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做胎兒親子鑑定和孩子出生後做準確率一樣嗎

2022-04-13 13:35:29 字數 2770 閱讀 7898

1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如果 是國家認可的單位,懷孕做胎兒親子鑑定和孩子出生後做準確率是一樣的,只有正規的司法鑑定所擁有專業的裝置及鑑定人,親子鑑定結果才有法律保證。還可以全國通用,有不明的問題再私下向我了解,祝你好運!

2樓:華大鑑正dna檢測中心

一樣的,最終都是通過提取胎兒的dna資訊來與疑父樣本dna進行比對,dna是不會改變的,所以一定是一致的。

3樓:

孕期做胎兒親子鑑定和孩子出生以後準確率是一樣的。

產前靜脈血親子鑑定的準確率目前在99.999%以上。

無創親子鑑定目前僅需採集孕婦10毫公升靜脈血即可。

檢測位點13000,7個工作日出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現在無創dna親子鑑定技術很先進的,不用擔心,不要想太多,這樣對自己和寶寶都不好

胎兒親子鑑定準確率,準確嗎?

5樓:凌天菱

要看你到什麼機構做鑑定啊

像在重慶就有幾家權威的鑑定機構,不但安全而且準確率也是百分百的,做個人委託也十分保密

6樓:宇愛景宦鳥

1.胎兒親子鑑定的準確率是非常精確的,只是分月份大小,採取的方式不一樣,最安全的還是抽羊水進行親子鑑定的。

2.如果11周的時候可以做無創的親子鑑定,如果超過15周可以做羊水穿刺的親子鑑定。

3.無創的可以去北京新生利華去做,**比羊水稍貴一下,但是安全的很

7樓:華核基因dna親子檢測

準,懷孕6週後即可進行無創胎兒親子鑑定,鑑定過程中僅需抽取孕婦10毫公升靜脈血即可進行,13000點檢測,鑑定安全精準高效。

懷孕做親子鑑定準確嗎懷孕期間做親子鑑定會不會出錯

8樓:平潭萬基鑑定中心

您好,懷孕做親子鑑定準確嗎?答案是非常準確的。懷孕親子鑑定,檢測13000高位點,肯定親子關係的準確率為99.9999999%,否定親子關係的準確率為100%。

懷孕期間做親子鑑定會不會出錯,只要委託人提供的樣本沒問題,鑑定結果肯定是沒問題的。任何乙份報告,鑑定機構都是雙人複核,報告上都蓋有公章,如果結果出問題,是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無創dna產前親子鑑定,也稱無創產前親子鑑定、無創胚胎期親子鑑定、無創孕期親子鑑定,是一種孕期只需孕婦外周血就可以鑑定胎兒與疑父親子關係的技術。只需採集(懷孕5周以上)孕婦外周血10ml。在母親外周血漿中提取的游離dna已經包含了胎兒的游離dna,所以母親和胎兒只需乙份樣品即可。

由於只需抽取孕婦的靜脈血,操作簡便,因此不會對孕婦和胎兒造成創傷。

香港中文大學盧煜明教授在2023年發現,孕婦外周血中存在一定比例的胎兒游離dna,利用高通量測序技術對母體外周血中游離dna進行測序和分析,獲得母親和胎兒的遺傳資訊,通過和父親的dna比較,構建三聯體就可以實現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同時,根據孟德爾遺傳規律比對分析假定父親dna資訊來實現親子關係的確定,得出的鑑定結果與胎兒出生後的鑑定結果完全一致。

dna親子鑑定是目前最準確的親權鑑定方法,準確率能達到99.9999%,而一般達到99.5%就可以認定為親子關係了。

準確率能達到99.9999%即可以完全認定或排除親子關係了。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確實有親子關係,那麼機率至少在99.

9999%或者更高。如果兩個人沒有親子關係,那麼我們就可以根據此報告結果100%排除。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9樓:活寶常嘉珍

您好,根據你那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出來,您是比較擔心鑑定的結果會出現錯誤,其實完全不必擔心,現在的無創親子鑑定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看這裡啊

如果您怕萬一的話,可以做司法鑑定,這樣的話,即使鑑定結果出現問題了,也會知道那個環節出問題。

10樓:商標註冊

1、親子鑑定的準確性主要取決於所提供檢材採集的過程是否受到汙染,所謂汙染就是檢驗的材料其dna成分與其他dna成分混合。其次,即便採集過程規範,採集的建材純粹未受到汙染,相應的dna檢測報告也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準確性,一般都是百分之98、99左右,但是即便準確度未達到百分之百,現行中國法律也可以將其認定為存在親自關係的證據。

懷孕期間進行親自鑑定一般需要提取羊水,提取過程存在一定程度的痛苦,建議,如果必須做親子鑑定,且尚未達到十分著急,十分緊迫的情形下,當事人還是等孩子降生,採集孩子的血液或者毛髮進行親自鑑定更為好。

2、夫妻一方請求鑑定親自關係不存在,並已提供相應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卻又反對親自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推定請求確認親自關係不存在的一方主張成立

當事人一方請求確認親自關係存在,並已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卻又反對親自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推定請求確認親自關係存在的一方主張成立

司法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3》2條

11樓:小盼盼

您好朋友,雖然能體會到你擔心鑑定結果的心態,但是以現在的技術,其實完全不必擔心,現在的無創親子鑑定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親子鑑定

如果您怕萬一的話,可以做司法鑑定,這樣的話,即使鑑定結果出現問題了,也會知道什麼環節出了問題,比如樣本已經被汙染了,需要重新採集樣本進行鑑定。

12樓:是毛灰灰呀

孕7週至分娩前可以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

檢測位點13000,準確率99.999%,是目前最安全、準確的鑑定方法。

孕婦樣本僅需10毫公升靜脈血

無創產前dna親子鑑定費用在6000/例,大概7個工作日出鑑定結果。

汕頭未出生的胎兒怎麼做親子鑑定?

未出生的胎兒做親子鑑定是很簡單,不像以前的羊水穿刺和絨毛親子鑑定。羊水穿刺和絨毛這兩種鑑定樣本都是通過有創採集,會有感染和流產風險,但相對低。而目前即是無創靜脈血親子鑑定,是通過孕媽咪手臂靜脈血,提取和分離dna資訊的,孕期足夠6周以上都可以做了,很多孕媽咪不方便到司法鑑定所,一般都是採集郵寄過來,...

懷孕鑑定怎么做,懷孕鑑定怎麼做?

懷孕你去醫院檢查,醫生會給你乙個結論的。不需要去其他地方鑑定。只要去驗個尿或者做個b超,結果就出來了。最好就是去專業婦女幼兒醫院做全系統檢查。懷孕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孕6周就可以做了,屬於無創技術,就是抽取孕婦靜脈血和男士樣本,安全 詳詢納泓dna 找個專業的地方問一下。聽說可以做出了來的。停經...

懷孕15周可以做親子鑑定嗎,懷孕兩個月做親子鑑定需要多少費

親子鑑定除了常見的司法親子鑑定 上戶口親子鑑定和個人了解結果的親子鑑定外,還有一種就是未出生胎兒親子鑑定,這種屬於特殊親子鑑定,因為處於胎兒在母體內,提取難度大,所以對孕周有嚴格的要求,隨著科技的進步,孕滿6周到寶寶出生都是可以做胎兒親子鑑定的。您好!懷孕15周可以通過抽取羊水來做親子鑑定。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