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是光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0-31 07:50:02 字數 983 閱讀 9252

1樓:一輪玉鏡連天

光頭的話就可以節省洗髮水和護髮素了,不過這對你的顏值要求非常高,如果你長得帥,光頭也不會影響你的顏值。

2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雖然總會被別人說,但是我感覺這樣挺爽的,不用怎麼樣洗頭,每天洗臉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把頭洗了,也不用在乎髮型美不美,每天生活都很隨意。

3樓:猴60648志已

夏天的時候感覺特別的涼爽,但是出門會感覺特別的曬,而且光頭最重要的一點是省洗髮水,省了洗頭的麻煩,但是有時也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

4樓:芮傲寒

夏天的時候洗頭超級方便,但是如果不戴帽子的話就會有點曬,還有冬天比較冷,其實感覺還挺好,清清爽爽的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會覺得很不自在,不敢出門,怕別人說閒話,特別的不自信,出門都要帶著乙個帽子,心裡十分後悔,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坦然,甚至會覺得自己很勇敢,並且很享受這種感覺。

6樓:榴住閣

我感覺非常的耀眼,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出那個人是我的朋友,有乙個光頭的朋友,也是一種非常炫的一件事情。

7樓:明鏡小心頭

髮型是光頭,會覺得整個人非常的拉風,每天一到冬天的時候就會感覺非常的冷,必須得戴乙個帽子,然後到夏天的時候就會覺得世界上自己是最涼快的人。

8樓:靳谷白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對我的光頭開玩笑,覺得挺無奈的,剃個光頭都被別人講來講去,似乎有一點後悔不該剃光頭。

9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就是洗頭很方便的體驗,不怎麼需要洗髮水的體驗,超級省錢又省力的體驗,夏天不會特別熱的體驗,冬天卻很冷的體驗。

10樓:知哥68523瘟裙

首先回頭率會很高,走在街上感覺每個人都在看自己。其次真的很方便,洗臉的時候就會順帶把頭髮給洗了,並且不用吹風機。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辦理護照是怎樣一種體驗?

辦理護照的時候非常的困難,也非常得奔波,非常的艱辛。因為要到處跑。可以出國去看一看啦,一種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護照沒辦過,家裡困難沒錢,從沒出去旅遊過,辦理護照沒體會過。現在社會上存在這樣的現象就是辦理護照,非常的難,同樣的地方,你至少要跑好幾次。辦理護照可能在我們國內的話,程式比較繁瑣,那個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