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的口味最奇葩的美食是什麼?

2023-05-08 12:15:01 字數 3451 閱讀 4055

1樓:影子

肉鬆類的食物,理解不了那種口感和味道,說不出來好吃還是不好吃,就是覺得很奇怪的感覺。

2樓:建爾巨集尚

我認為我吃過口味最獨特的應該是長沙臭豆腐,我感覺一點都不好吃,但是還有很多人都喜歡。為什麼有的總是喜歡那種臭臭的東西嗎?

3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我認為是榴蓮剛吃進去的時候感覺軟綿綿的一坨而且味道刺鼻受不了。

4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我吃過非常多奇葩的美食,我覺得口味最奇葩的就是榴蓮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榴蓮的味道非常的重,而且非常的難聞,但是有一些人非常的喜歡吃。

5樓:小月有愛

我吃過口味最奇葩的美食就是榴蓮,就是在我姐姐家的時候吃過一塊榴蓮,我認為榴蓮很臭,很臭,不想嘗試,但是在嘴裡的時候就是非常美味的,這是非常奇葩葩的食物。

6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有一次買到了乙個板藍根味的泡麵,然後味道非常的神奇,是一次就非常難忘,也是比較痛苦的經歷。

7樓:銘刻

成都火鍋粉,粉入口爽滑,軟而不爛,口味超級棒,料汁天下第一絕。

8樓:愷諾園

我吃過最奇葩的美食就是,榴蓮,因為我覺得這個味道非常的奇特,所以我覺得這個是我吃過的最奇葩的美食。

9樓:知哥68523瘟裙

我吃過口味最奇葩的就是牛排杯,因為我覺得牛排放在紙杯裡面吃,口感非常奇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口味最奇葩的美食,應該就是酸奶條吧,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麼奇葩的味道。

最奇葩的七大美食 你都吃過嗎

11樓:雙麗劍

1、老婆餅。

老婆餅是以糖冬瓜、小麥粉、糕粉、飴糖、芝麻等食材為主要原料而製成的一種廣東潮州地區的特色傳統名點。是廣東潮式月餅中用料最少、做工最簡且最為人們所熟知的餅類。

起源自廣東潮州點心老婆餅,外皮烤成誘人的金黃色,裡頭一層層的油酥薄如棉紙,酥鬆得不得了,一咬下去碎屑便掉了滿地,每一口都嘗得到蜜糖般的香甜滋味!老婆作的餅受到老闆青睞!

2、油炸鬼。

油炸鬼其實就是油條,這個叫法來自於閩南喝廣東地區,因為在其方言中的發音與「鬼」很相似,所以即便到現在,油條在南方的一些地區,也被稱為「油炸鬼」。

3、獅子頭。

獅子頭是中國江蘇省揚州淮揚菜系中的一道傳統菜餚。傳說獅子頭做法始於隋朝,是在隋煬帝游幸時,廚師以揚州萬松山、金錢墩、象牙林、葵花崗四大名景為主題做成了松鼠桂魚、金錢蝦餅、象牙雞條和葵花斬肉四道菜,據說原名葵花斬肉、葵花肉丸,唐代郇國公韋陟的家廚韋巨元做松鼠桂魚,金錢蝦餅,象牙雞條,葵花斬肉四道名菜,令座中賓客嘆服,葵花斬肉被改名為獅子頭。此菜口感軟糯滑膩,健康營養。

4、松鼠桂魚。

松鼠桂魚,又名松鼠鱖魚,是一道以鱖魚(或桂魚)為主要食材製作的蘇幫菜中的傳統名菜。2023年9月10日,「中國菜」正式釋出,「松鼠鱖魚「被評為江蘇十大經典名菜。

5、驢打滾。

驢打滾,是東北地區、老北京和天津衛傳統小吃之一,成品黃、白、紅三色分明,煞是好看。因其最後製作工序中撒上的黃豆面,猶如老北京郊外野驢撒歡打滾時揚起的陣陣黃土,因此而得名「驢打滾」。

6、佛跳牆。

佛跳牆又名福壽全,是福建省福州市的一道特色名菜,屬閩菜系。相傳,該菜品是在清道光年間由福州聚春園菜館老闆鄭春發研製出來的,又據費孝通先生記,發明此菜者乃一 幫要飯的乞丐。

7、東坡肉。

東坡肉,又名滾肉、東坡燜肉,是眉山和江南地區特色傳統名菜。東坡肉在蘇菜、浙菜、川菜、鄂菜等菜系中都有,且各地做法也有不同,有先煮後燒的,有先煮後蒸的,有直接燜煮收汁的。

東坡肉的主料和造型大同小異,主料都是半肥半瘦的豬肉,成品菜都是碼得整整齊齊的麻將塊兒,紅得透亮,色如瑪瑙,夾起一塊嚐嚐,軟而不爛,肥而不膩。

中國美食有很多種,你吃過奇葩的美食是什麼?

