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你吃過第一好吃的小吃是哪個呢?

2023-04-22 10:50:03 字數 3944 閱讀 3419

1樓:來自垂釣中心大步流星的唐老鴨

小時候吃的辣條類。

2樓:a萬小妹

酸辣粉,其實每個地方習慣了。也有好多小吃沒吃過,所以美食到處有。

3樓:辣炒痔瘡

讓我想想 辣條算嗎。

4樓:偏執對不糠

真愛**的大壯涼皮。

5樓:名字全是字母啊

棗莊菜煎餅,綠豆糕,豬肉脯。

6樓:匿名使用者

擀麵皮,甜辣口的特愛吃。

7樓:吾乃藍忘機

當然是棗莊菜煎餅和辣子雞了。

8樓:達

炸牛奶,不是很愛喝牛奶,但是炸牛奶真的太吸引人了,熱熱的時候吃真的太爽了。

9樓:尹朶月

煎餅果子國民小吃,各個地方都有創新的煎餅果子,但是吃過一次正宗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好吃啊。

10樓:求註冊

涼粉是我很愛吃的小吃,涼粉對於調料其實要求還蠻高的,幸好至今吃過的都還挺好吃的。

11樓:專猛兮

炸土豆條,土豆,我們的國民美食,很少有人不愛吃土豆,炸好的土豆條,然後撒上孜然和辣椒麵,脆脆的,辣辣的,比快餐店的好吃太多了。

12樓:林泡座理

棗莊菜煎餅,要給棗莊的菜煎餅瘋狂的打call,真的是吃過的最好吃的菜夾餅的種類,煎的酥脆的的皮,配上調好的菜,咬一口真的是好幸福的,想現在就吃一口。

13樓:尹朶月

烤冷麵,巨好吃,沒的說的,和上邊的冷麵不一樣,但是都是從東北開始流行開來的,烤冷麵一定要多辣多醋,剛做出來的時候吃最好吃的時候。

14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烤麵筋,只要上街看見就想吃的烤麵筋,真的是最愛吃的小吃了,每次去都人超多的,誰讓好吃呢。

15樓:編號

糖炒栗子,一年四季都買的非常好的,什麼時候都是特別的愛吃的。

16樓:絆你一生

冷麵,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吃冷麵啊,吃一碗真的是舒爽到不行,而且冷麵的口感非常的好。

17樓:影子

烤紅薯,雖然碳烤不衛生,但是碳烤的真的比電烤的好吃太多了,在冬天吃上熱騰騰的烤紅薯簡直不要太爽。

你覺得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美食是啥?

18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我們國家地大物博,無論是每乙個地區都有屬於當地的美食。我吃過很多美食,其中有不少確實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艷。這些美食並沒有多麼高階,不像稀少的魚子醬或者是昂貴的松茸,但是它們確實更加符合貧民老百姓的胃口。

一、四川的火鍋。

如果說到最好吃的美食,我認為四川的火鍋當之無愧要排在第1名。如果想要吃到正宗的四川火鍋,一定要到四川當地,並且尋找那些小巷子裡的火鍋店。只要火鍋店開門,哪怕是隔著二里地,都能夠聞到辣辣的香味兒,讓人饞的忍不住直流口水。

不過四川火鍋真的非常辣,哪怕是微辣都被辣的不行。感覺四川火鍋就是一鍋皆可涮,什麼樣的菜到了你裡面都會非常的美味。

二、西安的油潑麵。

去西安旅遊的時候,在賓館門口吃了一碗油潑麵,那個味道真是讓我到現在都難以忘記了。小店的門頭並不是很大,感覺就像是在小區裡開的一樣,不過顧客卻很多,真的非常幸運能夠找到這樣一家店。麵吃起來非常的筋道,再加上特製的調料以及當地著名的油潑辣子,連吃三碗都不覺得多。

雖然後來我也吃過一些油潑麵,但始終都沒有那個味道了。

三、臭豆腐。

臭豆腐絕對是乙個聞著臭吃的香的美食,只要是喜歡吃臭豆腐的人,聞到這個味道都會讓人感到欲罷不能。臭豆腐我是在長沙吃到的,本身也是當地的特色美食,直接買了七八串,就在小攤前吃個精光,最後還打包了幾串帶回去吃。

四、媽媽做的餃子。

我本人並不是特別喜歡吃麵食,但是我媽包的餃子我就能連吃好幾碗。可能是因為從小吃到大吧的緣故吧,所以非常喜歡這種味道,有時候很長時間不回家,特別想念媽媽包的這一碗餃子。

1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是北京烤鴨,當年專門去北京吃的,很正宗,皮薄且脆,用麵皮包裹加上絲瓜蘸醬一口乙個。

20樓:每日話題心說

最好吃的美食就是蒜蓉小龍蝦。我覺得小龍蝦很入味,而且肉質q彈,所以是我最喜歡吃的美食。

21樓:蕾蕾

臭豆腐,聞起來非常的臭但是吃起來非常的香,味道簡直是一絕,吃了以後回味無窮,是一種讓人享受的美食。

你知道有什麼地方小吃是特別好吃的?

你認為中國最好吃的小吃都有哪些?

