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2022-09-18 13:25:03 字數 754 閱讀 4863

1樓:依然絕倫

不要告訴你的母親,還是自己和她談一下比較好。

告訴她你的看法,以及如果做了會有什麼後果等等。態度誠懇一點,我想她會明白的。

2樓:歸咯歸哦

把這件事告訴你妹妹...請你妹妹原諒你..然後再去教育她

3樓:媛媛今後乙個人

不要告訴你媽媽比較好,她如果知道自己女兒變成這樣會難過的, 你妹妹也會恨你的.

我覺得你還是旁敲側擊的跟她談談,問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啊,感情生活怎樣,然後告訴她女孩子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告訴她男生都喜歡單純,經歷少的女孩子.你畢竟是過來人了,比較有經驗,所以她會聽進去的.

至於會不會因為這個跟 那個男孩分開那就要看你的工夫深不深了.

4樓:

樓主不要過於緊張了,那些事是乙個人成長所必須經歷的,不過,看她的簡訊還是你的不對

如果你很擔心,你就和她好好的談談,問哈她是心裡是怎樣想的,順便跟她道個謙,你也不想一直將這件事瞞著你妹妹吧.

5樓:宦程

還是告訴你媽媽吧,畢竟你是為了你妹妹好啊,你自己又不想說你妹妹.那就把這件事情交給你媽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告訴你媽媽,她雖然不到20歲但是也已經是個有分辨是非能力的人了,既然她在外地上學,那就更不好管了,你告訴你媽媽可能會讓事情更難收場,也會讓你妹妹難做,就算你不會跟她談話,呢也比讓你媽媽更她談強,還是你自己跟她說吧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你先試探一下他,比如問問他上網速度變慢了,或者說喇叭音質突然變差了之類的,問他該怎麼辦。如果他含含糊糊的回答,那說明他是故意給你不好的,那以後就不要主動來往了。他肯定是修手機的吧 手機從他那裡買的吧 要不然你也不會讓他公升級系統 他也不會沒事幹換你機器 首先,你確定你第一次看見手機時,裡外全新...

我該怎么做啊,我該怎麼做啊?

看來關鍵是他比較木吶了。而你是個彈性好一些的,那你可以改善一下自己來適應他。你有什麼要求直接把話說開。不要太含蓄了,因為他可能就是個很被動的人。另外,其實愛的方式表達是多種多樣的,萬變不離其宗的是他的思想,也就是他做事情的動機。比如他會把你愛吃的東西留給你,或者經常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雖然他沒有說什...

我該怎么做呢,我該怎麼做呢

我覺得他太過份了 他媽媽怎麼也不能這麼說啊 就算你以後嫁給他也會很辛苦的 他以為自己很不錯 你冷淡他一段時間他如果還有一點在乎你都會主動找你的 要不就算了 你這麼好 理應有乙個好男人來心疼 愛你 或許是你沒發現而已 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不要將美麗的青春浪費在不值的人身上 畢竟青春很短暫的 是嗎 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