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王志文演技如何?你怎麼看

2022-01-09 08:50:42 字數 1906 閱讀 3519

1樓:城外五十九

王志文應該算得上是為數不多的老戲骨,他塑造過不少的經典角色。要問王志文的演技怎麼樣,可能你問十個人都能得到十個相同的答案,大家一致認為他的演技非常好。記得另乙個現在比較出名的老戲骨王勁松在接受採訪時曾經說過,有兩個男演員,他們的戲,僅憑聽台詞就可以感受到劇情的精髓,其中乙個是陳寶國,另外乙個就是王志文。

看到了沒,不光是我們這些看熱鬧的外行覺得王志文的演技好,連同行都是對他的演技讚譽有加的。

一、王志文的演技配得上爐火純青這幾個字。

看王志文的表演,你會覺得他本身就是那個人。他不是在表演,而是在做自己。他的演技就是能夠做到讓你完全看不出表演痕跡來。

王志文演戲這麼多年,演技已經磨鍊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不管是塑造什麼樣的角色,他給人的感覺就是舉重若輕,什麼都是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了。大概演技的最高境界就是這個樣子了吧,把自己當成了要飾演的那個人,和角色融為一體。不是為了表演而表演,而是為了生活而表演。

二、我對王志文最早的記憶還停留在《黑冰》時期。

那時候的王志文演技就已經非常純熟了,他飾演的壞人大毒梟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時候就發現,原來壞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種喊打喊殺的,他們可能外表很斯文,但是內心深不可測。

王志文可以說是國內最早一批的偶像派男藝人了,年輕時的他可是吸引了大批的女粉絲狂熱追捧的。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這個偶像派並沒有因為容貌老去而消失,而是把歲月磨礪成了演技,成為了乙個名副其實的老戲骨。

2樓:渡月橋邊

在我心中只有像王志文這樣的演員,才能夠真正稱得上演員,小鮮肉根本配不上演員這個稱號,流量時代彷彿長相就是王道,但是仍舊有一些實力派的演員在提醒著我們,演員還是要拿演技說話的。

王志文不僅英俊帥氣,而且演技非凡,年輕的時候就是乙個大帥哥,年紀大了,也依舊是才華橫溢的中年人。出生於60年代的王志文可以隨意切換,他從來不受某乙個固定形象的束縛,不僅可以演繹地痞流氓,也可以演繹神的殿堂。演員本身應該做的就是讓大家記住角色,而不是記住自己本身這個人,如果演每乙個角色都讓大家想到自己,那麼無疑是非常失敗的表演。

王志文的每乙個角色都讓我很入戲,因為感覺王志文不是在演戲,他就是那樣的人。20多年的演藝生涯,王志文演繹過的角色數不勝數,樸實的農村小伙,狠心的老闆,正直的解放軍,無惡不作的毒販子,他追求的從來都不是自己形象的突破,他追求的是將每乙個角色都演到極致。

我見眾生皆是王志文,這種戲路寬的演員,在整個演藝圈都是寶貝一樣的存在。年輕時候的王志文就很帥氣,但並沒有侷限於自己帥氣的外表,那個時候的他,雖然文質彬彬,但是依舊可以演繹地痞流氓。他從不把自己的個性帶入到角色中,但是卻能演繹出帶有自己風格的角色。

王志文是天生適合走演員這條道路的,隨著年歲的增長,他的演技也在不斷的提高,比起小鮮肉來,王志文真的沒有落後的地方。他既有趣又帥氣,而且還有風度,永遠與時俱進,永遠都沒有被時代淘汰。如果以後有王志文的新作品,我想即使沒有小鮮肉,也依舊會得到大家的關注。

3樓:潤澤

王志文乙個中國演藝界里程碑式的人物,他所演繹的視劇:應該來說都是精品。看他的視劇是一種藝術境界的享受。

精彩文字的對白,自行而然的演技行為是體現了自然的表現,演繹什麼角色就是像是什麼樣的人物。精彩絕倫。真正的藝術家!

4樓:

很喜歡王志文的演技,他演什麼就像什麼,演技非常棒,他的每一部劇都很有吸引力。

5樓:居正空間

對於年輕一輩來講,王志文的表演與台詞,除了終身學習,暫沒有其它。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而且長相也非常的大氣,是我比較喜歡的演員型別。

7樓:惠華小知識

非常棒,而且很專業。我認為王志文的演技可以說是很厲害的,能把每乙個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

如何評價戲骨王志文?如何評價王志文的演技?

一 演技嫻熟,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在流量演員大行其道的如今好演員顯得更加稀缺,王子文出道有一些年頭,雖說這兩年作品並不多但是早期王志文積累了很多作品,隨便拿一部出來都可以秒殺其他演員。王志文演技嫻熟,表演經驗非常豐富,所以刻畫角色才可以游刃有餘,這類演員比較吃香,哪怕他們沒有流量但是他們絕對是娛樂圈的...

你怎麼看高學歷演員翟天臨的演技,怎樣評價翟天臨的演技?

特別優質 優異 努力 積極 天賦異稟 大放異彩 人物個個演啥是啥 不是像 是是啥 少年天成 喜歡...

高考寫甲骨文作文,最後只得了幾分,你怎麼看

其實我們要從兩方面來看。畢竟是高考的應試作文,創新應當是建立在求穩的基礎上的。甲骨文,一個字,比如 水 可以有三種寫法,這個還不包括山東新石器文明的原始文字,如果這麼說,在認讀有很大的難度。其次,我們要從甲骨文的實際作用看,在甲骨文中,最多的是卜辭,商人信鬼神,所以在已出土的甲骨漢字中,最多的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