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雷主加飛段角都蠍可以搭配嗎

2022-10-01 16:40:04 字數 535 閱讀 9185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雷主飛段搭配攻略

玩雷的都是錢衝的不夠,玩雷的都是智商不夠,玩雷的都是陣容被克制。所以今天來說說關於雷主的飛段搭配。

第一套其實是不太可取的,授信combo無力,雷主的輸出被限制的有多狠大家都清楚,所以直接導致第一套組合實際效用可能還不如常規菜刀。

一套是凱-忍刀-飛段

這是第二套通用搭配,看似combo齊全,但是可以說輸出與合理性略高於第一套陣容,但是糾結的原因在於飛段奧義非瞬發,而且被拿來抗傷害之後多半就被秒了。那麼問題來了,現在打斷各種兇猛,這玩意還能用麼?

一套是蠍-綱手-飛段

別的不說了,下面來推薦乙個比較暴力的陣容:至少競技場中是可以這麼用的。

雷主+綱手+飛段+鬼鮫

這套陣容的優點在於拖,回合越高贏面越大,說實話雷主的千鳥刀陣容推圖沒傷害,除非練著其他忍者接combo才能打出水火風combo三分之二的輸出,誰叫雷主配不出那種一回合幾個狀態的組合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核發文格式晚上七點刪文

火影忍者ol雷主極限招財貓怎麼打更多銅幣

1.攻擊福祿丸為5回合,5回合後無論打掉多少血都將進入結算,打掉的血越多錢越多,在戰鬥框的上方有顯示錢數以及福祿丸的餘血量,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右下角撤退重來不消耗次數。2.極難 模式福祿丸血量為12w,全部打完是18w銅幣 不考慮周五雙倍 極限 模式福祿丸血量為50w 這個數字有點嚇人 全部打完是3...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試最後1關怎麼過

基本狀態 再不斬7200的血量,雛田血量6500 6600之間,超過血量把勾玉拿掉。記住雛田不要血量太高 第1回合 只要雛田不死,就可以一直奧義,讓忍戰勘九郎混亂初代,雛田掛了就重新整理。第2回合 讓水主奧義4代,另外可以兼顧混亂2 3中的其他人。此回合中再不斬不能掛,否則重新重新整理。第3回合 忍...

火影忍者OL手遊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快速公升級攻略

要說起快速公升級,關卡掃蕩一定是玩家們最喜歡的公升級方式了,在遊戲前期的時候,使用兵糧丸掃蕩三星關卡,只要有足夠多的兵糧丸,每次掃蕩都會公升級。但是在後期的時候需要的經驗會增長很多,一次性使用兵糧丸公升級也不大現實,但是兵糧丸掃蕩依然是加的經驗最多的乙個方式。小夥伴們需要主要的是兵糧丸的數量在2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