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鑑定怎么做,懷孕鑑定怎麼做?

2022-09-30 09:10:10 字數 4884 閱讀 6866

1樓:走向未來

懷孕你去醫院檢查,醫生會給你乙個結論的。不需要去其他地方鑑定。只要去驗個尿或者做個b超,結果就出來了。

2樓:史曉

最好就是去專業婦女幼兒醫院做全系統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孕6周就可以做了,屬於無創技術,就是抽取孕婦靜脈血和男士樣本,安全**,詳詢納泓dna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的地方問一下。聽說可以做出了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停經有性生活史生育年齡婦女,月經過期10日或以上,應疑為妊娠。停經可能是妊娠最早與最重要的症狀。但需注意停經不一定就是妊娠。

2.早孕反應約半數婦女於停經6周左右出現畏寒、頭暈、乏力、嗜睡、流涎、食慾不振、喜食酸物或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症狀,稱早孕反應。早孕反應多於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3.尿頻於妊娠早期出現尿頻,系增大的前傾子宮在盆腔內壓迫膀胱所致。

約在妊娠12周以後,當宮體進入腹腔不再壓迫膀胱時,尿頻症狀自然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抽取羊水來做胎兒親子鑑定,至於所需的流程與資料,是需要打鑑定中心的**來確診的,祝好

懷孕了如何偷偷的做親子鑑定?

7樓:dna親子鑑定

目前對於個人做親子鑑定這塊沒有限制,孕婦是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做親子鑑定的,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證明材料。在不終止妊娠的情況下,有三種檢材可以用作胎兒親子鑑定:胎兒羊水、胎兒絨毛組織、母體靜脈血。

孕期主要採

8樓:超級佳佳

醫院是不做親子鑑定的,而且是剛剛懷孕,做親子鑑定可以比較麻煩。因為不是抽胎兒的血。所以需要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做。還是比較麻煩的

9樓:雨枝

通常在懷孕七十天以上就可以做親戚鑑定了,在懷孕早期主要是絨毛檢測dna,而如果是懷孕超過四個月以上,是通過羊水穿刺、取血穿刺這兩種方法,並且檢測的結果比較準確。

10樓:名哥聊影視

這個好像不好做吧! 一般親子鑑定是需要檢測二個的dna的,不過你可以根據懷孕時間來確定孩子是誰的!

11樓:

想做親子鑑定不用偷偷的,這說明你可能這個孩子的由來不是光明正大的,可能是在是不是這孩子的爸爸的問題上有爭議。

12樓:郭彥霞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做親子鑑定,「胎兒親子鑑定」也稱為「產前親子鑑定」「胚胎期親子鑑定」,也就是指「利用現代生物學基因技術」鑑定胎兒遺傳意義上的父親。當孕婦對肚中的胎兒的生物學父親弄不清楚時,"胎兒親子鑑定"可以從孕婦的羊水中提取細胞,獲得胎兒的dna資訊和待定父親的dna資訊進行比對,得出胎兒的生物學遺傳意義上的父親是誰來確認親生父子關係。

13樓: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懷孕了想偷偷做親子鑑定,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如何採集男方的樣本。

在孕婦孕周達到6周以上的時候,孕婦就可以抽取靜脈血進行檢測。

男方的樣本是比較難採集,其中最簡單的就是指甲, 需要5片以上,其次就是血液和口腔粘膜,還有就是帶有毛囊的頭髮5根以上。

還有特殊樣本例如就是牙刷和菸頭,但是這些樣本做起來的難度較大一些。

14樓:法鑑網

隱私的親子鑑定是需要在懷孕8周以上才能申請。

孕婦的靜脈血需要10毫公升左右,提取游離dna。

鑑定**是4500-6000元左右。

出報告的時間是8天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親子鑑定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胎兒在母體中通過臍帶與母親血脈相連,當胎兒發育到6週時母親的血液中就有1%的胎兒游離的dna資料,抽取母親的靜脈血就可以精準分離胎兒dna資料和父親資料進行對比,鑑定親子關係。

產前無創親子鑑定又叫母血分型,是從母親的靜脈血中提取胎兒游離的dna的資料,然後與父親dna資料進行對比,判定親子關係。孕婦需提供靜脈血10ml,假定生父如果不方便現場採血可悄悄採集純精斑或指甲、毛髮、菸頭等樣本。

詳詢納泓尚曉微

懷孕多久才能做鑑定?

16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可以懷孕之後六七周的時候抽血做dna鑑定。

17樓:仲方方

孕期鑑定主要分為兩種,無創親子鑑定和羊水鑑定,前者採集孕婦外周靜脈血即可,孕滿6周既能做,羊水鑑定需要滿16周才能採集屬於微創手術有一定風險

18樓:

我是在寶寶18周的時候鑑定的。

太小了,看不出來。

懷孕期間如何做親子鑑定?

