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你是怎麼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

2022-10-10 01:00:05 字數 768 閱讀 4868

1樓:

影響大腦發育。大腦的發育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如果這時營養素攝入不夠或者不均衡,對大腦的發育會造成嚴重的危害,過了這個階段,即使再補也補不回來了。

2樓:王倩

長期食用劣質奶粉,會導致嬰兒體內各臟器,如心、肺、肝、腎等也存在水腫和功能障礙。免疫系統也會受到影響,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發生各種感染性疾病。

3樓:情感解說家

喝劣質奶粉會影響大腦發育。大腦的發育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如果這時營養素攝入不夠或者不均衡,對大腦的發育會造成嚴重的危害,過了這個階段,即使再補也補不回來了。

4樓:猴86447倮妨

以劣質奶粉餵養的嬰兒,吃進去的蛋白質極少,因而出現了低蛋白血症,導致嬰兒全身水腫。當然,嬰兒營養不良的發生,也可能與奶粉的沖調方法、過渡期食物新增不當等因素有關。

5樓:戴雪蓉

長期和劣質奶粉,由於長期缺乏蛋白質和造血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可併發缺鐵性低色素性貧血。進一步影響兒童的認知功能,尤其是早期貧血可能對嬰兒腦功能發育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6樓:懷語芹

一般媽媽或者爸爸們都用心買奶粉吧,劣質奶粉有可能會影響孩子一輩子的,寧可早些用大點的價錢買優質奶粉,也不要最終用打錢去給孩子看病。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和劣質奶粉,會影響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進一步影響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的吸收,這種惡性迴圈,加重了營養不良的過程。

你是怎么提公升你的交際能和水平的,你是怎麼提公升你的交際能和水平的!?

平常可以多學習,多練習,增加自己的不足。經常保持微笑,這樣別人見了你才會舒心,願意和你交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可以提公升思考問題的深度,更能獲得朋友的信任!交際就是要多溝通。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就要去鍛鍊,多開口說話,多到人多的地方去。還有就是一定不能害羞,不然是很難提公升的。膽子大了,...

怎么能看出你是強迫症,得了強迫症怎么辦

強迫症最主要的表現就是見不得不整齊的地方,如果在很整齊的地方發現了瑕疵,會很想糾正它。想要看出是否具有強迫症是很簡單的。比如說,當你見到了這個圖的時候,是否感覺極其難受呢?如果這個時候,你感覺自己有強烈的慾望想把這個井蓋調整一下,並且越看越難受,甚至會出現口乾舌燥 心慌等反應,那麼說明你就是強迫症患...

你知道的系統門窗是怎么的呢,你知道的系統門窗是怎麼的呢?

系統門窗是指乙個效能系統的完美有機組合,在水密氣密性 抗風壓 隔熱隔音 防盜 遮陽 操作等一系列功能上都能完美滿足,並同時在裝置 型材 配件 玻璃 粘膠等各環節效能把控嚴格,最終打造出的高效能系統門窗。系統門窗與普通門窗的區別 系統門窗有自己獨立的技術部門對門窗的各個元件進行檢測,並對整個材料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