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2022-10-02 07:35:04 字數 669 閱讀 8056

1樓:落顏顏

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 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 1、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黃就可以了,這時倒入可樂、醬油、大料、蔥段、薑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至湯汁差不多收乾就可以了。

倒入可樂的量要差不多能沒過雞翅,這個菜以甜味為主,千萬不要再放鹽了。湯汁快要收乾時要勤加攪動,以免雞翅表面糊掉。 最好選擇味道最為純正的可樂,一些低糖可樂,或其他種類的可樂,因為其中含有人工甜味素,加熱後會變苦。

2樓:啊姍笨蛋

原料:雞翅 配料:可樂 做法:

1、雞翅洗淨,把雞翅兩邊劃開,要保持形狀的話也可以不划,用剪刀紮個深一點的洞就行了.加料酒、胡椒粉、姜、花椒等醃一會,醃好了把湯汁畢出。 2、鍋內下少許油,用最小的火,在油涼的時候放一點花椒,隨著油溫公升高花椒的香味會慢慢出來的,然後撈出花椒,再放一點乾紅椒,生薑片。

3、改大火翻炒雞翅,略黃後倒半瓶可樂(根據雞翅數量,可樂淹過雞翅就可以了),根據自己的喜好加佐料,愚娘用了八角/桂皮/香葉,加鹽,改中火慢燉。 4、可樂裡的糖漿容易沾鍋,要翻炒。 5、漿汁比較濃稠了,看顏色決定要不要加一點老抽,快速翻炒,大火收汁,出鍋。

可樂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可樂雞翅 做法1 原料 雞翅中9個 可樂250ml 蔥一段 姜一塊 鹽適量 老抽1 2小勺 料酒一小勺。做法 1 雞翅洗淨,蔥薑切絲 2 鍋內燒開水,放入雞翅再次煮滾撈出,瀝乾水份 3 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雞翅煎至兩面泛黃 4 倒入可樂,老抽,加入薑蔥,鹽,料酒燒開轉小火至湯汁濃稠即可!做法2 材...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 詳細的步驟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 姜 醬油 鹽 雞精 可不放 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中翅為佳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裡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

可樂雞翅怎麼做呢,可樂雞翅要怎麼做呢?

可樂雞翅的做法步驟。1 雞翅洗淨,反面劃兩刀,方便入味。2 鍋中冷水,雞翅入鍋焯水,加薑片3片,花椒一小撮,料酒一勺。蓋鍋蓋,開大火燒開後,再煮2分鐘倒出。花椒和姜以及料酒都是為了去腥,有就都放,沒有就放其中一種兩種都行。3 焯好水的雞翅撈出後,用熱水洗淨,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焯水後的肉類如果需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