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南通大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9-17 11:50:05 字數 1307 閱讀 1389

1樓:來自仙都單純的辛德瑞拉

一般,不過活動多,飯菜也好

2樓:j一枝獨

作為乙個南通本地人,當大學在南通大學就讀時,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自己上的不是名校

但是開學後發現學校真的很不錯,以學生為本,老師也特別好,記得當年高數,老師還是像中學,不用課件,而是板書教我們,她說,數學是必須算好每個過程我們才會懂。讓我們對高數不再懼怕。

專業課老師也特別負責,從來不會照本宣科很枯燥的上課。

四年下來學習不再無聊,特別充實。

3樓:但是副科級

小姐姐賊多賊好看,但就是脫不了單

4樓:森代藍

夢開始的地方,人生向前還靠不斷修煉自己!

5樓:罕來

這麼可怕的嘛,主校區的孩子們日子過的這麼開心。啟秀老狗瑟瑟發抖

6樓:厙慧雅

就讀南通大學只能說是很讓父母驕傲的,算的上是光宗耀祖的一件事情,但是自己出門讀書也是很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背背背,頭禿了。通大求放過。

8樓:汾酒無敵

不喜歡這裡,還是家鄉好

9樓:名

其實我覺得在南通大學讀書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且是一件非常讓羨慕的事情。

10樓:抽轉組

認為學校真的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學校,值得我們去經歷。

11樓:抽轉組

就讀南通大學會覺得自己是乙個特別棒的,因為這個大學是好多人都想要去的乙個學校。

12樓:任性的公貓

首先南通大學是乙個很好的學校,師資力量特別的雄厚,別人會很羨慕自己在南通大學上學。

13樓:暗受

還是比較好的,就那個大學特別的聰明,特別的那個號,飯堂他們也特別好。

14樓:寶12198芭夭

就讀南通大學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這裡有許多我喜歡的地方,喜歡的人。

15樓:宰靖兒

這個學校的學習氛圍非常好,圖書館的環境就讓人非常想要去留在那裡去學習,而且學校還估計學生們去鍛鍊身體。

16樓:名

南通大學就是我夢開始的地方,因為裡面有我想要學習的專業和我想要見到的人。

17樓:沉夜孤星

南通大學是乙個非常好的大學,在裡面學習專業知識,也會得到很好的教育。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是很優秀的體驗 這所大學是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大學之一 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學生都是精英分子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

在諾丁漢大學就讀到底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諾丁漢的學生,這麼說吧。來了之後能發現,諾大的學生素質幾乎可以是全國排前幾名的,雖然學費貴,但是要求高考成績在一本以上,而且只有一批次錄取,不像其他重點大學那樣幾批次的都有,那樣學校裡總會有不好的學生。我們大學畢業之後是頒發兩個證書,乙個適用於國內,是 寧波諾丁漢大學 的畢業證,另乙個是完全和英...

在羅格斯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總體來說學校排名不錯。學校很大,學生很多,但是比較安靜。適合學習。雖然在紐澤西州,但是很安靜,離紐約很近,去紐約很方便。學費比較便宜。如果申請到了很值得一讀。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個學校在紐澤西州僅次於普林斯頓,在美一般的看法是一流大學的尾巴,一流大學的第二梯隊。在全國性大學中排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