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探親簽證

2022-10-05 19:00:06 字數 675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

母親的那個證明就相當於經濟證明,不再繼續需要了。使館**上的東西你依舊需要準備,比如在校學生證明,由於你沒有收入,所以需要你父親的證明,但不需要存款證明,只需要他近3-6個月的收入對賬單,有銀行出具即可。還有,親屬關係證明可以不要,唯一的不同就是你的**上要多填一些東西。

但是不具備也可以辦理的。畢竟「訪友的話」是沒什麼親屬關係也沒辦法證明的。

2樓:

不要,你媽在邀請信裡都有體現就不用了。帶著你的護照,網上填寫表,和白色背景的三張彩色**,保險原件和影印件。邀請信原件,戶口本,省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相關說出材料,會對你有幫助的!

足以解答你的疑問的,相信我。

另外你提到的上面說要出具邀請人的經濟擔保書,我媽說在外事處就已經出具了,才給批地。這種情況下還要不要再次出具?

這情況下,最好你再確認一次,如果已經提交了,不建議你再重複出具,否則,會弄巧成拙的。

請樓主參考。

去美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美國探親簽證辦理流程美國探親簽證要哪些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材料 必要材料 1 護照原件 2 2張50mm 50mm白底彩色近照 3 ds 160簽證申請表 申請表我司可代填,申請人填寫中文 即可 4 營業執照影印件 加蓋公章 5 英文在職證明信原件 可提供兩張空白紙加蓋公章代替 輔助材料 1 身份證影印件 2 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3 結婚證影印件...

去澳洲探親簽證好籤嗎 澳洲探親簽證難嗎

澳洲探親簽證難嗎?只要是去澳洲的簽證都是挺不容易的,拒簽率都很高,最好是去好的中介代辦,我哥哥被拒簽國次,之後是去 頻過寶 走的,他說這個中介很好,不僅和大使館關係很好,而且專業還很強,是個很難得的好中介。1 簽證申請 應先將 列印出來,再填寫 1419chs表 需用英文完整填寫 英文均大寫。54表...

紐西蘭旅遊籤or探親籤,紐西蘭探親簽證和個人旅遊籤

旅遊簽證還挺方便的。旅遊簽證相對要提交的資料要少一些,不需要你出邀請信一類的檔案,只需要你父母提交資金證明和單位證明就好了。探親簽證一般給的期限要長一點,但是相應的需要你提交邀請信,住宿地點等證明。需要你填寫擔保檔案。你在國內國外都可以辦理,你父母給大使館打諮詢 也可以所要檔案並諮詢辦理事項。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