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9198手機是金屬機身還是塑料機身

2022-10-05 19:00:07 字數 1808 閱讀 7102

1樓:魔獸子

三星g9198手機是金屬機身,不是塑料機身。墨跡了龍騰世紀,嘍哈動靜了啃老,加少許科目啃土就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的新手機基本都是金屬外殼,塑料的不耐磨且掉色,建議你看好了再買。

3樓:帳號已登出

李元昊是西夏的開國皇帝,也是西夏歷史上知名度最高的皇帝,史書上稱其「智足以創物先,才足以馭群策」。公元2023年,時年36歲的李元昊毅然決定在兩大強國的夾縫中稱帝建國,建立了著名的「西夏」政權。

三星g9198是金屬機身還是塑料機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的,三星很少有金屬機身,一般不是塑料就是玻璃的,雙曲面玻璃

你說的這個型號應該是塑料的

5樓:來自聖潭溝有主見的兔八哥

三星g9198,它的外殼是金屬機身。

6樓:天雨

機身材質 金屬邊框

該機加入了背面藍玻璃背板,相對於普通翻蓋手機的塑膠機身在質感方面可謂是完勝,而這種雙面玻璃的設計與三星s6等機型也算是有異曲同工之處

如何辨別三星g9198的真假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外觀、序列號、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要驗證您購買的三星g9198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幫您判斷此情況,如果對您購買的手機存有疑慮,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水貨**上買的收到了,特意用了幾天再來評價的,質量滿意!外觀漂亮上檔次,系統執行流暢,就是電池不是很耐用,能買到這樣的手機感覺還是很不錯的,系統優化的確實很到位,比同樣配置的手機流暢度要高。

三星g9198手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水貨網的手機不錯,按鍵靈活。執行速度快,配置滿意,物流真的速度,贊乙個,服務周到滿意,好評。

三星g9198怎麼辨別真偽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G7106怎樣截圖,三星G7106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三星手機g9350是幾代機,三星g9350是三網通嗎

三星s7edge機型 g9350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

三星899手機怎么截圖,三星899手機怎麼截圖

1 掌擦截圖 待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開啟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截好的 請在以下位置中檢視 我的檔案 sdcard0 pictures screenshots.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