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做,我要怎麼做

2022-10-14 08:50:02 字數 1747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愛你在乎你他是不會去和別人相親的,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他會和父母說自己有女朋友了,他都不跟父母提你說明他不愛你只是在逗你玩,有這樣一句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叫戀愛叫耍流氓;我不知道你多大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我知道你百般遷就他是你喜歡他但是談戀愛要彼此尊重彼此愛護更重要的就是彼此在乎,我從你的話語中絲毫沒有看到他對你的尊重和愛護更沒有在意你,勸你還是放手吧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談戀愛不要把青春耗費在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身上沒有意義,這樣下去只有你乙個人痛苦他根本就無所謂的,他都不緊張你根本就不愛你。

2樓:淺笑的公主

其實,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就接受父母的意見,而且他習慣了你去低頭,如果要是真的還愛,就會退步,所以,不要難過,你要理性,按說已經三年了,這麼深的感情,他都可以說不見就不見,不如你晾他一段時間,若愛你,會自動回來,若不回來,就少一以後會因為父母而傷寒你的人

3樓:浮華步行街

首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你對不起他過還是哪不夠好, 吵架可以,倆個人磨合很重要, 不過前提是他得把你當回事,中途找別的女朋友了,他還不告訴你,所以不是氣你, 至於是什麼自己想, 一直都是你先低頭, 這不是愛情, 人生不要輕易的放棄不該放棄的也不要 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祝你幸福吧!!!

4樓:

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 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好 越來越遷就 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 仍然能走在一起 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總有乙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 只是特別怕失去你 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

其實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甩了他,別當斷不斷,以免後悔終身!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你還會相信他會對你好嗎!

你覺得你自己在他心中排在什麼位置,除了他爸爸媽媽,他自己,還是沒有你的位置!別再傻了,孩子!

6樓:悟空

我到是覺得 既然你提問 還是想要解決的辦法的 我回答的前提是 最好還是分開 如果 你實在是分不開 又想改變現狀的話 我覺得 你應該冷落他一段時間 就像2樓說的那樣他越來越霸道 是你遷就的 如果 你完全消失一段時間 相信他會主動去找你!!望採納!!

7樓:樹修雅

這次不要再主動了,如果他在乎你他會主動找你,但如果他沒有主動找你,那麼你就要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還有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女孩子要多愛自己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和你男朋友分開吧,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那樣做了。我知道你們分開你會非常的痛苦,那是一時的,難道你想痛苦一輩子嗎?你的真命天子在前方等著你呢》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吵完又吧你加上了。如果不是,那請你放開吧。他已經嫌你煩了,他不愛你了。女人啊,請留點自尊,好好愛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夠愛你, 不夠珍惜你,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寧可乙個人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不珍惜你的人被傷害一次就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找他,都是你慣壞他了,改改吧

13樓:

果斷離開...

因為愛情也需要相互尊重。

14樓:夯實前進

分手。這樣的男生不值得、、、

我要怎么做

怎麼說呢,感情這事真的很麻煩,我已經上大學了,可還是不能理解真正的感情會是什麼樣子。你才十五歲,這個年齡應該在上初中吧,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們不應該強調你們之間的感情,感情不是那很短時間就可以有的 我個人看法 你們可以從朋友做起,現在你們也都還小,也許你們卻覺得你們自己並不小,但必須承認,你們的心理還是...

我要怎麼做,我要怎麼樣做?

如果你真的愛她,也許你不會這麼在意她的第一次吧。不過看起來,你從小很注意這方面,所以讓你很糾結。我個人認為,她只是你在命運低谷的時候遇到的女孩,你只是為了想擺脫這種心情而選擇和她在一起,到此止步,不要再深入,慢慢的了解她吧,做個好朋友!我是乙個女生,根據你所描述的,我以乙個女生角度來你。如果你真的那...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不要告訴你的母親,還是自己和她談一下比較好。告訴她你的看法,以及如果做了會有什麼後果等等。態度誠懇一點,我想她會明白的。把這件事告訴你妹妹.請你妹妹原諒你.然後再去教育她 不要告訴你媽媽比較好,她如果知道自己女兒變成這樣會難過的,你妹妹也會恨你的.我覺得你還是旁敲側擊的跟她談談,問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