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前任後悔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9 22:20:02 字數 2888 閱讀 8470

1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那年我的前任覺得我身材不好。和我分手了。但是那一年才20歲。

後來我23歲的時候,又第二次發育了一下,並且,變得更加時尚美麗,他見到我的時候都驚呆了。我看出他有欣賞的眼光,但是抱歉,我已經不再喜歡他。

2樓:萌萌的

非常了不起的體驗。

3樓:歡笑世界沒有你

曾經我們彼此相愛 ,他能包容我所有的一切,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好像開始厭倦了我……厭倦了我們的感情,我們在一起兩年,可以說經歷了一切,也到了談婚論嫁 ,見了彼此的家人,定了訂婚的日子,可是他卻走了……連分手跟解釋都沒有就這樣消失了,我感覺那一刻我要瘋了,家人的質問親人的嘲笑………後來聽他朋友說他要結婚了,可笑的是結婚物件竟然是乙個認識不到乙個月的女孩,那一刻我感覺我真的就是乙個天大的笑話,這段感情我付出了所有,為了他我放棄了我的家人,傷了父母的心,最後卻傷痕累累……所以我做了乙個很大的決定,我決定嫁給父母眼中認為對的那個人,嫁給現實,哪怕沒有愛情……我也不會後悔,也不想在讓父母失望了,訂婚跟結婚的日子都沒有變,唯一變的就是新郎不是他,婚後我真的過得挺好的,我也真的是想好好過日子……所以過得也很幸福,一晃眼我女兒出生了我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分開八年,今年情人節他回來了,主動找朋友約的我……說實話這一輩子就沒打算會在見他,感覺他還是那樣一點沒變,唯一變的就是我們陌生了,他說他這一次回來就是想看看我過得好不好,還有欠我乙個對不起……這個對不起我等了八年,那天晚上我當著所有朋友的面毫無顧忌的哭了一場 ,直接把他哭蒙了,這些年我一直以為他可能過得比我好,後來聽他朋友說,他生意失敗了,跟老婆感情也不和,他後來自己也跟我說了,他生意失敗了,老婆也挺強勢的,兒子也不聽話,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可能他是真的落魄了,不然怎麼可能開口跟我借錢,我還是心軟了把錢借給了他,曾經我發過誓,我一定會努力生活,努力變好,我要讓他知道離開他不是我的遺憾,會是他的遺憾,我做到了……他說他後悔放棄我了,這一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我,這一刻我感覺自己真賭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誰那麼無聊沒事讓別人後悔,過去了就不要去想了,後悔與否和自己沒關係。

5樓:寶寶56784沮沉

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因為相愛而在一起,因為人生規劃不同而分開。他能包容我所有的小脾氣,而他犯二的時候只要摸著頭衝我憨憨的一笑,我的怒氣就立馬煙消雲散了。

現在回想起來,有的就是感謝與可惜。感謝當年有乙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6樓:那平卉

大概就是我過的越來越好吧,我之前一直圍繞著我男友轉,失去了很多可以自我提公升的機會,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他和我提出了分手,感覺自己失去了全世界一樣,鬱鬱寡歡了快一年,後來我同學和我說他已經結婚了,我就徹底明白了,再也不可能回到以前了,所以就開始努力生活,現在也算是小有成就吧,有一次同學會上見面,我看見他看我吃驚的表情,感覺自己真的比以前優秀了很多,大概有那麼一瞬間他後悔了吧。

7樓:炒蛋哥

一定要過的比他好,讓他知道,沒有他,一樣過的很瀟灑,甚至比跟他在一起時候還要好,我之前見過我姐姐的前任男友,他們分後3年之後,在逛街的時候見面的,當時還有他前任的女友也在,應該是已經結婚了,都懷孕了,然後我姐還是原來的樣子,職場精英的感覺,我能感覺到,那個男生當時的尷尬,還有看我姐姐眼神裡透出的驚訝,他可能沒有想到我姐姐會在離開之後還能越過越好吧。

8樓:其中田

我記得特別清楚,在分手初期我每天都被「如何才能令他後悔」這個念頭困擾。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因為唯有他後悔,我們之間才會有可能呀。然後我就每天很努力的去生活,練字、跑步等等,總之提公升自己就對了,還要讓他知道我在進步,以此暗示他「你快回頭看看我呀,我在進步喔,我其實也很棒的。

