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電視好看,有什麼電視好看

2022-10-04 02:30:04 字數 5793 閱讀 5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有:《正陽門下》、《平凡的世界》、《白鹿原》、《雞毛飛上天》等等。

1、《正陽門下》

由朱亞文主演,眾多老戲骨加盟的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一群生活在北京的普通百姓,隨著時代變遷不斷努力改變生活現狀的故事。電視劇集中有古玩,有胡同,有四合院,有家長裡短,有兒女情長,還有民族大義,處處體現著北京風情。

2、《平凡的世界》

由路遙的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講述了上世紀70年代,文革的餘波仍影響著社會各階層,孫少安和孫少平兩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闖蕩生活,經歷著愛情、人生的嬗變,但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

3、《白鹿原》

自播出後就時常被拿來與電視劇集《平凡的世界》作比較,同是**改編的電腦劇,也同樣講述陝西的農民生活,不同的是前者講述的故事是從晚清到解放,後者是從文革到改革開放的新時期。

4、《雞毛飛上天》

以陳江河和妻子駱玉珠的感情和創業故事為線索,講述了義烏改革發展30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電視劇集節奏明快、細節嚴謹,對於創業、愛情、婚姻的詮釋很是到位。電視劇集雖然關注度不夠高,但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2樓:喵格

甜到想哭的五部電視劇集~

3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最近這幾年以來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電視連續劇,哪怕已經下播很久但是仍然能引起大家激烈的討論,比如《都挺好》、《親愛的,熱愛的》、《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和《武林外傳》。

1、都挺好2、親愛的,熱愛的3、情深深雨濛濛4、還珠格格5、武林外傳這些電視劇集能夠做到不管下播多久人們都不會遺忘,這已經足以證明這些劇都是好看的電視連續劇!

5樓:戈洛金夫

還是雞毛飛上天最好看,最真實好喜歡看,張譯-櫻桃的演技太棒了

有什麼古裝法術電視劇集好看,有什麼好看的古裝法術電視劇集嗎

幻城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 幻城2凡世 軒轅劍之天之痕 封神英雄榜 香蜜沉沉燼如霜 蜀山戰紀之踏火行歌 仙劍1 3.軒轅劍 古劍奇譚 魔劍生死棋 大冬瓜 仙劍系列很好看 馬上回播出古劍奇譚 媽祖軒轅劍之漢之雲青雲志追魚傳奇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法術電視劇集嗎 仙劍一,三 天外飛仙 寶蓮燈 齊天大聖孫悟空 畫...

什么菜好看有好做,什麼菜好看有好做

涼拌菜,西紅柿拌白糖,彩椒拌生菜。黃瓜拌麻醬滿意 瑩紫瓜條 1 冬瓜去皮,洗淨,切成條 2 鍋中放清水 鹽燒開後放入瓜條煮熟 3 瓜條撈入清水中浸涼 4 瓜條瀝水後,放在廚房用紙上洗幹水分 5 瓜條裝碗中,倒入紫葡萄汁,用保鮮膜封口,放入冰箱冷藏8 12個小時即可 色澤鮮亮的 菠蘿咕嚕肉 原料 里脊...

最近什麼電視好看,最近有什麼電視好看?

吳金如演的喜劇片 尋夫記 挺好看的。天 講的是乙個女孩錯誤的死去然後附身到另乙個女孩身上收集除親人以外的人為她留下的眼淚。強力推薦,劇情超好看,人物也很美型。2.我的公主 是乙個平民女孩變身皇室公主的歷程,女豬是流落在民間的唯一的皇室中人,內容峰回路。轉,值得一看。3.城市獵人 李民浩主演的城市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