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口公升學考試沒考好,單招又錯過了,能上大專嗎

2022-10-01 16:40:09 字數 2591 閱讀 1088

1樓:

很多人覺得讀完中專還想繼續讀,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中專考大專。由於各省難度不一 人數不同 ,所以部分學生沒有考上大學 ,那麼沒有考上的中專生還可以上大學嗎??答案是可以的,學生在湖北參加技能高考 通過技能高考上學 ,湖北的技能高考 考試難度小 易通過 人數少 錄取率非常高!

中專生到底可以通過以下途徑考大專:

《1》初中畢業考的3+2模式,獲大專

2 參加湖北省技能高考 通過技能高考上大學

自己成績不理想將要面臨初中畢業的你對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了嗎?還在渾渾噩噩的度日子嗎?想要讀大學?

可以選擇大專院校,張老師15927599527 qq 2012257134讀五年制大專,讀大專一樣能成就你的大學夢想,五年制大專如何選擇?

五年制大專醫學如何選擇專業?

目前社會發展迅速,對學生的綜合素質要求也提高,但是對於我們這樣成績不太理想的自己覺得很不公平,但是不能這樣想。我們還能靠我們自己走出我們自己的一條路!

湖北省的技能高考考什麼?好考嗎?湖北省的技能高考醫學類全部是考護理常識,然後填志願報考口腔醫學、臨床醫學、護理學、中醫學等專業,主要是三個技能操作(徒手心肺復甦、鋪無菌盤、鋪備用床、測量血壓,四選三,操作總分340,醫學理論50道選擇題150分,技能總分490分),我們都會全方位培訓,好通過,語數外(語文90數學90英語30,文化綜合210分)不重要。

整個流程及費用清晰清楚,

技能高考人多嗎?錄取線是怎麼樣的?湖北省的技能高考2023年才開考你們武漢醫學預科班具體流程是什麼?

,醫學類2023年2800人參考,2023年5000人參考,湖北省過去五年的專科線都是技能總分過294分,總分300分就能上專科線。專科線的平**都在90%,本科線10%。我們武漢醫學預科班今年技能490分平均分362分(技能272分+理論90分),外加語數外平均分都在420以上,高出專科線120分,我們今年本科通過率20%,專科通過率98%以

2樓:育龍單招網

大部分學校單招是不看會考成績的,很多時候頂多把會考成績當作乙個參考因素而已。單招文化聯合測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各科成績參照學業水平必測科目測試~~

錯過單招高考完考不上本科還能上大專嗎

3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5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高職單招學校的單招。

單招考試是統考的一種形式,做到「按需選才」,給學習成績偏科或早已豎立專業學習方向的學生提供了巨大的深造空間。參加單招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4樓:abc星世凌雲

可以的 本人檔案沒被提走 是可以的

我是今年對口單招公升學,但沒考上大專。怎麼辦啊 5

5樓:仰天內鬱

呃。 沒考上就只有拿錢砸了。 呵呵。

6樓:侯小扣

對口公升學的單招考上必須上嗎?

7樓:

對口哪個專業的?**的考生?

學校單招錯過了,高考沒有錄取上,想去讀大專該怎麼辦呢

8樓:育龍單招網

如果你報了單招,並且單招考試通過並且被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統招高考了。如果沒有錄取,那麼就可以繼續參加高考。當然,如果你被錄取了,在擬錄階段申請了退檔的話,也是可以繼續參加高考的。

9樓:鐘鐘鐘鐘尐

沒有機會了,就算讀了學校也沒有檔案給你。所以可以考慮長沙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思文校企合作班)

對口公升學考試過不了,還能再去參加單招考試嗎

10樓:育龍單招網

2018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結束後,擬錄取名單經省考試院審批後,學院發放錄取通知書,錄取結果在學院正式公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從內容上講,集中相當於整體,分散相當於分段,這兩種方法的優劣與所記材料的長度、難度有關。系統性較強的材料。如論述題,適於整體記憶;而記憶性較強又比較零散的內容則適於分段記憶,如英文單詞、人名地名、時間年代等

本人是職高學生,沒有參加單招,直接報考的對口公升學。害怕對口公升學沒考上,還可以報考大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考完還有一次單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對口考試的學校也有很不錯的專一專科,就看好專科有無中職公升高職的計畫 2.如果你考上了,和高中生考進去是一樣的,無任何分別 3.

對口考試95%都是專科,本科也有,但是及少,分數也要求高

14樓:火之客

單招和普通高考每年都可以報考的

報名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還可以參加單招么

如果你是對口學生 是不能參加單招的 對口是面向職業教育學生 而單招是面向普高學生的 如果你錯過了單招報名,那麼就只能等明年再參加了。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參加一些預科班,確保明年可以一定考上理想的學校。單招主要面向的是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所以難度都會比較簡單。因此難度也會比較低 兩者不衝突。對口...

什麼是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陝西省對口公升學考試是什麼意思

西安騰飛單招補 bai習學校為您普及單du 招知識啦 同學,你說的zhi 對口公升學dao考試其實就是陝西對專口單招考試,這2個是屬一回事。陝西對口單招考試是教育部為了加強建設中國中等職業教育而開設的一種高考,是高考的一部分,納入高考的統招計畫。這個考試只允許三校生報名考試,是對三校生的乙個大力支援...

高考是3十2還是對口單招好,對口公升學和3加2哪個好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對口公升學和3加2哪個好 對口來公升學比較好,因為是參加自高考,然後由省市統一劃定分數線,專科分數線極地,只要答都能上大專學校,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