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沒事找事的人,怎麼對待那些沒事找事的人?

2022-03-16 22:39:59 字數 2046 閱讀 9986

1樓:影子

沒事找事的人應該是心理有什麼疾病,或者是他總是想刷一些存在感,對於這類人,他們的心裡應該不想被忽視,然後面對他們,你選擇忽視就行了,當他們不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沒事兒找事的人,應該就是他們想要刷一些存在感,然後表達他們自己的觀念,他們很想努力地證明自己,這個時候你你對他們最大的懲罰就是漠視。

3樓:猴45371艙沽

我認為沒事找事的人這些人就是閒的,而且基本這種人素質都不太高,不用去理會他,更不要和他斤斤計較,以免受到傷害。

4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沒事找事的人就是太閒了,他們的性格也無法安生下來,必須要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才可以,我通常都會遠離這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找事兒的那些人,他們的內心實在是太孤獨了,而且沒有事情可以做,整天遊手好閒的,就希望其他人可以跟自己玩兒,他們的人生沒有真正的目標。

6樓:賀語梅

我認為這種人就是自己閒著,沒有事情幹,也不想讓別人過的好,她就見不到別人好,所以不要去理會這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內心當中可能有點兒自我的英雄主義,喜歡你見到什麼事都插一腳,這種人往往就是太閒了。

8樓:沉夜孤星

遇到這種人的時候,那就要躲得遠遠的,不要讓他找上你,這種人都是自己過的不好,還要去找別人的麻煩。

怎麼對待那些沒事找事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生理或心理有某些缺陷,總得用某些方式表現出來,不要和有殘的人一般見識,應該寬容對待這些有嚴重疾病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理他們,做到有理有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拳頭一向對這樣的人很起作用:::

如何面對沒事找事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問清楚什麼原因,如果是你做錯了什麼就向她道歉,如果不是你惹的她,就和她解釋清楚,再不行就只能無視她的存在了。

13樓:

不採她。

或實在沒有辦法,就……(我不喜歡暴力的)

14樓:神經嬉嬉

可能是你太出色了,對於她的惡意行為你該大度的不於理睬

15樓:鬼小曉

狂扁他,讓他不分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他,實在不行抽他

17樓:a念愛度娘

忍耐一下,不搭理他,讓他覺得無趣.

怎樣對待乙個沒事找事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在聽男人講述內心秘密時只會像啄木鳥一樣點頭稱是。錯!這時男人需要的是分享的快樂。

他在說出心裡話的同時是伴著各種擔心與焦慮的。比如許多男人會不停地考慮 「如果我說出來,她會離開我」這樣的問題。這時候就需要你亮明立場,你要開口。

當他告訴你一些很個人的東西時,就作類似這樣的表示 ——「那不算太壞,我做得更糟。」或「我真的很欣賞發生的一切」。讓他知道你和他一樣,他的經驗並不是獨有的。

19樓:愛服務無處不在

1 語言不能有衝突

2 肢體不能有觸碰

3 情緒要控制住

4 處理事情要合理

20樓:九瑋辛浩大

厚臉皮的人就表理他、你把他當成空氣吧,錶頂他,等到他覺得無趣的時候就ok了

怎麼對付那種沒事找事,亂嚼舌根的老娘們樣的人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它,你越理它它越囂張

22樓:多普達成

她看你不順眼

尊重她,送點小禮物,她一高興就好了

有限沒素質的人沒事找事總罵人該怎麼辦

題主你好!以下是我整理的面對沒素質沒事找事總罵人該怎麼辦的結果 對待這樣的人,不用理會就好,慢慢唱戲的人沒人看了自己也就沒意思了 一句話,狗咬你,你會咬回去嗎?隨便沒事找事罵人的人,用個詞語該怎麼形容呢?議你對著群人置copy若罔聞,因為你生氣的話bai,他們往往會du開心,別人怎麼說你,那也zhi...

婚期已定但是女朋友總是沒事找事怎麼才能教訓他一下

婚前有各種準備,還要見對方不認識的朋友親戚,有壓力很正常,再說她不找你發脾氣找誰去,難道找別的男人?她是你的別想教訓之類的,多包容,多哄哄,女人是要靠哄的,而不是教訓的。我訂了婚的,女友也一樣就是事多,還喜歡懷疑我在外面瞎搞,有一次我和她生氣了,半個月沒有和她說話了,她主動打 向我道歉,從那之後就好...

你怎麼看待自殺的人

一,他們已經沒有讓自己堅持活下去的動力 二,渾渾噩噩的活著只會重複承受他們所經受過的折磨 三,他們對死亡的期待已經超過道德對他們的約束。對某些人來說自殺真的是一種解脫吧,我們無法干涉別人的想法,也有可能無法理解別人的做法,看著就好 什麼是幾號人啊 唉,沒辦法y要是你家室卡。大部分是心理有問題,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