22樓:包錦欣

1、炸土豆條炸土豆條又叫薯條,基本上所有的快餐店,以及各個小吃街,都有這道小吃。快餐店的炸土豆條色澤偏乳白一點,蘸著番茄醬吃,酸甜可口,鮮鹹美味,口感豐富;而街邊的炸土豆條,出鍋後大部分是撒上孜然和辣椒粉,同樣的香味十足,又嫩好吃。

2、炸雞說到炸雞塊,就不得不提那部風靡全球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從這部劇熱播以後,炸雞就成了喝啤酒的標配,特別是女孩子,超愛吃這道小吃組合。炸雞塊色澤金黃,外焦裡嫩,吃起來鮮美可口,肉質緊實,說的都讓**口水。

3、春捲春捲這道油炸小吃,是江南地區最好吃的傳統小吃之一,它的口味多變,皮薄酥脆,餡心香軟,吃起來別具風味。春捲有多好吃?南方人過春節,不吃餃子,卻偏愛吃春捲以及湯圓,可見其美味。

4、糖油粑粑糖油粑粑是有名的湖南小吃,看它這油乎乎的外表,口感卻油而不膩,入口香甜,叫人止不住的流口水。並且吃糖油粑粑容易「上癮」,每次總覺得吃不夠,沒辦法,口感太好了,甜味也剛剛好,吃完滿嘴留香,回味無窮麻球。

5、麻球麻球是廣東的特色小吃,它用糯公尺粉加上白糖、豆沙等食材,表皮裹了一層芝麻,油炸而成,製作簡單,但吃起來卻十分美味,是中國最好吃的傳統甜點之一。許多北方的宴會,也常有麻球這道油炸小吃,那滋味吃過的人都知道。雖然是南方小吃,但北方人表示,我們也愛吃!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

23樓:鹹惜鮃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這幾樣小吃你吃過嗎?

介紹美食這麼久,發現很多人對一些稀奇古怪能看不能吃的美食比較感興趣,看著這樣的事很鬱悶,那些東西你們又不能吃,關心它幹嘛,反而是正經的美食沒有關注,這真的是個奇怪的現象,難道說掌握一種美食的做法比看一些奇怪的美食還有用嗎?估計應該是無聊懶惰的人太多了,做美食可能不關他們的事,好吧,扯遠了,我們來看今天介紹的美食吧。

1、夾沙肉。

川渝這邊的美食,我的最愛啊。下面是一層調過的糯公尺飯,上面是,切得薄薄的五花肉,每2片中間夾一層紅豆泥,上屜籠蒸熟,那叫乙個香,甜而不膩,一般一上桌就被吃沒了。

2、腸粉。3、驢打滾。

驢打滾」是用黃公尺夾餡捲成的長捲,因捲下鋪黃豆面,吃時將長捲滾上豆麵,樣子頗似驢兒打滾,因此得名。「驢打滾」的原料有大黃公尺麵、黃豆面、澄沙、白糖、香油、桂花、青紅絲和瓜仁。它的製作分為製坯、和餡、成型三道工序。

做好的「驢打滾」外層粘滿豆麵,呈金黃色,豆香餡甜,入口綿軟,別具風味,是老少皆宜的傳統風味小吃。

4、煲仔飯。

煲仔飯是廣東的傳統美食。廣式煲仔飯的風味多達20餘種,如臘味、冬菇滑雞、豆豉排骨、豬肝、燒鴨、白切雞等等。其實,瓦煲除了指一種盛器,還指一種烹飪方法,就是把淘好的公尺放入煲中,量好水量,加蓋,把公尺飯煲至七成熟時加入配料,再轉用慢火煲熟。

區別於「砂鍋」,用瓦做成的「煲」,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較靈活,煲出來的飯也較為香口。

5、土豆粉。

土豆粉是選擇優質土豆面深加工後,配備營養豐富的精品菜,並運用四川產專用配料,以高湯為主燴制加工而成,其風味獨特、香醇誘人、滑潤爽口、柔軟筋顫。特別適合年輕時尚一族的口味,是目前市場火爆的特色小吃。

在你眼裡吃過最好吃的小吃有哪些?這幾樣小吃你吃過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經典小吃三角粑是無數重慶人永遠放不下的童年情結。

你吃過保定多少好吃的小吃

我四川人!吃過保定的高碑店豆腐絲,吃過徐水 一天一頭驢 的驢肉,吃過白家牛肉罩餅,吃過曲陽燒餅,吃過天生橋的肘子 一個肘子一百多 親自煮過保定的大燴菜!其實全河北就保定飯店的菜好吃!我說的是老實話 白洋澱燉雜魚!柴火大鐵鍋上面圍一圈棒子麵餅子,是澱裡新打出來的活魚,鯽魚鯽魚加加鯰.粉條鹹菜!再弄上小...

什麼甜點是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非常難忘?

第一次走出大山,我的姐姐帶我去吃了一塊蛋糕,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上面的忌廉甜甜的。女朋友為我去學了西點,學成歸來後給我做的第乙個西點,我覺得是我這輩子吃到的最好吃的乙個西點。上海哈爾濱食品廠的杏排酥。跟我媳婦兒吃的cova下午茶永遠不會忘吧!雖然現在分開了。袁詠儀喜歡的那個薄餅挺好吃的。在蛋...

迄今為止你吃過的甜點裡面,最好吃的是哪個呢

糖水楊枝甘露,芒果的香甜水潤發揮的很自然,西公尺選用的是脆西公尺,顆粒感很讚。吃起來清清爽爽,沒有多餘的甜膩與粘稠。椒糖是一家既做四川風味小吃也做甜品的小鋪。椒 指的就是它家的麻辣川菜,而 糖 自然就是特色甜點了。重點要推薦蛋黃酥和戚風蛋糕卷。一整顆椰子裡是白白的帶著點透明感的椰子凍!其色如雪 溫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