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2022-10-01 16:40:05 字數 1292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佐羅》。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

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氣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2樓:雷夜蓉

配音演員跟替身一樣,是個很憋屈的職業,有榮譽你台前演員得,有獎項你台前演員拿,但是有不滿我配音演員擔,甩過來的鍋還得我配音演員背。憋屈又心酸。

3樓:東念殤

配音演員的地位並不是很高,圈內分層明顯,缺乏新的年輕的人才,阿傑邊江喬詩語季冠霖這類的優秀配音演員個數太少,導致國產劇出現了電視劇集都是他們在談戀愛,動漫行業,主要以阿傑旗下的729聲工場,邊江的邊江工作室,季冠霖的冠聲文化,以及北斗企鵝,音熊聯盟……為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比較喜歡的配音員李世巨集老師吧,老版央視《西遊記》孫悟空的配音,但大家最熟悉的還是李揚,不過說實話不少人覺得那是六小齡童的原聲。李世巨集老師只配了前五集,以前看的時候就覺得猴子前後聲音有些不同,後來才知道確實是兩個人。

5樓:全金屬戰車

配音演員!在這裡我認為是為翻譯片人物配音,配音演員,配與演合為一體,如長春的張玉昆,陳汝斌,徐雁,孫敖,上譯的衛禹平,孫道臨,胡慶漢,邱岳峰,畢克,楊成純,喬榛,童自榮。

現在由於文化市場的需要,有好多演員來不及看劇本,只是動口型,後期有專屬隨從人員為其配音。還有一種就是演員聲音不是特別好,只好找專門人員配音。這樣的只能稱為配音員。

而不是配音演員。

6樓:終綺煙

沈曉謙,央視動畫片《西遊記》孫悟空的配音。一改傳統孫悟空聲音比較尖的特點,給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徐崢主演的《春光燦爛豬八戒》中太白金星的配音也是他。

7樓:默默

光聽聲音就可以愛上的人,現在有些顏值與聲音並存,配音演員們也頻頻走到台前,出場一開口經典台詞信手拈來就尖叫聲四起,說明配音演員現在也偶像化了

8樓:名

我對於配音好聽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崇高的敬意,對於畫畫好看的人也是。之前因為昌哥公司的業務有涉及到這塊,了解了一點合肥的配音圈的生存現狀。

9樓:起名好煩就這樣吧

他們都是我的心頭寶!很多動漫是為了他們去看,很多遊戲是為了他們去玩,但是我不看電視劇集,有些電視劇集甚至都不會把配音演員加到後面的名單裡。

你是怎么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你是怎麼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

影響大腦發育。大腦的發育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如果這時營養素攝入不夠或者不均衡,對大腦的發育會造成嚴重的危害,過了這個階段,即使再補也補不回來了。長期食用劣質奶粉,會導致嬰兒體內各臟器,如心 肺 肝 腎等也存在水腫和功能障礙。免疫系統也會受到影響,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發生各種感染性疾病。喝劣質奶粉...

你對會計怎么看的,你對會計怎麼看的?

如今是個金錢當道的社會,而且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躍進會計行業,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學會計嗎?他們為什麼學會計?會計行業發展前景大 1 越老越值錢。會計工作專業性強,年齡越大業務水平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2 工作穩定。因為財務是公司的商業秘密,任何單位都希望會計人員的變動少一些,所以一般情況下老闆不會炒...

如果是你,你怎麼看待這男人,如果是你,你怎麼看待這2個男人

你是b男人吧!你要怎麼樣深度解釋。解釋那女孩是不是還能回到你的身邊?你覺得這種回來有意義嗎?她回到了a的身邊,就等於做出來了她的選擇!幾次分分合合都走在了一起!而她最後的選擇還是回到a的身邊!她是成年人了,她做選擇的時候,肯定考慮了這一切!肯定知道會失去b,但是她還是選擇了!所以,我建議,b同學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