1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最奇葩的食物是炸蝗蟲,因為不僅造型很恐怖,而且味道也很獨特。

13樓:aaa不吃香菜

我覺得是五仁月餅,雖然有些人覺得很好吃,也有人接受不了(就是其中之一),接受不了五仁月餅那個奇怪的味道,覺得「五仁月餅」就是當之無愧的黑暗料理啊。

中國美食有很多種,你吃過最奇葩的美食有哪些?

14樓:任殃講烙顯

比如北京豆汁兒,這種食物是由發酵的綠豆產生酸味,十分上頭,大部分人們都覺得無法接受;新疆的酸奶疙瘩,這種食物是將各種酸奶混合起來,常人吃起來會覺得又酸又鹹;東北的蠶蛹,這種食物可以充分的補充蛋白質,但是常人會難以接受。

15樓:f但是

螞蟻上樹,是用螞蟻和雞蛋一起炒出來的菜,生醃龍蝦螃蟹,直接鮮活的龍蝦螃蟹,放入醃料中進行生醃。

16樓:路邊的風兒

螺螄粉,臭豆腐,炸螞蚱,髒髒包,炸牛奶。這些都是非常奇葩的美食,味道也是特別好的。

中國美食有很多種,你食用過最奇葩的美食是什麼?

17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中國美食多種多樣,各個地方也都有當地的特色,只不過有很多讓我們感到比較奇葩,但是奇葩並不代表不好吃,只不過是一些外地人無法接受而已。

一、土筍凍。

土筍凍是福建泉州的特色美食,真的非常好吃,但很多人一旦知道它的製作原料,都感到有些吃不下,土筍凍和筍沒有多大的關係,它是用一種蟲子製作而成的,裡面包含滿滿的膠原蛋白,能夠美容養顏,而且還富含非常豐富的營養。製作完成的土筍凍猶如果凍一樣,晶瑩剔透,是泉州人最愛的一道美食了,只不過知道這款美食的人並不多。這種蟲現在已經越來越少了,所以土筍凍的**也在不斷公升高,能夠吃上一碗正宗的土筍凍是一種相當幸福的事情。

二、牛糞火鍋。

光是聽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就不敢嘗試了,牛糞火鍋是貴州苗族的特色美食,所使用的並不是真正的牛糞,而是牛胃和小腸當中沒有完全消化的食物,擠出其中的汁液用來煮火鍋,所以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青草味,還會在火鍋當中加入牛肉和牛雜,味道相當的不錯。但是因為味道比較特殊,很多人都表示吃不慣,甚至有很多人光聽到這個名字都表示難以接受。不過吃過的人評價還是很高的,可見是難得一見的美食。

四、油炸螞蚱。

我們經常能夠在夜市看到油炸螞蚱,炸的外表金黃,兩個串成一串,咬一口酥脆可口。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油炸蟲子,比方說烤螻蛄、烤蜈蚣、甚至還有烤蛾子。這些食物對於膽子比較小的人來說實在無法接受,不過對於喜歡吃的人來說,咬一口就能夠欲罷不能,香香脆脆的口感實在太吸引人了。

18樓:樂樂在此呢

雞蛋炒土豆,這個菜名是個人第1次聽說的,而且曾經也見過,這種菜簡直讓人無法想象。

19樓:檸檬網綠

我吃過最奇葩的美食就是豬血糕了,特別難吃,我覺得很難讓人接受。

中國美食有很多種,你吃過奇葩的美食是什麼

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么,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是什麼?

滾滾滾,大晚上的我都餓了 我覺得火鍋自己煮的最好吃,幾個好朋友一起買菜在家裡做,買一袋火鍋底料,最近吃高原彩火鍋底料不錯,把菜洗乾淨煮,比在外面吃划算而且很乾淨衛生,吃完還可以玩遊戲,真的感覺特別棒 一般的火鍋都是靜止的,可是在重慶出差的時候,遇到一種奇葩的火鍋,它是不停旋轉的,當地人稱作旋轉小火鍋...

你吃過最好吃而且卡路里低的美食是什麼?

1.咖啡。根據 運動營養與代謝 雜誌的研究,早上做運動1小時之前喝一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熱量燃燒將增加15 2.香蕉。香蕉有飽腹作用,且富有纖維和防止肌肉痙攣的鉀,是補充能量的絕佳選擇。3.雞蛋。研究表明,早餐吃蛋白質有助在一天時間內抵抗飢餓感,尤其讓你在午餐時攝入的熱量少一點。無論吃煮蛋還是炒蛋,...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春節習俗是什麼

如果你第一次經歷丹麥的新年,那麼得小心了,丹麥人會在新年夜居然會向鄰居家摔盤子。不過,丹麥人認為,你家門前的碎盤子越多,可預示著來年你會越幸運。因為這代表你有很多忠實的朋友。三十初一生病不吃藥不打針。這就是我現在從小感冒演變成住院的原因。正月初一不能掃地 洗頭,甚至不能刷牙已經被吐槽了千百次!我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