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的最貴的食物,是什麼?

2023-01-24 03:30:04 字數 1105 閱讀 6952

1樓:困呼呼的湯圓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應該是龍蝦了,有的店裡的龍蝦真的是按照個數賣的,乙隻龍蝦就要20感覺真的巨貴無比,我感覺我吃的不是龍蝦而是毛爺爺。

2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應該是鮑魚了,因為在我們的家鄉很少接觸到鮑魚,並且這邊的人都不怎麼喜歡吃海鮮,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接觸過這樣的食物。當我自己獨自外出工作的時候,我就吃上了這乙個特別昂貴的食物。

3樓:精神小伙強

吃過的最貴的食物應該就是帝王蟹吧,乙隻好幾千元,真的是特別捨不得呀。

4樓:蕾蕾

海參,這種食物的**非常昂貴,而且它的營養價值極高,這種東西是一種很好的補品。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吃過的最貴的食物是波士頓龍蝦,因為這種龍蝦肉質非常的鮮美,一口下去非常的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6樓:行樂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是帝王蟹。這個螃蟹特別的好吃,肉質特別的鮮美。

7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是鵝肝,因為鵝肝的數量比較少,所以**也比較高昂。

8樓:小丑哈哈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是龍蝦。是用蒜蓉粉絲蒸的,然後剩下的煲粥了。我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好吃,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吃海鮮吧。

9樓:夏見冬

帝王蟹,這是我吃過最貴的食物,而且它的味道特別的鮮美,製作方法也比較簡單。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吃過的最貴的食物是龍蝦。龍蝦的口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營養價值很高。

11樓:雙魚愛仕達

就是面。在機場吃過的一碗面要50塊錢,但是這碗麵也不是特別的好吃,口感也不怎麼樣。覺得這個錢花的一點都不值。

12樓:阿樂秋季雨

我吃過最貴的食物應該就是碳烤羊排,製作起來成本真的是非常的大,而且他也特別的昂貴,但是口感非常的好。

13樓:阿公尺巴

我吃過最貴的時候就是大龍蝦了,因為我覺得大龍蝦對我來說非常的貴。

吃過的最貴的一顆糖,啥牌子的

口福萊,口福萊頂級的產品質量是延續了超過乙個半世紀的傳統,再加上先進的技術和精心選擇的原料,有人說這個糖要,700多,一克。guylian三十多年以前,在比利時乙個叫guy的小夥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愛情的名義下結為了夫婦,結婚典禮上他們收到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貝殼,這是...

誤食了貓吃過的食物會得什麼病,吃了被貓吃過的食物會得狂犬病嗎

貓吃過的食物的確會是有細菌的,但是如果你家的貓咪打過疫苗的話,你大可可以放心。但是如果沒有打過疫苗,我建議你到醫院開一些誤食的藥物。貓吃過的食物會有細菌,如果誤食了,但是不多,其實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人體都是有自愈能力的,所以誤食了一些細菌也沒有關係。有可能會有跟你口腔裡面不同的細菌,如果真的是誤食的...

有沒有什麼食物你吃過後覺得又貴又難吃

我記得好像是芬蘭還是瑞典的一款世界聞名的魚罐頭,那叫乙個臭的喲,好像是把乙個城市的化糞池濃縮進了那個魚罐頭裡。查了一下surstromming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美食,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 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發酵鯡魚的最大特點是其無所不在 難以消散的惡臭。沒吃過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