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演員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31 15:45:03 字數 751 閱讀 6382

1樓:弓谷蘭

當演員是非常辛苦的,可能會在夏天穿著棉襖,在冬天穿著短袖下水拍戲,還要各種吊威亞,非常累。

2樓:寶寶20928突飾

我感覺當演純渣員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是一種非常奇妙做鬥悄的體驗,可以更深層次的體驗人生銷和的酸甜苦辣,還可以體驗不同人物的不同人生。

3樓:獨身女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當演員可以體會到做判各種各樣的人生,體會到慶胡喊不同階段的事情,也可以在此過程中認清一些現實東西譽野。

4樓:我為師洋狂

可以體會很多不同的生活,可以體驗到各個人的角色,每個人身上所擔搏罩當的責任不同,經歷各種世態炎涼,當演員也是很快棚亂樂的,基和鬧只是有點辛苦。

5樓:賣萌

我覺得應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演員是乙個工資非常高的職業神唯猛,而游橋且還可以收到很多人的禮物,受到很多觀眾山閉的喜歡。

6樓:知67872稚苯

人生如戲,演腔歲員就是比普通人有更多的生活體驗。乙個好的演員會通過去積帶腔極的體驗生活來塑造角色的形象。伍行睜可以說嘗盡人生百態,

7樓:阿qi棄

當演員都夢想著成名,但我去做了幾年龍套後發現,即便不成名,也可以當上班一樣賺錢。

8樓:小皓粉絲團

閨蜜的乙個朋友就是小演員,長得好看不說,身邊追求者一大堆,說不羨慕是假的。

怎麼當演員,怎樣當演員?

考電影學院或戲劇學院的表演系。若沒有一點演出經驗也不知道有沒有藝術資質,一定要找老師輔導。基本功是台詞朗誦,形體語言,還有最重要的感悟力和想象力看來想當明星的還真不少!當然,這是好事!畢竟中國是乙個大國,它需要大量的藝術人才來巨集揚其文化,而人們的生活也同樣離不開藝術!所以我來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希...

怎麼當演員,怎樣當演員?

自身要有當演員的條件。通過選秀和公司簽約。先群眾演員再替補在配角在主角。1 考取演藝學校,接受正規演員的訓練。都說高考是改變人生的一次機會,對於很多有演員夢的人來說,更是如此。進入藝術院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張較為容易的演藝圈入場券。因為這是在 努力 範圍內能達到的,是靠競爭比拼能夠爭取的,也是...

當小學語文老師是怎樣一種體驗,當小學班主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首先要具有教師資格,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門定期會組織考試,通過了就可以獲得相應資格。如果你是師範類的 已經具有這個資格了那就不必了 然後教育行政部門定期會有招聘考試,這個需要諮詢人社局和市 區教育行政部門,有時候行政部門的 也會同步掛出招聘資訊。如果考試通過,就可以被聘為老師了。在對應的學校,與校級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