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些不稱職的父母

2022-03-21 08:28:34 字數 843 閱讀 8296

1樓:寶60745吮虐

他們應該會有自己的原因吧,也許對於孩子沒有太多的管束,是為了讓孩子更好的鍛鍊自己,可以盡早的適應社會,把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在任何時間都時候都有可以生存下去的本領。

2樓:辰星

他們只是第一次當父母,他們沒有完全意識到自己的孩子,不能為了孩子去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在這個經濟發展迅速的時代,他們只能去努力賺錢來養自己的孩子,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不稱職,因為他們不能陪伴自己的孩子,只能在物質上滿足他們。

3樓:影子

這樣的父母讓我感到失望,自己的孩子就應該負責任,怎麼能不負責任,孩子是耽誤不起的,盡量改正一下錯誤,對孩子上點心,現在的比對太大,會給孩子帶來不便。

4樓:炒蛋哥

也許是孩子過於調皮,不聽話,也許是在叛逆期,導致父母的耐心消磨殆盡,選擇了不管不問,讓它們自由放任,自生自滅,也許有點過分,但是又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感到同情吧,他們可能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會經常耽誤,畢竟大家為了生存,為了生計都不容易,都是為了讓家庭變得更加美好,而不得已做出的選擇。

6樓:三熙

如果我有這樣的父母,我會感到很氣憤,為什麼別人的父母對孩子那麼關心?而我的父母對我則是不管不問,甚至沒有多餘的話語,我感覺自己是乙個多餘的存在,有時會感到很鬱悶。

7樓:賣萌

他們只關注了他們自己,在物質上,他們只學會了自己的享受,從來不關注自己的孩子需要什麼?不能為他們考慮的更多,甚至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他們的父母來撫養,之後就不再管他們,自己每天過著燈紅酒綠的生活,忘記了自己的孩子。

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 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 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 佐羅 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