19樓:法鑑網

懷孕親子鑑定需要到cnas認證實驗室認證機構受理。

懷孕親子鑑定屬於無創親子鑑定,需要等孕婦懷孕6周以上。

無創胎兒親子鑑定鑑定費用是6500元左右。只要抽取孕婦靜脈血6毫公升。

假定父親的樣本包括:血痕,頭髮,口腔,其中一種就可以。

鑑定時間是8天做出結果。

20樓:來自玉淵潭聰穎的兔耳蘭

如果是懷孕的早期,可以取少量的絨毛,然後做dna檢查也可以做鑑定的。

如果是懷孕超過四個月以後需要做新的鑑定的話這個時候可以做羊水穿刺,用羊水或者是取血的穿刺,這兩種方法都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並且也是很準確的,但是不管是羊水穿刺還是取血穿刺,都是對他人有危險的,這是乙個有創的但是準確率比較高,最好是等到孩子出生以後再做鑑定比較安全的。

21樓:是毛灰灰呀

懷孕期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孕婦妊娠7週至分娩期間以抽取孕婦靜脈血的方式進行親子關係檢測

一般孕婦7周以後可以抽血做檢測,費用6000元/例,大概7工作日出結果

檢測位點13000,結果準確率99.999%孕期的親子鑑定屬於個人隱私鑑定,不需要提供任何身份證明

22樓:瞪附吃屹

懷孕期間做親子鑑定有兩種方法:無創產前親子鑑定和羊水產前親子鑑定。

兩者都是否定的100%排除,肯定的親權概率大於99.99%的。只是羊水產前親子鑑定2023年國家司法局釋出實施了標準,無創產前親子鑑定2023年釋出實施標準。

前者是第一代測序,後者是第二代測序技術,算是技術上的提公升,但是兩者都是不可以替代的,有時候還是互為補充的。

23樓:

懷孕期間可以做親子鑑定,以抽取孕婦靜脈血的方式即可辦理。

產前dna親子鑑定最安全的無創靜脈血親子鑑定需要孕婦7周以後預約辦理。

孕婦取樣需要抽取靜脈血10毫公升,疑父可以一起抽血,也可以提供毛髮、口腔黏膜、指甲等樣本。

24樓:邴允那金

這情況下你們之間已經缺乏了信任,即使做了親子鑑定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25樓:旅成濟秋女

可以的,在懷孕16-18周抽羊水,再採集父母兩人的dna樣本(血樣)做dna親子鑑定。

有懷孕孕周較小的抽臍帶血的,不建議抽臍帶血,易造成流產或者胎兒畸形。希望能幫到您!

懷孕做親子鑑定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6樓:

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前需要注意的事:

1、請務必選擇正規醫院或機構進行採血取樣,否則衛生條件、鑑定結果無法保證。

2、每個客戶的名字、孕周需要備註清楚,名字可以匿名,孕周要真實;

3、無創靜脈血正常飲食,不需要空腹;

4、採血時請注意:將採血針頭靠近採血管側壁,讓血液沿著管壁流下,避免紅血細胞直接撞擊管底造成紅細胞破裂;顛倒動作需輕柔,避免樣品劇烈**,若發生溶血或者採血管爆裂,須要重新採集樣本;

27樓:正孚基因鑑定

目前比較多的是無創胎兒親子鑑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只要孕滿6周,一年內沒有接受過輸血就可以,不需要空腹。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正規司法鑑定機構名錄。網上很多機構聲稱能做親子鑑定,建議謹慎選擇,以免上當。

29樓:法鑑網

懷孕做親子鑑定需要注意的是早晨抽靜脈血的時候,不需要空腹,是可以吃飯在抽血的。

如果是羊水親子鑑定,在抽羊水的時候不要緊張即可。

無創親子鑑定採血管,需要使用專業的採血管,然後採集完立即送檢到實驗室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無創的鑑定很簡單了,北京新生利華是比較早做無創的,位點是13000位點:

在國家釋出的《孕婦外周血胎兒游離dna產前篩查與診斷技術規範》提到,無創慎用人群包括:

早、中孕期產前篩查高風險。

預產期年齡≥35歲。

重度肥胖(體重指數》40)。

通過體外受精——胚胎移植方式受孕。

有染色體異常胎兒分娩史,但除外夫婦染色體異常的情形。

雙胎及多胎妊娠。

醫師認為可能影響結果準確性的其他情形。

有上述情形的孕婦進行檢測時,檢測準確性有一定程度下降,檢出效果尚不明確。

懷孕多久可以親子鑑別?偷偷做親子鑑定怎麼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懷孕6周就可以做,從你的末次月經開始算起!只需要提供孕婦的靜脈血和男方樣本,如果你想偷偷做,不被別人發現,可以自己採集男方的樣本送過來!如果你自己也不方便過來的話可以郵寄試管給你自己抽血然後寄回來!

這樣偷偷做親子鑑定就沒有人知道了!

32樓:北京新生利華

懷孕做親子鑑定需要等到懷孕6周以上才可以鑑定。

6周以上需要抽取孕婦10毫公升靜脈血即可,鑑定時間是5-7天出結果。

懷孕做胎兒親子鑑定和孩子出生後做準確率一樣嗎

你好,如果 是國家認可的單位,懷孕做胎兒親子鑑定和孩子出生後做準確率是一樣的,只有正規的司法鑑定所擁有專業的裝置及鑑定人,親子鑑定結果才有法律保證。還可以全國通用,有不明的問題再私下向我了解,祝你好運!一樣的,最終都是通過提取胎兒的dna資訊來與疑父樣本dna進行比對,dna是不會改變的,所以一定是...

7 5 1 7 4怎么做啊,4 5 4 7 5 1 7 4 怎麼做啊

我暈4 5 4 7 5 1 7 4 4 4 5 7 5 4 1 7 16 35 20 7 16 35 20 5 7 5 16 35 100 35 116 35 應該是 4 5 4 7 1 5 7 4 吧,解 4 5 4 7 1 5 4 7 4 5 1 5 4 7 4 7 16 35 5 1 4 7 ...

這道題怎么做,這道題怎麼做?

你好,你這個題還是好做的。首先把這個長方形對折後成為兩個完全相等的正方形,把乙個長方形對折成兩個正方形,長方形的寬是不變的,改變的只要長度。長方形的周長是48,那乙個正方形的周長就是48除2等於24。正方形的四邊長度都是相同的,那正方形的邊長就是6。也就是說長方形的寬是6,而長方形的長就是6x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