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能連上wifi但不能上網怎么回事

2022-09-26 06:10:04 字數 1756 閱讀 8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設定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播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所以無法上網,例如設定路由器時寬頻賬號密碼輸入錯誤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路由器設定成了定時撥號功能,當前時間並不在定時撥號時間段內,沒有撥號所以無法上網;

3、路由器開啟了ip位址過濾,限制非指定ip位址通過路由器接入網際網路,當前移動裝置所獲得的ip位址不屬於允許上網的ip位址;

4、路由器開啟了mac位址過濾,不允許非法mac位址擁有者通過路由器接入網際網路,當前移動裝置的mac位址不在允許上網之列;

5、路由器連線的寬頻提供商的局端裝置出現故障,暫時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6、路由器設定的dns伺服器因故無法提供網域名稱解析服務,外在表現與無法上網類似;

7、寬頻賬戶到期,需要去isp運營商的營業廳繳費續約。

2樓:郝亦綠耿卉

如果硬體(手機)沒有問題,那你就把手機已經儲存的wifi忽略,然後重新開啟連網開關,在次重新連線搜尋到的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了。其他沒有什麼辦法。如果再不行就去蘋果**商那裡檢測一下,就知道了問題所在

3樓:愛生活的小弘同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手機wifi滿格卻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1. 可能wifi本身就問題,可能wifi沒有正常連線,導致手機無法上網。

2. 可能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了,導致無法上網。4. 也有可能wifi名字中包含中文了,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不能上網,來排除wifi是否本身有問題。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 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果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 如果wifi名字包含了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

如果以上原因都排除,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提問我這個昨晚上還原了一下網路設定

之後網路就不好用了

在瀏覽器上搜尋好多方法

家裡路由器沒問題

手機平常也挺好用的

就是現實訊號滿格

回答你好,你這邊的話,可能是由於你還原網路導致的,因為沒有接觸你這邊手機,無法給你具體的故障原因。建議重啟手機看看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多是通過web進行設定;由於路由器在沒有正確設定以前,無線功能可能無法使用,因此我們通過網線與路由器聯接;首先我們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wr541g+預設的ip位址,192.168.1.

1。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可能不相同,因此可在路由器上的標明或說明書中找到。在這裡,需要說明一下:

在通過web設定路由器時,這台與路由器聯接的電腦的ip位址,必須設定成與路由器在同一閘道器中;如路由器ip位址是192.168.1.

1,那麼與之聯接的電腦的ip可設定成192.168.1.

2---192.168.1.

255之間任一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下wifi訊號怎麼樣,訊號低也可能連不上網,檢查下路由器是否連上網了。重啟路由器看看。重啟手機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wifi 也不能上網啊

wifi能連上,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顯示不能上網?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提問。你好。您好!如果您的平板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 ...

手機可以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手機能連上wifi,說明wifi是好的,上不了網是因為wifi沒有連上網,或者說主網沒有與wifi共享,問題應該出在這,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用一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