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不洗頭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0-04 02:30:03 字數 702 閱讀 2271

1樓:花開90370炔菲

長時間不洗頭的話,就會讓自己的頭看起來特別的油,就會變成一溜兒一溜兒的,而且會讓自己的頭特別癢,都不想摸自己的頭髮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洗頭的話,真的是特別難受,然後頭特別油,感覺整個人都油膩膩的,沒有精神,真的是特別不好。

3樓:暗受

長時間不洗頭,頭髮就會特別的油,帶給別人的體驗就是這個人特別的邋遢,然後沒有人會願意和你交朋友。

4樓:以心

長時間不洗頭會覺得自己的頭髮特別的髒,而且還有一股異味,自己都不想碰自己的頭,會覺得很難受。

5樓:辰星

長時間不洗頭,會讓自己的頭髮裡面長滿了蟎蟲,而且會讓身邊的人非常的瞧不起你。

6樓:曉淡

其實如果長時間不洗頭的話,那麼你的頭髮就會缺少一些營養,並且會變得特別的油膩,並且還會對於髮質有很大的損傷。

7樓:桃園結義

感覺自己的頭髮都是油,特別的噁心,而且身邊的人可能都特別的嫌棄我,我有時候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洗頭肯定是讓你的頭髮變得非常的癢,而且不洗頭的話,有可能就是讓自己的頭髮變得非常的毛躁,而且也會有一些難聞的味道,令別人討厭自己也非常難受。

為什麼長時間不洗頭就會掉頭髮,天天洗頭是不是會掉頭髮啊

首先做好自身的調節,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頭部刺激,避免壓力過大,每週堅持清洗兩到三次,也可以使用姜療。精神壓力導致的內分泌失調,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的精神壓力過大 精神緊張 經常熬夜等原因導致我們休息時間減少 失眠 焦慮 最近用廣藥洗劑微組合倒是掉少了 長時間不洗頭會導致油...

談談長時間不吃主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長時間不吃主食,人的內部系統會變得紊亂,但確實會瘦。很多人一說起 就開始拒絕吃主食,在他們看來,碳水簡直就是 的噩夢,但要知道的是,減脂期間不吃主食,或者長時間碳水攝入不足,對 是沒有半點好處的,還會影響身體各項機能的正常運作!在這裡先主要普及一下主食的概念,主食主要包括 公尺,面,小公尺以及玉公尺...

10天不洗頭和2 3天不洗頭的感覺是一樣的嗎?沒多大差別吧

差別挺大的,女生要是十天不洗頭髮,只能在家這麼幹。要不然覺得頭髮癢癢的不舒服,更不漂亮,幹什麼都沒有精神。有人說唸佛經不宜出大聲唸久會成病,要默念,這不是扯蛋嗎?我承認剛開始唸佛經初頭3天喉嚨是疼的不得了 仁者來 這不是扯蛋,印光大源師文鈔中也有敘述。不bai是因唸佛經 du,成病,而是,大聲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