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初中如何學習

2022-10-05 19:15:11 字數 789 閱讀 8359

1樓:一千個沒有如果

首先一定上課專心聽講,不要強迫自己課後努力學習,就憑自己的興趣想學就學,然後呢,理科要準備多做題了,文科呢就好好理解背,可以試著去買些試卷,這樣會提公升成績。記住千萬不能死記硬背,要理解。還有哦,在考試前就不能太玩了,一定要做好應考準備。

初中沒什麼可怕的,上課好好聽,下課就好好玩。多加鞏固!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強迫自己做,不要太累哦。

看準乙個目標,努力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上課的時候好好聽講,要盡量多回答問題哦,鍛鍊你的膽量。作業一定要自己做,認真做。遇到不會的可以問老師或同學。

在家時,做完了作業就做些資料。英語的話,要堅持做聽力、閱讀題。不能斷斷續續,否則你煉出來的語感會消失。

放雙休時,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在家讀讀名著。做做資料。但是也不能整天學習,否則太累會厭倦,勞逸結合就好。

純手打,望採納- -

3樓:客官

上課認真學習,不要被不良風氣感染,最重要的是不要談戀愛,這會影響學習的

4樓:玫瑰飄落的季節

像小學一樣,不要緊張,一切順其自然,都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多背,理科多練,掌握基礎,要有成績突出的科目(最好是理科)

6樓:安亦小依

課堂上認真聽課,學會自主學習。提前預習,課後預習,尤其是作業一定要認真做。

7樓:安東尼的

跟著老師走,多背背就行

初入初中的感想,初進大學的感想和體會?

初中是做壞事的天堂,學校是不會開除的,想做啥都在初中做完,上高中就沒機會了。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啊,同學都是怎樣的人啊,學習壓力加重了啊 這些都可以寫的。你可以這樣寫。時間過的好快 初中了,我們告別了小學6年的時光 來到了乙個好陌生好陌生的學校 自己身邊沒有幾個認識的 但是卻發現新學校是那麼的新鮮。不過...

女生初入職場應該怎麼穿,初入職場女生該如何穿搭

夏日上班穿什麼呢?又要回到辦公室做office lady了,又要每天面臨上班前怎麼穿衣服的問題,穿什麼,怎麼穿。穿的太過嚴肅會顯得刻板,不嚴肅又顯的不專業。根據我的經驗,剛步入copy職場就努力bai把自己搞成電視裡ol形象或du者是小zhi資形象的,可能都不是太合適。因為並dao不是去 展現你的品...

如何培養初中學生自主學習數學的,如何提高初中學生學習數學的能力

2017年自主招生資格是已經參加2017年普通高考 含 三校生 對口招生 報名並取得報名資格的考生。並沒有自主招生初中畢業生。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如何提高初中學生學習數學的能力 初中數學相對來說還是很簡單的,那麼為了想學好給高中打好基礎,需要的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