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為什麼連線了wifi不能上網

2023-01-02 02:05:02 字數 1788 閱讀 2789

1樓:抄飛飆

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蘋果5為什麼wifi連線卻不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1、此wifi關閉了dhcp服務,接入此wifi的無線裝置如果沒有設定靜態ip位址則無法上網,此種情況可以詢問wifi機主,或檢視路由器設定判定,或直接給手機新增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

2、此wifi連線的寬頻出現臨時性故障,無法接入網際網路,此種情況的判定需要使用多個裝置接入wifi來測試,如果所有接入此wifi的裝置都無法接入網際網路,則可初步判定是路由器撥號故障或寬頻故障,可以將貓與電腦直接並用撥號網路撥號作進一步測試。

3、生成此wifi的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號至局端裝置。此種情況檢測方法同上。

4、此wifi連線寬頻已到期,需要去營業廳繳費開通,判定此種情況可以檢視上一次在營業廳繳費的發票來判定。

3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可能是wifi不行,試下用別的手機連了能上網嗎,別的手機也不能的話就是wifi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三星s4顯示連線了wifi但是卻不能上網

4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是否是您的wifi軟體存在問題,再有就是您的硬體wifi的問題。

您最好還是仔細閱讀您手機的說明書,看看會不會**設定的不對。

蘋果6手機連線了wifi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5樓:修機機

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位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位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乙個靜態ip位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小公尺手機,wifi連線了不能上網。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poppp協議,我的也上不去網。今天把系統刷成可了,現在能完美上網。你的應該也行。

你覺得怎麼樣掌運。

8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為什麼我的手機蘋果6s連了wifi但是上不了網我用

你可以手機直接設定靜態ip試試 ip 192.168.1.100 192.168.1.2 254中任一乙個ip都可,和另外的裝置ip不能相同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 192.168.1.1 dns 192.168.1.1 也可填寫地區通用dns 設定好後,點左上角的wifi...

6s為什麼沒有檔案掃瞄,用蘋果6s在那裡面掃瞄文件

對於蘋果使用者來說,在app store裡面 app的時候,不管是免費或者付費,每次 安裝都需要輸入apple id,這個確實提高了使用者使用的安全性,但對於免費軟體 每次依然都需要輸入apple id,難免也是令人煩惱的一件事情,密碼簡單還好,若是一些比較複雜的密碼,那就有得忍了。這裡,教大家乙個...

蘋果6s登入不上自己的apple

使用者當地該時段網路不穩定。伺服器終端繁忙。蘋果id登陸不成功,解決辦法 版 首先應該檢權 還有一種可能是蘋果手機上面所連線的網路出現問題造成的,如果手機網路訊號差,或者所連線的網路不通暢,建議切換成其它網路訊號進行登入賬號試試。為什麼蘋果6s登陸apple id時總是顯示無法連線到itunes s...