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烤鴨怎么做,張烤鴨怎麼做

2022-10-05 13:00:03 字數 2121 閱讀 9662

1樓:小廚神美食

如果你感覺鴨梨大,就吃鴨子,準沒錯!

2樓:耿鈮

豬肉這麼貴,還是吃唐老鴨吧

一公斤麵粉可以做多少張烤鴨餅

3樓:ok騎蝸牛踩螞蟻

第一種做法--懶人的做法

將麵粉加少許鹽和菜油,和的很稀,平底鍋燒熱後,用紗布蘸上面稀,往熱鍋上一抹就是一張春餅。

第二種做法--高手的做法:

1. 普通麵粉和的比較稀,加鹽和菜油少許,使勁朝乙個方向打,徹底均勻了後,醒上1到2個小時。醒麵粉的過程很重要,醒的不好,不能成型,加菜油是為了增加麵粉的韌性

2. 平底鍋燒熱(不要太熱,電爐的話開到中等溫度就可以了),抓一團麵粉,先在鍋的外圍攤上一圈,一圈圈由外朝里攤就行。等看著顏色發白了就是熟了,再揭起就可以了。

關鍵是溫度要控制的好,太低了沾不住鍋,太熱了,一圈還沒下來,前面的就熟了翹起來,沒法和後面的連上。第一張可能攤不好,試幾張掌握到火候就可以了。師爺攤第一張的時候也沒成功,第二張才馬馬虎虎象樣。

第三種做法--高手的改進版

用高筋麵粉照第二種方法和粉,和好後就不用醒了,立刻就可以開始攤,麵粉的筋度很好,容易成型。這是我能感覺到高筋和低筋麵粉的最大區別之一,而且高筋麵粉攤的餅比較香,口感也好。

小區內車位房可以用來做生意用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有**量的地方都可以,還有就是沒**量也可以做倉庫用,有創業的心總會成功的,而不成功的人總是會給自己找藉口,擺地攤都可以做生意,在說了這個車位房是你自己的,想怎麼用就怎麼用,誰管你直接乾掉,

**有做川菜比較正宗的川菜館

5樓:空靈珊兒

推薦菜品:樟茶鴨 泡椒魚 鍋巴肉片 回鍋肉推薦理由:高檔的川菜館,在成都也相當有歷史和名氣了。

網友點評:在成都吃的味道最讚的一家!果真乙份**乙份服務乙份品質!比上海川菜真的好吃的不知道多多少少了!以後來成都的話!還來吃!

怎麼做烤鴨?

6樓:太陽貓

鴨子去頭,吸乾水分,五香粉炒香塗抹在內腔,開水燙過,放一夜;放入烤箱20分鐘,塗抹蜂蜜再烤10分鐘。

7樓:cool生活

回答親親,主料:鴨子乙隻

輔料:六月鮮特級醬油適量、香葉適量、桂皮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黃酒適量、老抽適量、蔥適量

1、選擇大約4斤重的新鮮鴨子,開膛洗淨後,燒一大鍋水,水燒滾後,將鴨子飛水,

2、倒少許六月鮮特級醬油在手中,將鴨子 全身塗抹醬油。(之 所以推薦特級醬油,因為它色澤透亮,煎過後的鴨子顏色漂亮且不會太暗)。

3、大鐵鍋中放少許油,燒至七成熱後,將鴨子放入,兩面煎至變色(圖中為基本煎好的鴨子,注意火候不要太大,以免焦掉)

4、準備蔥,姜,八角,桂皮,香葉等香料煎好的鴨子盛出待用。

5、鍋中留少許油,燒熱後,將步驟四中的香料倒入,煎出香味,放入鴨子後,倒入料.酒,再倒入特級醬油,老抽,鹽和兩大碗水(水大約達到鴨子三分之二處即可),再倒入白砂糖,注意,砂糖應灑在鴨子身上。

6、在用炒勺將湯汁倒在鴨子身上,使砂糖溶解於湯汁中。注意**中湯汁所處的位置最多達到整隻鴨的三分之二處即可個

,最多達到整隻鴨的三分之二處即可。

7、蓋上蓋子,用中小火燜大約乙個半小時-兩個小時即可,之後,大火收汁,收汁的同時要把逐漸粘稠的汁水淋在鴨子上,以確保口感,上色均勻。

8、鍋中留少許湯汁,並將鴨子盛放在乙個大容器中,再將剩下的湯汁按量所需均勻的淋在鴨子身上。放置直到自然冷卻為止。(一般來講,第二天中午或晚上吃的鴨子,頭一天晚上做好最宜)。

更多9條

8樓:寶媽享食記

原來在家就能做烤鴨,簡直太好吃,都後悔知道晚了!

9樓:小廚神美食

如果你感覺鴨梨大,就吃鴨子,準沒錯!

10樓:瀟灑小姐的美食

鴨皮酥爛,鴨肉鮮嫩,一口就愛上了!

11樓:美食青風

家裡有烤鴨的趕緊來找我

12樓:耿鈮

豬肉這麼貴,還是吃唐老鴨吧

正中烤鴨做法,烤鴨怎麼做,哪裡學習烤鴨正宗

主料鴨腿1只 輔料麥芽糖70克 白醋45克 冷開水30克 鹽1 4茶匙 糖1 2茶匙 肉桂粉適量 陳皮粉少許 沙薑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洋蔥末1茶匙 酒1茶匙 蒜末1 2茶匙 八角1 2粒 芝麻醬少許 蠔油少許 甜麵醬1 2茶匙 廣東烤鴨的做法步驟 1.鴨腿洗淨擦乾水分,用滾開的水淋鴨皮,再將水分擦乾...

樟茶烤鴨的吃法,樟茶烤鴨怎麼做

放蒸鍋裡蒸透,拿出來斬成塊,然後想怎麼吃都行。樟茶烤鴨怎麼做?10 樟茶鴨好吃還是烤鴨好吃呢?我的答案是都好吃。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喜歡樟茶鴨的會說這個好。愛吃烤鴨的當然認為烤鴨好。烤鴨的配方?烤鴨是北京名食,它具有色澤紅艷 肉質細嫩 味道醇厚 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 京都美味之首 御鴨坊烤鴨店傳承了...

老北京烤鴨蘸醬怎麼做,北京烤鴨的那種蘸著吃的醬是什麼醬呢

北京烤鴨 配料 填鴨1只 精鹽2克 飴糖水35克 製作方法 1 鴨的處理 宰鴨 取碗乙隻,放入溫水100克及精鹽。把鴨的兩隻翅膀並起,左手拇指和食指攥住鴨膀根部,鴨背靠近手背,小指勾起鴨右腿,再用右手捏住鴨嘴巴,脖頸向上彎,把頭送給攥鴨膀根的拇指和食指,捏在鴨頭和頸部之間,這時,呈現鴨脯朝上的姿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