溫潤...

你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什麼野菜?

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曲麻菜。清炒曲麻菜,將新鮮的曲麻菜洗乾淨,起鍋燒水,水開將曲麻菜焯一遍水,撈出放在清水中泡出苦澀的味道後撈出控乾水分 起鍋燒油,油熱放入蒜末和紅辣椒,翻炒均勻後下曲麻菜,下鹽 雞精炒至曲麻菜斷生即可。薺菜最好吃,不但可以做成湯,還可以炒菜,和雞雜一起炒特別美味,還可以蒸著吃。野菜種...

你吃過最好吃的石榴是什麼品種?目前最好的石榴品種

河陰石榴以其獨特的風格而馳名 子大 色紅 落地不沾塵土 籽粒中無核軟渣,吃時甜汁欲滴,滿腮生津,是人們最喜愛的水果之一,古人把它作為果中珍品。其果籽粒似瑪瑙水晶,風味甜酸適口,性清涼。突 尼 斯軟籽石榴 果個大,大果達1100克以上。果皮薄,果面鮮紅色,近成熟時果面由青黃色逐漸變紅色,完全成熟時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