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4 03:58:43 字數 695 閱讀 5408

1樓:名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

2樓:沉夜孤星

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

3樓:戰歌

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這樣的體驗和經歷。並且以後也不要想這方面的事情。

4樓:回憶

這種體驗太可怕了,因為這樣讓我們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會非常的可怕,讓自己睡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這樣的經歷和體驗。

5樓:花開31057鬥淘

這種情況曾經我也經歷過,就是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會感覺渾身難受,渾身燥熱,彷彿有人在你的被子上趴著一樣,有一種喘不上氣來的感受,總是想把被子掀開,但是之後又發現什麼也沒有。

6樓:達

特別的難受,我小時候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鬼壓床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會有乙個鬼壓在我的身上,而且那種感覺特別的難受,我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恐懼。

7樓:年79343詰娜

特別恐怖吧,因為當有人跟你說鬼壓床的時候,這是一種特別,恐怖,然後使人寒戰的那種,心裡就會有那而出的蹦出來。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辦理護照是怎樣一種體驗?

辦理護照的時候非常的困難,也非常得奔波,非常的艱辛。因為要到處跑。可以出國去看一看啦,一種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護照沒辦過,家裡困難沒錢,從沒出去旅遊過,辦理護照沒體會過。現在社會上存在這樣的現象就是辦理護照,非常的難,同樣的地方,你至少要跑好幾次。辦理護照可能在我們國內的話,程式比較繁瑣,那個時間會...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