」有時也會被「他不會後悔的」念頭弄得垂頭喪氣,但無論如何也會努力,只為了讓他後悔。但漸漸地,努力著的我,已經忘了最初的目的,前任已經無法牽動我的內心了。我曾幻想過我變得優秀以後要很自信的站在他眼前,但現在覺得見不見都不重要了。

只有放不下的人,才會渴望對方後悔。當有一天,傷口癒合以後,對方是否會後悔對自己而言根本不重要,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會回頭了。一年過去了,如果不是朋友提起,我幾乎不會想起他。

哪怕這一刻,想起他,他對我而言已經變得非常陌生了。那個日夜困擾我的問題也有了答案——管他呢。

9樓:阿舞子

我25歲,他30歲,本以為最開始在一起就會一直走到最後,終究我還是被辜負了,我們倆同行業,也是因為工作認識的,只不過區別就是我自己和朋友開公司在做,他在公司上班,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挺好的,我努力上班賺錢,每天也會處理特別多的事情,自己創業肯定比在公司事情多得多我這邊也會給他合作業務他會中間賺點,雖然很多時候很累,但是我想到他我就特別開心,我想過和他有個家,甚至家是什麼樣子,房車生活父母結婚這些我都有考慮,可能就先考慮的人就已經輸了,說實話,身邊朋友都覺得我比他更出色更優秀,可我從來看他都是滿眼冒星星那種,後來我被分手了,說我性格太強勢了,我還是不能接受分手,幾個月過後他重新找了女朋友,而我還沒放下,我想後不後悔不重要了,而他確實錯過了很愛他願意和他生活甚至同甘共苦的人。

10樓:名字真難想阿

初戀是大學裡比自己大一級的學長,長得帥會撩妹,鶯鶯燕燕眾多,我們在一起不久就和乙個和他同級的女孩子公然出入成雙,在另乙個校區的我反而更像第三者,也怪當時自己,卑微到塵埃裡還想開出花,三個人牽牽扯扯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期間甚至一度出現抑鬱的症狀,後來實在心力交瘁只得敗下陣來。有耿耿於懷很長一段時間過,感覺自信和自尊都受到了打擊。後來大學期間積極提公升,積極社交,積極豐富自己,不能算醜小鴨變白天鵝,也算煥然一新。

畢業後進了金融行業,自己定的階段性目標也在不斷實現中。前任一直和那個女孩在一起並最終結了婚,這期間他曾三次打**哭著來向我求復合,並吐槽現在的女友(妻子)不求上進,兩人感情不好。當然我是拒絕的,感受麼,第一回是覺得雪恥的爽,後面也就無感了,也慶幸當年離開的人是我,不論來求復合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還是只是想讓我忘不了他,但在情敵面前詆毀自己另一半的行為還是有些讓我有些噁心。

和前任複合是什麼體驗,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心中再無遺憾的體驗。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我15歲。最初踏入高中校園,怦然心動這個詞便第一次被賦予了確切的意義。如同所有青澀美好的初戀一般,止於脣齒,又掩於歲月。三年裡我一直默默地躲在他身後的陰影裡,幻想著一切有關於他的未來。那時候,我沒想過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可在畢業假期裡某個平淡無奇的一天,忽...

前任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前任,是怎樣存在的一種生物

如果你的心裡bai 有 前任 這兩個 du字,那麼他zhi就是存在的,如果,dao你把自己的每一專次戀愛都當初 戀,那麼,屬即使你有一百個前任,在這次的戀愛中也是沒有乙個前任,影不影響新的感情,並不在於前任,而在於你自己,你有了新的感情,你幹嘛要去提前任呢?前任是過去時,過去時就是過去了,不存在了,...

做夢夢到前任是一種什麼體驗,做夢夢到前任還和自己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做夢夢到前任是一種痛徹心扉的體驗,讓我常常徹夜難眠。我經常會夢到前任,剛分手時,夢到的是他回頭找我,帶著他現任女友,我讓他滾,分手半年後,夢到的是他回來找我,我跟他說不可能,分手一年後,夢到他的是學生時代我們無憂無慮單純的在一起,但夢裡我清晰地知道,我們不可能了,我開始坦然面對。最痛苦的不是夢到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